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脾氣都不好的人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3-01-08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情侶釀酒師毀伏咐歡喜冤家,小吵小鬧,小生活過的也是多姿多彩廳褲的。其實小吵不會傷害到感情的,反而會增加感情,就看你自己如何去把握這個度的問題了。兩個脾氣不好的人在一起,總有一方會作出犧牲寵著另一方的,纖純只要有愛,你們還是會很快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改燃得,你不要···因為兩個人走到一起 不容易。你當初會覺得銷殲橡對不起她,而且又決定跟他在一起,那其實就已經證明——你心裡有她。人 其實很奇怪,感情沒辦法捉摸!

但是你知道麼?時間是更奇怪的東西,他會改變一切!你現在仔細想想,你敢說你現在心裡沒有她麼?

你敢說現在他出了什麼事情你不會著急麼?你敢說他現在傷心難過你不會在意麼?如果不敢——那你真的喜歡他。

呵呵,其實,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虧旁個人,所以也就不存在完全「合適」的兩個人。你要明白,很多金婚老人性格相差都很多,甚至有些都格格不入。他們生活中也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吵架,最後不也是攜手終生麼?

你也一樣。說真的,很有可能,她就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別輕易說放棄。

給自己乙個機會,給你們乙個機會!現在只是開始,以後還有更長的路,說不定在以後的某次事件中,你會得到真正的答案。——愛。

——不愛。 明白麼?我 希望你不要放棄, 真的,能有乙個真心喜歡你或者你真心喜歡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真得很不容易 。

我會把答案發在你的空間上! 不要嫌麻煩,只要這樣我才能和你真實的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起啊 打是情 罵是愛嗎。

兩個脾氣都不好的人能走到一起麼,兩個脾氣都不好的人能在一起嗎?

濯妮壤駟晴霞 當朋友可以但是不適合做情侶,你們的立場都太強了,在一起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 緣曾來過 實話實說,我見過不少的都是一個脾氣壞 一個脾氣好,倒也相安無事,因為包容在裡面起了關鍵性的作用,如果雙方脾氣都不好,很難說啊 李溫柔r夏清純 兩個脾氣不好的人。可以最後走到一起。但是要克服重重的一個阻...

兩個脾氣都不好的人能走到最後嗎,兩個性格相差很遠的人,他們交往了幾個月,最後能走到一起嗎

如果還沒確定好一段感情該繼續還是放棄,那麼不要輕易的下結論。愛情不是兒戲,不能隨便玩玩。如果抱著玩的態度去愛,恐怕被玩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每個人都輸不起,你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你有多少情感可以揮霍?有時候拿出去容易,但收回來談何容易。不要隨便對人動感情,也不要對乙份沒有結果的愛而動真格。如果能相...

兩個生活在不同環境下的人,能在一起嗎?在一起會有多久

會啊!真愛 超越一切限制的!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