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煩 我跟乙個比自已大的4歲的女人在一起生活

時間 2023-03-06 20:00:05

1樓:網友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年齡的大小之分的!只要都雙方愛著對方這可以, 做為男人要堅強,不要怕苦知道嗎?你說你真想哭,這是乙個很不好的表現,男人是不需哭的,哭是女人的做法,你說讓他像你老娘那照顧你,這就是你小表現,做為男人就要好好的照顧妻子呀!

你也不要煩,你放開些就好了!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想你們原來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出去散散步!再培培養感情,將感情在加深一些!就好了!

不要那樣了,男人要堅強人,讓女人看出你是可依靠的男人! 我相信你會做到的!我就先說這麼多吧! 有事也可以找我,寫信!可以看我的個人資料找我!

2樓:有邰人士

不知怎樣說你。

乙隻巴掌拍不想,另外就是你說「你們生活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愛情包括了理解,寬容,牽掛與責任,對照一下你們自己吧,然後反省反省。

3樓:blue楓葉

其實你們都不是彼此需要的,你該去找適合你的,她也一樣,人與人相處會有問題,都是慢慢浮現,所以,不要讓這些問題深化才去解決:)

你真的還很小,該去走自己的路!

4樓:藍色季候風

回想一下一下你們當初為什麼在一起。

如果感情真的到了頭。那就分手吧。

5樓:格藍糖雨

比你大四歲而已,怎麼啦!

不開心可以分手啊!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4歲的女孩

6樓:被淹沒的思維

我想說年齡不是問題,怎麼追乙個女孩子嗎?有許許多多的方法,太多太雜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我想說的是要經常接觸,然後臉皮要厚,要勇敢。

不要說空話,女孩子會對你所說的話都牢記著的。

ps:有些情節與環境相同情況下可以參照一些電視劇集。

我喜歡比我大4歲的女孩,怎麼追,我喜歡一個比我大4歲的女孩,怎麼追?

二渡靈仕 首先,你要樹立一個絕對的觀念就是 男人,怎麼可以不行呢?所以你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大一的世界觀,人生觀還不是很成熟,女生研一走過大學四年,心智上肯定老成很多,這點你要知道。你可以追她,因為你愛她,愛情不分年齡,不分層次的,她說她介意其實是一種推辭,一點是她要是覺的這樣就把你打發了,那你也太沒...

我的頭髮很鬆散,很難定型,很煩,我是乙個男生,我的頭髮很軟,很細,非常容易亂,風輕輕一吹都能吹起來,有辦法解決嗎?

你好 我是專業髮型師很高興為您解答。絕不複製,純手工 一點點的分析好了 首先告訴你不用藥 因為這不是病狀。原因很多1 剪的問題 給你打的太薄了的原因,使頭髮沒有重量,風一吹就亂典型的重量不夠 2 到了冬天可以恢復?估計是冬天的時候就好出油了頭髮,比較有粘合性的原因,因為春夏 秋這些季節裡 你頭髮受損...

喜歡上比自己大4歲的姐姐合適嗎,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4歲的姐姐 合適嗎

如果你因為年齡的問題而猶豫,那你就是笨蛋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什麼事都會被理解 勇敢地去追求她,別讓自己後悔 大膽去愛吧,真愛是不會有年齡之分的,況且你們的年紀差距不大,不過會因為年齡在生活中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還需要去注意,當然你既然是愛她的,那也就不存在什麼問題了 柴狼仔 你也太亂來了 莫非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