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時間 2022-12-17 1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主見的人,都是沒有自信的人。這種人,遇見到問題緊張、自卑,太在乎別人的意見與看法,只會一味的附和…

要想改變沒有主見的這種狀況,就:要增加自己的內涵,用知識武裝自己。我們生命中所遇到的幾乎所有問題,在書中都能找到答案。

因此,在遇到了某個問題時,當他人給出了一公尺個答案時,你就可以運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判斷他人說的在不在理?符不符合現實情況?

同時,說出自於意見與看法。l長此以往,即鍛鍊了自己的身體,又增加了自己的勇氣,提高了自信心…

另外,只要是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就要立刻投入到行動之中。不能猶豫不決,要排除萬難,迅速行動,達成願望。從而讓自己成為乙個有話語權的人!

2樓:韓庭

試著在沒有父母或者朋友的幫助下,能否獨自生活?這樣,你就要為生活的方方面面考慮,獨立的生活方式能培養你成為有主見的人。

3樓:啊巴巴啵啵

你好在平常生活中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做什麼事情,要有自己的選擇 在生活中一些小事首先你可以先詢問一下自己的意見再去在自己的意見之上去選擇別人的意見不管做什麼事情,要相信自己。

在平常生活中多讀書,多閱讀構成自己的思想。然後在平時多參加積極的社交活動,提公升自己的自信。

從多種意見中選擇出一種最適合自己對自己目前來說最有幫助的乙個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bai小時候什麼。

都聽從du父母,讓自己變成。

zhi了乙個喜歡跟。

dao隨、順從的人,到了某個內年紀以後,容。

5樓:任珠雨奕鹹

做任何的事情不要。

copy輕易的被別人改bai變,你認為是du對的就去做,不zhi要因為別人說這個dao不好那個不好的,你就立刻改變自己的做法,去按別人的做法去做就可以了啊。

其實呢,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好,不管錯與對,只要是自己認準的就好即使錯了,就當是給自己乙個教訓啊,下一次一次做對就好啊不是有一句話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要相信自己。

6樓:向西點進發

變得自信起來,每天堅持跑步,要有決心,每天培養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逐漸的抉擇一些事,多聽別人的意見是好事但是主要靠自己。

7樓:秦瓊微

遇到事情的第一想法是自己該怎麼解決,而不是想著找什麼人去解決!要學會凡是先自己處理問題,可能剛開始會很優柔寡斷,但是處理事情多了,有經驗了,提高自信了,以後的事情就可以自己做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的時候仔細想想吧!

你內心的感受究竟是什麼。

愛情公寓裡面曾小賢說過一句話,我模模糊糊還記得,大概就是:拋硬幣不是為了讓老天來決定,而是在硬幣落下的那一刻自己心裡就已經有了答案。

9樓:月涵的信箱

「人copy一旦做出了某種選擇,就好比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慣性的力量會讓我們不斷自我強化。」這就導致了很多朋友會下意識讓別人幫助我們做選擇,但是話說回來,慣性雖然難改,但是也有法可治。性格 心理 故事 情感 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乙個抄人都有自。

己的想法,做法,要成為乙個有主見的人並不難。重要的是要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信心,做什麼事都要提出自己的見解!在與朋友或者親人討論問題的時候,如果沒有人質疑你的意見,那麼你就放心大膽的照著自己的思路去做。

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記住,有主見並不是所謂的任性妄為!經歷許多之後,你慢慢的就會發現你有主見了,其實我也想成為乙個有主見的人,所以我在努力在讓自己經歷更多~~~希望能夠你一點點的幫助。

11樓:劉文婕

多看一些書籍,比如哲學的。

12樓:晏衍諫曉楓

這個的慢慢來,你必須先學會認真專注,然後相信自己的選擇。這樣你的人生就不是證明題,而不是選擇題。

13樓:延寶刀德水

多問自己一下為什麼,或者憑什麼,比如,為什麼他說的算,為什麼我們要聽他的,也許你的想法做法比他還要好,還要正確呢?大膽說出你的想法。

我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我怎樣才能改變自己呢?

14樓:薩騰駿洛俠

沒有主見,關鍵在於沒有自信。

所以,你最大的要改善的地方就是提高你的自信試一試,尋找你的長處,盡最大程度的發揮出來,當別人不斷的讚許你時,你就會勇敢的表現自己了。

或者,遇到難題時,試著自己解決以下,不要過分依賴別人的看法或者觀點。那樣你會找到成功中的喜悅!

我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怎麼改變自己?領導下命令,我都是說什麼做什麼,從不反

15樓:ok愚人自擾

說明你脾氣好啊!

你可以努力作出成績來!

有了傲人的成績,肯定就會很有主見的!

我是乙個完全沒主見的人,不會選擇不會解決問題,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學著自己做主,自己拿主意。

很多年輕人的通病,是家庭慣出來的毛病。

17樓:鴻鈞斬道劍

走進社會,開始自己的選擇,慢慢來就好。

18樓:疼痛

找機會自己選擇一些簡單一點的事。看看了

沒有主見的女人,會怎麼樣,一個沒有主見做事不果斷的女人後果會怎麼樣

後果不嚴重找一個有主見的男朋友嫁了,以後日子應該好過,不吵架。 通常女生這樣還好了,畢竟將來是以家庭為重,男生如果是做事情沒主見,不果斷的話,可能會影響工作生活。 拖泥帶水.最後會被騙. 什麼都不會 拿不定主意 有主見的女人和沒主見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的撒奧所多 如果真心愛著一個人,你就不會捨得去傷...

我是個沒有個性沒有思想沒有主見的女生怎麼改變,還傻笨,沒有判斷能力膽兒小

醋愛怪樁 你說你自己是乙個沒有個性,沒有思想,沒有主見的女生,該如何去改變目前的狀況?你還說你的判斷能力差,膽子很小,還有點傻傻的笨。我發這張 想說明乙個問題,就是一棵樹,沒有經過盆景大師的塑造形象,它就是一棵樹,它不能稱為乙個好的盆景。我們做人也是一樣的,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堅持學習,這樣就...

我是個做事猶豫的人,很沒有主見。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呢

我估計你是個力求完美,希望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失誤的人,應該說這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如果你對每件事情都過分在意,都想做得讓自己滿意,你會活得很痛苦,沒有一個人能夠做到完美,只有養成開闊的心胸,能夠容忍一些錯誤和不如意,才會開心。能不能改變自己別人幫不了你,就看你能不能想通 無敵的司馬 從一些小事做起,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