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女生說我年齡大,我們還在希望嗎?

時間 2023-01-26 15:45:07

1樓:濤哥趣談網際網路幕後

當然是有希望的,不用懷疑。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年齡大本身並不是距離年齡大,在一定程度上也象徵的是一種成熟的經驗和人生的旅途,在這麼一種關係裡面你比他大,那麼反而他在未來和你在一起的生活過程中所獲得的關注關照,照顧是更多的。如果說年齡不是很大的話,你可以明確告訴她,在未來接觸的相處的過程中,你會用你年齡大的幾歲書面享受到的經驗去好好照顧她。

2樓:彩虹色的土

還有希望,你們都是單身,她也沒有說不喜歡你,你想要追求她,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自己喜歡的人要相信自己,努力去追,一切皆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女生不會特別介意男生的年齡偏大,因為年齡大的男生更加的成熟,所以你還是有希望的,只要好好的展示你優秀的一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 你每次約她,她都願意,證明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至少不排斥,但是她還沒有決定做你女朋友,那你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祝你成功。

5樓:06560249鄭州

有希望呀。他沒有直接拒絕你,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可以繼續追。

6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首先第一,看你與這個女孩的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剛認識的他可能會叫你,哎,我覺得比你大,你應該叫我乙個所謂的稱呼。如果是真正的走向一步談戀愛的時候。

他就是看他在你的心裡有多大的在意程度。如果你喜歡他是不會在意的。

7樓:網友

好好處就有希望,年齡不是距離。

8樓:對空望月

這得看你其他條件,是不是對她有吸引力,真心在幫你期待。

9樓:星涵冬

女生只要說出乙個理由,那麼你就沒戲了,不要想為什麼,女人都是要完美的男人的。

10樓:化歌

年齡只是一方面,最主要的還是你的個人品質和你的個人魅力,對他是否有一定的吸引力。

11樓:火鍋醬料醋

說的是事實,需要你自己調整一下心態,接受這樣的真實是否有希望?不是這乙個點能決定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說希望還為時過早吧!沒有明確拒絕那就先試著接觸下吧。

女生說我年齡比較大,還能挽救嗎?

13樓:溫暖

可以挽救的,雖然年齡大,在其他的方面進行彌補,包容,理解,有責任心,充滿愛心,都可以讓女生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年齡不是問題的。

14樓:情感分析師咪雅

如果你不想因為年齡問題而丟了愛情,那當女人嫌棄你年齡小時,你先不要急,和她好好溝通,用自己的理解好好開導她。先找出她在意這個問題的原因所在,然後將你覺得年齡和感情相比感情更重要的理解說給她聽。這可能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因為如果她是根深蒂固的固有觀念在作祟,是無法在短時間內突破的。

你如果愛她,就堅持住。

15樓:全翰

女生說自己老了覺得沮喪有這種心態很正常,特別是女生過了二十五歲以後覺得自己每天都在變老,明顯感覺到身體和心理的變化,但是女生都是聽覺動物,我想只要你告訴她我那麼愛你,你完全不用考慮這些啊,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啊,就解決了啊。

16樓:牛錦文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得看你倆之間的感情啊,或許他是想和你分手,只是找乙個藉口吧,你也應該分清事情的真正目的再做處理。

17樓:紙箱裡的貓咪

女生說你年齡比較大是因為你看起來比較老,這種外貌顯老的人可以多鍛鍊來改善一下。

18樓:網友

這都是藉口,你還是想想如何讓自己的魅力征服她,然後所有藉口理由都不是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年齡差不多的,不然相處下來會有代溝,不好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你這個年紀該有的沉穩、成熟,用你的優秀去吸引他。

21樓:網友

乙個女生的話,說你年齡倒大的話,是有機會挽救的,只要你把自己的能力,阿什蒂亞展現在他的面前的話,我相信這個女生的話,一樣會愛上你的。

女生初一說我年齡大,我們還有希望嗎?

22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有希望的呀,別人只是說你年齡大而已,又沒有說不喜歡你,只要你追求他,你們之間還是有相愛的結果的。

23樓:勾葉孤帆

如果是初一的女生說年紀比較大,其實你們沒有什麼希望,畢竟初中生的話,他們肯定是想好好學習啊,學習才對他們來說重要的。

24樓:璩幼禕

關於就是女生初一說你年齡比較大的話,就是和那麼你們其實希望並不是很大,因為畢竟初中生的話,最好不要談戀愛,最好是好好學習。

25樓:代瑾

我覺得的確是這樣,你身材讀初一你就不應該去追求她,因為他還是個孩子,這個時候他應該努力的去學習,愛對方就不應該去打擾他,就應該他大學以後再說這樣的事情,這樣才是關心對方,愛對方。

26樓:九毛七

女生說你年齡大也是客觀存在的,言外之意就是你們兩個在一起不怎麼合適,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不愛乙個人有許多理由,年齡大應該是乙個藉口而已。

剛認識女生說年齡相差太大,還能在一起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年齡放在愛情裡面並不是很合適,愛情是不分國界和年齡的,只有喜歡或者不喜歡。如果你不喜歡就算她和你年齡一樣或者比你年齡大或者小,那又能怎樣。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們喜歡的是這個人,而不是她的年齡或者其他的。當你真正喜歡她,你就不會去在乎這麼多,什麼年齡什麼性格什麼標準都是放屁,當你真正愛了後就會愛她的一切。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不合適,不在於年齡,而在於兩個人三觀是否一致,是否互相包容理解,不一定你找了同齡人就能認同你的生活和做事方法,也不見得兩個人年齡有差距就會有代溝。

我和老公認識還是在網上認識的,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比我大9歲,只是說肯定比你大,而他長得又特別顯小,最多看起來也就和我同齡。我們在一起他對我也特別的照顧,可能還是覺得比我大的原因吧,我剛開始家務什麼的幾乎不會做,身體又有些差,他剛開始並沒有強迫我做家務,而是在他做家務的時候會喊我在旁邊跟他聊天,尤其是做飯的時候,看了兩三年之後,會讓我去做,我現在做飯比他好吃了。剛開始跟他吵架我就哭,不管我是不是理虧,我一哭他就會哄,不管是不是他錯都是他先哄我,現在幾乎不吵架,但是他還是會拿這些事情來糗我。

我在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過下胖了30斤,一年到頭也不會有個頭疼發熱的,身體素質比以前乙個人的時候好了不知道多少。所以現在誰在我旁邊跟我說他不好也沒用,我就是認準他了。看一看那些上了歲數的男人如何換得乙個又乙個配偶。

自古以來,講究郎才女貌,門當戶對,倘若真的年齡相差太大,大到比父母都大,那豈不是很尷尬。

2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這樣肯定是不能夠在一起的,因為剛剛認識這個女孩子就嫌棄對方年齡相差的太大,他不能夠接受這種情況,所以是無法在一起的。

29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既然對方有這樣的一種表現,你們兩個人還是有可能會在一起的,只是說年齡相差比較大,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繼續努力。

30樓:沙子璇

那肯定是不能在一起了,因為這個女生認為你們的年齡相差的比較大,所以他是不會接受你的,你也沒有必要再花心思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31樓:為你解憂哼

這種情況下是可以的,如果你喜歡他的話,經常和他約會的,這樣子用你的愛去打動她,年齡差差太大。並不是真正。

32樓:牛一種態度

女生這樣說的話基本都是不可能的了,這個女生應該是不能接受年齡差距太大的,所以才會這樣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要是哪個大老闆看上了,還能搞點「中介費」;年紀再大一點還能賣了,反正現在光棍多,不愁出手。..

34樓:小小快樂

這個得長期接觸吧,多接觸才更了解對方,說不定她就同意在一起了。

35樓:殲景千本櫻景嚴

可以的 只要互相喜歡都不是問題。

36樓:曠雅健

您好,很高興能給您回答。看到你說的問題,我以前也有碰到過,希望您能慢慢的耐心等待。很多東西都是要多自己想想,辦法總是比困難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6歲不算大,其實我覺得男生大個歲挺好的,畢竟,男生懂事晚一些,很多時候,女生和男生在一起,都希望自己會是被照顧的一方,所以,男生大一點剛剛好。

女生在你面前說年齡比你大,是不是不喜歡你的表現?

38樓:狗不理的愛情

不是,是她怕你介意她的年齡,因為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講都是喜歡比自己小的,所以要提前告訴你,以免談了半天,你介意她的年齡,那時候倆人都比較受傷了。

39樓:網友

怎麼說呢,也不完全明確,故意不理你,有可能也是想考驗你一下,考驗你的耐。

力,在你面前忽視你只是要面子罷了,想。

得到你的在乎度,,喜歡乙個人才會有這。

些表現的,

40樓:網友

是的,因為女生不喜歡你又不能直說,只能婉轉的說說你年齡大不合適。是的,因為女生不喜歡你又不能直說,只能婉轉的說說你年齡大不合適。

41樓:慕桖丹亦

這不是不喜歡你的表現。而是更喜歡你的表現。因為喜歡你。才會對你透露她的年齡。在你面前沒有你們。這正是喜歡你的表現。

42樓:居然夢家

女生只是想在你面前把基本的情況說明。沒有表露出來不喜歡你。這要看你們兩個的發展情況了而論。

43樓:梟蝌蚪財經

想多了她或許只是陳訴乙個事實而已。

難道她不說 年齡就會變小了。

只是把問題丟擲了,你們要一起解決。

44樓:飛影

不是。有可能她希望你知道年齡比你大的好處,這可是喜歡你的表現呢。

45樓:釋千結

不是,恰恰相反是喜歡你的表現。

因為喜歡你,有想過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會提到你們之間的年齡問題。

也就是說因為她介意這個問題所以才會跟你說,但也說明她是認真考慮過的。

46樓:為你執著

女生這樣說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而是他確實比你大,所以他才會實話實說,他這樣說的目的就是看你介不介意了。

47樓:改玥

:女生在你面前說年齡比你大,是不是不喜歡你的表現?嗯,那也不可能,他可能就說,年齡比你大,看你是不是不愛年齡比你大的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女生強調她年齡比你大是讓你喜歡她的話要想明白,她比你大,或許會有其他阻礙。

49樓:南曦情感

女生在你面前說年齡比你大,是她很喜歡你,但是又害怕你嫌棄她年齡比你大。

認識女生月表白女生說我們認識時間太短

沒有否認,也沒有確認,證明不算最壞,還有機會 蘇 淺璃 首先啊 這個女孩子挺好的。至少不是把戀愛當遊戲的。所以如果追到了 要好好珍惜人家。她應該是覺得你還不夠了解她吧 這樣如果你們在一起了 說不定會有很多矛盾。你應該讓她多了解你 然後讓她感受到你很關心她 也很在乎她。加油啊!不要在意什麼試用期的 如...

女生會輕易告訴剛認識的男生她的年齡的嗎

巢知睿 這得看情況,如果你對他一見鍾情那種就可以,但是一般情況基本不要,因為你們還不熟悉。 女生年齡比較敏感,特別是年紀越大的。 奶茶貓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 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

表白,女生說我們認識時間太短,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成性 那就是80 有戲了,他還想經過一點時間考驗你一通過就行了。提前祝福你先哈 那就在接觸一段時間被,堅持住,別放棄 巔峰芝蘭 拒絕。那說明她需要時間的觀察,那你就真誠一些,拿出你的誠意一直追唄 女生說我們認識時間太短 好好回憶一下,她還說什麼沒有的。如果還說了其他有點小曖昧的話,說明她要觀察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