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不感說怎麼辦?

時間 2023-02-17 02: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即使告白失敗,但至少你做到樂!

你對得起你自己!

但如果不說,那將會讓你感到終生遺憾!

所以要相信自己!

況且,你又不是她,為什麼要隨便亂想別人的想法?

大膽向前走吧!

你是個男人,是個男子汗耶!

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她也不是辦法,適當的時候,給點暗示吧,不傷害別人就好了。充分說明了你對哪個人是怎樣的情感,這是暗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說啊,暗示對方,努力給對方坐到最好。

喜歡人怎麼辦,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讓他注意到你 成為朋友 彼此了解 潛意識的暗示 你的心中有了他 如果他願意,他會非常樂意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他會有意無意的逃避你 如果他願意,那恭喜,你差不多成功了 如果他是乙個比較拿不定注意的男生,性格又比較溫和,又沒有女友 如果你的姿色不錯,建議你鼓氣勇氣直接的對他說 成功率80 如果你也...

喜歡人怎麼辦,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1全部經常邀她出來玩,自己邀請不動,就叫身邊的朋友邀請,再邀請不出來,就叫朋友的朋友邀請,再不出來,就天天去她們家找她,天天給她打 為了面子她也會和你出來遛遛的,此時,你應該練習好口才,多背點笑死人不償命的笑話,和很多幽默故事,以及談天論地的文學 科學乃至社會知識。祝你成功,如果不成功,我想你應該變...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直接表白,或者暗示對方,關鍵要方法穩妥!喜歡要敢於擔當,面對,也要看下對方的反應。大膽的去表白去追。喜歡乙個人就向她他表白。1.充分了解對方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只是浮於表面上的喜歡,青春期的懵懂。你要試著真正的去了解乙個人,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ta。如果你只是喜歡ta表面上的光鮮亮麗,那麼看看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