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良心的人我想改但很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0:40:58

1樓:

其實不必要求自己很高,有好多人也和你一樣的,也就是你所謂的冷血.這不過是社會上,或者我們所生活的年代的一些人的通病.現在這個社會壓力很大,有的時候自己都顧不上自己,又有什麼時間\精力去愛別人去關心別人.自己都不愛自己,怎麼愛別人,你的內心是自己對自己冷血,所以先學會愛自己,慢慢的就會愛別人.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去包容,要考慮事情背後她的苦處,或者要去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問題,你要學會感激,是她給了你生命,這比什麼都重要

3樓:龍晉臨

知道自責的人就不是真正沒良心的人,好辦,今後盡力做好點就成了.

4樓:一騎踏破千里塵

我重感情,我覺得很苦惱;

我羨慕你們這樣不為感情所累的人!

我想讓自己邊的冷血些!

5樓:庹山雁

你根據這些事就自認為冷血了?你把自己定義成冷血,那麼你對自己要求得太嚴厲了,你拿家裡錢雖不對,但你母親那樣也有錯,最終成家庭矛盾,存在家庭矛盾並不代表冷血.冷血的人做過什麼事你知道麼?

你不想他們就不想吧,這想念是不能勉強的.以後你對他們盡些義務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回二樓,打人就是不對,什麼包容啊,原諒啊我感覺很虛偽,事實擺在那.撫養孩子可能很艱辛,但我總覺得"你要學會感激,是她給了你生命"這句話其實不對,可能不符合邏輯,但我現在還說不明白錯在**.

回樓主:性格很難改變,順其自然吧.

7樓:於友卉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8樓:in假裝

冷血不是很好的。我還要向你多學習呢

心裡特別恨一個沒良心的人。我想讓他得到報應。我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別帶著仇恨過日子,那是自己折磨自己,那樣你會更痛苦。可能我們做不到以德報怨那麼高尚,但不記仇還是比較容易做到的,忘記他,當天不存在。祝你天天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做違法的事你是沒有正當的方法去讓他人受苦的,如果有違法的事情就可以向公安機關舉報。

11樓:文雨網路

冤冤相報何時了!恨一個人只會令自己傷心難受,何必!調整心態,放寬心情,從現在開始一切都美好!過去的就當作屁放了,算了,執著,只是與自己過不去而已。

12樓:_那是信仰

對於他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你活的比他精彩,比他優秀,就是超越他

13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然後懷孕了把小孩生出來再賣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報應,那就不是人為可以干預的了,還望你能放下,如果他為人確實有問題,那麼得到應有的後果是遲早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必要這樣,當你想讓他怎麼樣的時候,

你在他而活,

放下,才能真正的找到快樂。

16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過得好,有錢有愛有家,他知道了自然就會覺得不舒服,

17樓:廣東蘇志英

為什麼想報復他?有些事報復有什麼用?

如果你遇上了一個沒良心的人你會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比他更加沒良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行我素不理他,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良心發現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更沒良心吧能咋辦。太多的無奈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也試試沒良心的滋味

我是懶惰的人,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重慶tata木門 懶惰是一種心理上的厭倦情緒。它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包括極端的懶散狀態和輕微的憂鬱不決。生氣 羞怯 嫉妒 嫌惡等都會引起懶惰,使人無法按照自己的願望進行活動。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有一種懶惰的傾向,只不過有的人自制能力強,可以克服,而有些人光想不勞而獲,不願意付出。下面有幾個小竅門可以試...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想改變

你要主動的接觸別人,不是所有人都很壞,欺負你,鍛鍊好自己的體魄,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多學習,突出自己的優點,找到自己的長處。不要總是拿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比。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吸引你的周圍人,比如善良,誠實,謙虛,豪爽等等,首先自己一定要成長,越來越優秀,有了優越性,自然你的膽小自閉等都離你而去了...

我是個自私的人我怎麼給他幸福

夥計看了你對自己的評價很詫異 愛是相互的 只有相互了解才能生出感情 伸出你的手 讓別人了解你自己 ps 首先你要自信 貌似那只是你說出來的 不是別人對你的建議。如果你給不了人家幸福 那請你放手吧。如果你是自私的 那麼你不會放手。恩,將心比心吧。把自己喝對方換衣下,假如你是對方,你希望對方怎麼對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