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女朋友說沒人懂我的時候 該怎麼她

時間 2023-01-30 08:35:06

1樓:釋千結

你可以跟她說,你有什麼不開心的可以跟我說,我可能沒有那麼懂你,但我可以當你的樹洞,很多事情說出來了心裡會舒服很多。

你告訴我我也能更懂你一些,不然我會心疼你。

2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你好,非常感謝你的耐心等待當女人說沒有人懂他的時候說明他現在面臨著困惑,或者有什麼難處這個時候要及時的關心問一下對方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助的,然後幫女朋友解決開導一下就可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有些時候你可以告訴他,自己都不懂自己,更何況讓別人懂你是非常難的事情,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內心要說出來,才能夠讓別人明白,藏在內心裡面東西不說出來,別人怎麼可能懂呢。

4樓:bridge爍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跟朋友想要回覆他了,就說你和的確實現的不是那麼狠董,但是我們可以隨著時間,我就慢慢會讀懂你的意思。

5樓:小小呂子博

可以直接回覆,我會懂你的,而且我會用心的呵護你的,相信我完全可以做到,相信當自己這樣說的時候完全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6樓:ok自由飛翔

你可以和女朋友說:「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在身邊,只要你信得過我,我會一直守護你,幫助你,因為我們是最親密的戀人。」

7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我就是懂你的人。

但前提是你要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

我們好好溝通交流。

這樣也能促進我們感情的發展。

8樓:汝潔玉

當你的女朋友說沒人懂你的時候說明她是抱怨你不懂他的心思。

9樓:呼採綠

你就一句話就說我非常懂你愛你。

10樓:一山高水遠

確實你肯定不懂你女朋友的心思,你肯定是經常的傷害他,他才會這麼說的。

11樓:小兒呀呀

你女朋友這是在向你無聲的抱怨 你聽不出來嗎 好好表態。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

12樓:小linlin的家

你就可以說,人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和懂得的,所以要時間來去溝通和理解還有懂事的,不要太著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不是麼?

13樓: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很有可能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和他進行交流,把你們之間這種不好的地方及時的說出來,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並不一定是放下。

1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女朋友這麼說你你可以這麼去回覆他:親愛的我雖然不是太懂你但是有一點我是肯定的那就是我非常喜歡你!

15樓:龍捲風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你應該回他,我怎麼做才能真正懂你?我以後會對你好的,相信我。

16樓:永遠做個孩子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讓女朋友這樣說的時候肯定是心裡對你有埋怨的?這個時候呢,你應該要放下身段來跟女朋友道歉。

17樓:為你執著

女朋友說你不懂他,你就說我沒有不懂你,我感覺我還是很懂你的,只是你不理解我而已,因為我會為你著想的。

18樓:暢曼蔓

可能你和女朋友之間有什麼誤會?那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商量,把誤會解開就沒事了。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的。

19樓:左邊是西施

你就說我跑到你心窩裡看看你想的是什麼,兄弟說的不如做的實在。

20樓:穰映

你可以回覆你朋友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但是我懂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時時刻刻的都在想著你,怎麼能說不懂你呢?

女生說我不太懂怎麼回覆女生?

21樓: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回覆女生,既然我不懂,那你就說明白一點兒。可能我對女生不是很了解,所以有些事情你要跟我說清楚。不然的話,造成了誤會,我也不知道自己**錯了。

22樓:侃民生看社會

女生說你不太懂的時候,可能因為你們沒有就共同話題產生共鳴。既然她說你不懂,你可以說,正因為不懂,才需要向你學習啊!她一定會感到開心的。

23樓:影子乖

回答你好,女孩子是比較任性的。說不去就不好強求啦。可以回覆說:好的好的,那就等有更好吃的我們再去。或者說,好的呢,等你想去的時候告訴我,我們再一起去。

24樓:笑俠

你好呀。女生說不太懂,你可以這樣回覆女生:1、那我來詳細地講解給你聽吧,一定要認真地聽哦。

2、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儘管問吧,如果我可以解答的話,一定會幫忙的。3、其實我跟你一樣,也不太懂,不知道該去問誰。

25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可以回她:我確實不太懂女生,因為之前我不怎麼接觸女生,所以現在就有些不懂,但是我以後可以學。

26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1.女生說你不懂我,是因為你沒贊同她。

2.切計千萬不要反駁,而是要反思。

3.反思你是不是和她的價值話不同步了。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每個人也特別渴望自己最親近的人和自己價值觀相同。

27樓:月星魂

有兩種比較合適的回答方式。第1種就是我確實不懂,我希望你能夠一點一點的教我,讓我懂,讓我了解你。第2種回答方式就是。我正在嘗試,讓我變得更懂一些,讓我變得走進你的世界更懂你。

28樓:燕尾蝶

女孩子說你不太懂的話,你可以回覆他,我不懂,你可以和我說,我有這個耐心,有這個信心。你要跟他說一下軟話。

29樓:陽光燦爛

你好,當女生對你說你太不懂事了,可能是女生覺得你太不成熟,你可以告訴他我並不是不成熟,我只是想讓你開心一點,如果你希望我成熟一點,我可以改變自己,希望你能夠接受我就好,不要不理我。

女朋友太懂我怎麼辦,當女朋友說這句話時我該怎麼辦?「你不懂我,我更不想懂你」

有個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不好嗎?他懂你可以理解你在工作中支援你在生活中愛護你難道還給你造成了很多困擾嗎?或許是你做錯了事情讓女朋友發現了,有錯就要勇於承認,男女朋友之間就多一些信任。男人嘛,要多些擔當。呵護好你的女朋友。女朋友太懂你難道不是好事情嗎?這樣的話兩個人應該很容易達成默契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做太多...

當男生認為自己的女朋友把自己當玩物的時候,女生該怎麼辦

黯然悔看痴心言 淚再也不願為你滴流 血再也不願為你倒流 我愛你愛了很久 也忍你忍了很久 我的耐心已不再存留 我喝了你的愛情毒酒 就變成你愛情的苦囚 一點自由不能有 一點自尊不能留 靈魂軀體你都要佔有 我再也不願聽你要求 我受夠了你那些自私要求 我再不願被當做你的玩偶 當做你的球 不開心就踢開我走 你...

女朋友很難哄我該不該分手,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珍愛走過的路程 如果是你的女朋友無理取鬧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但是如果是因為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讓你的女朋友很難原諒你,那麼你就應該引起反思。 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朋友很難哄的情況下你可以考慮分手,因為一方面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不太適合你,另一方面你其實已經對她有點不耐煩了吧。 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