想認識女生第一次怎麼發簡訊,想認識一個女生第一次怎麼發簡訊

時間 2021-10-17 06:07:27

1樓:澄琇

和女生聊天不要過於依靠套路,套路只是增加你們之間的趣味性,但是你如果指望用些套路就能愛上你,你就大錯特錯了。

想要和女生達成親密關係,你最應該做的其實是學會與人溝通的技巧。當你充分理解溝通的方式之後,不管對面是誰,你都能談吐自如。

女生在聊天時,思維基本是這樣的:表達感受、描述細節、注重過程、關注過去。

那麼當你能夠明白女生的思維後,艾瑪將把聊天細分為幾點,幫你瞭解。

跨越身份聊天

很多男生在面對自己感興趣的女生時,最容易犯的問題就是去說一些超越自己身份的話題。

比如有些男生和女生剛認識沒幾天,就開始介紹自己的家庭成員;

當知道女生要出去團建,且男生比較多時,就極力勸阻;

晚上聊天結束時,一定要加一句:晚安寶寶,記得想我

這些話題其實都是屬於越層聊天,兩個人剛認識不久,你們彼此的身份僅僅是普通朋友而已,你說這些話對方並不會感覺你是一個體貼的好男人,反而會覺得你很low。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心裡距離,你需要做的是先讓對方適應你們當下的身份,慢慢增加女生對你的好感,之後再去嘗試升級關係。如果你一上來就說這些”曖昧關係“的話,女生會產生極大的不舒適感,且認為你很油膩。

一旦女生在心裡給你定性之後,再想反轉形象就很麻煩了。

2樓:鄭邈魏亦玉

你好,我是***,就是上次在***xx那個,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嗎?然後把你的名字、手機號碼、qq、生辰八字什麼的都發給她,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太唐突的話,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要有一個好的印象,你可以這樣發“你好,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嗎?”簡簡單單就好,不必太過複雜,看她如何迴應

4樓:盧大蠢

第一印象很重要,不要發寫讓人家覺得你很輕浮,看一眼簡訊就覺得你是想玩她的那種人,這不是很願望嗎?

還是老老實實的說“請問我們可以交朋友嗎?”

然後再自報真實資料 這樣比較能贏得女生芳心與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嘿,你好啊!我是***,咱挺想和你做朋友滴,哦不?

6樓:

還不是搭訕開始最好啦

你好,請問你要的是哪個漢堡?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滴好看不 ?,,好看也介紹個我唄,,

如何給一個初次認識的女孩發第一條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還記得我麼?什麼哪見過?找個藉口見個面吃個飯 看個電影 ……

或是知道那個人在哪工作或是經常去的地 找個機會碰個面 說真巧呀 什麼的

電影看多了 這個就知道了呵呵

9樓:周平

找個幽默的資訊,或者發個想給她發的擔憂讓她覺得不是給他發的,這樣就給你回了

10樓:

得來不易你的****,雖然這時我心裡上下不安,但我還是想發個資訊讓你認識我,必定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我應該爭取,(你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啦,過年時候給她發個資訊拜年咯..這樣就不會唐突..

12樓:

就說你想跟她交個朋友,看她如何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太唐突!所以我覺得緣分會讓你們走在一起!該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能強求!

14樓:

過年祝賀的簡訊最容易了.

15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6樓:蔡駿封正雅

和她打招呼,問問她的情況,和她聊聊你自己這個人怎麼樣?注意多說說她的優點

第一次給女孩子發簡訊該怎麼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們的進展都非常順利,有好朋友介紹,而且對方是幼兒園的幼師,應該是

那種很溫柔,很體貼會照顧男人的女人。條件是不錯的。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去珍

惜她,把握她。

你是男生,應該主動些。為什麼不敢接?女生都主動打**給你了,難道還要女

生對你表白嗎?你做反了,要給女生一個臺階下,人都是要面子的,如果你長期

不主動,女生早晚會有一天會失去了激情的動力,覺得你這樣的男人太死氣沉

悶,不過不開心就後果嚴重了。談戀愛最重要的是相處,你們彼此都有好感,那

就有個好的開頭。

愛上一個人簡單,相處的時候難,最開心的是彼此相處的開心是最重要的。你要

主動去逗她開心。去呵護她,關心她,保護她,照顧她。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和

火熱的心,把你所有的優點都展示出來。時機成熟的時候就表白,以此來鞏固你

們的關係和親密度。

祝你們幸福甜甜蜜蜜!

加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意思跟農村的晃面 差不多啊````

直接打**吧``發簡訊 哈哈 人家會嗎?0`直接說你好就行了```在個性點就自己想吧哈哈~~有意思 努力努力 成功了 來分喜糖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比較喜歡男生主動,就像平時和普通朋友聊天一樣。不管你是不是想和她繼續發展下去,都是要從普通朋友做起呀。對自己有點信心。

成功後別忘了給我加分!

20樓:純紀事

單刀直入~~ 當幼師的女生一般比較活潑~直接 把她約出來好啦~~但不要約在太安靜的地方

21樓:風沙和葉

首先你要在那個女生在的場合(最好是幼兒園)製造些巧合,然後無意中和那個女生說幾句話,這樣之後再去發簡訊,加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約出來聊聊。

第一次給岳母發簡訊怎麼問候呢,第一次給丈母孃打電話怎麼說?

如果有 那就發個資訊問候一下即可。東西到了。理到了就好了。如果對方還不認識你。可以讓女朋友帶問候就好。 中秋快樂媽媽。健康快樂每一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阿哥拉丁 阿姨你好,我是誰誰,貿然給你發簡訊問候一下! 女生邂逅太極 你和自己媽媽中秋節發簡訊嗎?寄月餅的事女朋友知道嗎?先讓女朋友給父...

第一次認識女生,如何和她套近乎,第一次認識乙個女生,如何和她套近乎?

1.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 更進一步 的關係,這十有 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說清楚了,話挑明了,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

第一次和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20

曉曉休閒 1 主動聊點輕鬆的話題 聊天,不必過於較真,適當聊點輕鬆的話題太好,如果你跟女生聊天時還像個老學究那樣嚴肅認真的話,對方肯定沒辦法輕鬆起來,而且對你的話題估計也不會太感興趣的。2 學會正確使用眼神交流3 充分利用你的肢體動作 身體的語言其實也可以表露你的一些資訊,只要你運用得當,女生也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