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2-12-09 0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別人結婚,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了。你是個男人,即使傷心也要苦水自己嚥下,不能做出什麼舉動來爭取回愛情,希望你可以努力進步,讓自己更優秀,讓女孩子對自己沒選擇你而遺憾。你也會遇到真正的緣分,和心愛的另乙個她好好生活。

2樓:網友

你喜歡的女生,女生不一定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跟別的男人結婚了,看到這一幕,你心裡很難受,這是必然的,但是你要從難受當中解脫出來,你們畢竟沒有緣分,就隨他去吧,你要極力的完美自己,找到更合適的女朋友,一廂廂情願是得不到幸福的,只有二人情投意合,才能真正的幸福,不要難受了,好的女人有的是,只要你用心去對待女人,那麼幸福,一定會很快降臨到您的頭上的。

3樓:般若波羅密

你要確定是你喜歡的女生還是你愛的女人,如果是你愛的人願意和她一輩子相守的人,她結婚了,你肯定會難過,但你要這樣想,既然你愛乙個人就應該學會放手,她既然選擇了另乙個人,那麼她現在肯定會感到幸福的,她幸福了,你也就感覺到心理得到了安慰,你的難過就會減半。如果你這時再重振自己的信心,去找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那麼你就會大大的降低心裡的難過程度,你會擁有新的動力和方向。

4樓:親我你吧

如今,每3對夫妻中就有1對離婚。即使你最喜歡的他結婚了,離婚恢復單身的可能性也很大。

如果真的喜歡他,無法放棄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放棄。

但是,現在他沒有選擇你。雖然很悲傷,但是接受這個事實才是出發點。而且,如果不想放棄他的話,今後有三點需要注意。

(1)絕對不和他搞婚外戀。

第一,絕對不要和他搞婚外戀。成為他的情人,只會傷害你的自尊心,讓你更加痛苦。與其和他搞婚外戀,倒不如放棄他比較好。

(2)積極尋求新的邂逅。

第二,積極尋求新的邂逅。

人對於自己得不到的東西會感覺到比實物還高的價值,也會美化。

世界很大。只是你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比他更優秀的男性。

遇到各種各樣的男性,通過約會,你自己也會得到磨練。你的身邊可能有更好的伴侶。

3.確定等待期限。

然後第三個是決定期限。

時間是財富。認識到結婚後思念他的時間是消耗你寶貴的有限資產。

推薦時間是半年到一年,最長是三年。

如果等了3年他沒有離婚的話,今後離婚的可能性也很低吧。

乾脆放棄,繼續前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下定決心忘記她。從新調整心態接納喜歡自己的人,或尋找自己喜歡的人。畢竟人海浬不只是乙個人會引起我們的波瀾。

6樓:繪畫者

要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怎麼辦?

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是正常的現象。你如果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女生,那麼你就應該為她有了乙個好的歸宿,而且找到乙個也非常愛她喜歡你她的人而祝福她,希望她幸福,就是你的心願!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了也沒辦法,因為她已經要和別人結婚了,你可以試著做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讓自己沒有空閒的時間去想喜歡的女生,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既然得不到了,成全也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8樓:網友

要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怎麼辦?出去跑幾圈發洩一下,泡個澡睡個好覺就過去了。以後會遇到更喜歡的。

9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心裡難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你喜歡的人沒有跟自己結婚,而其他人結婚這種情況下的話應該是想辦法寬慰自己吧,畢竟你可能會遇到更好的,而且同時要給對方最好的祝福。

10樓:網友

那就趕快找女朋友也盡快結婚,忘記這段孽緣吧!替代是最好的忘記辦法。你可能會發現,擁有的才是最好的,也是最真實的。

11樓:信大亨

這種情況,心裡再難過,也不能做出衝動的事情,只能送上祝福並進行自我調節。比如找乙個女生談戀愛,這樣就可以分散和忘掉過去的不愉快。

12樓:俎丹亦

你需要時間,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時間可以撫平創傷。

另外可以告訴自己,你們兩個沒有緣分 ,那個適合你的女生還沒有出現,她不適合你。

13樓:網友

你要調整好心態,畢竟他已經跟別人結婚了,也是有家的人,你不要再介入,再去尋找適合你的人,好女人多的是,以後會尋找到比他更好的人,祝你幸福。

14樓:瀧同秋梵

你有這種感覺是人之常情,過段時間會好得,找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愛人,這樣的生活才幸福!

15樓:我來也

要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怎麼辦?這個必須得調整自己,誰讓你在他沒結婚之前你不大膽的去追求他嗎?如果他結了婚你必須壓在心裡不能表露出來不能影響別人的生活自己調整好自己。

16樓:綿瞬欣

要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得想清楚,即使她跟別人結婚了,說明她不喜歡你用不著傷心,你自己想明白了就不難過了。

17樓:梳碧湖砍菜人

遇到這情況你要學會釋懷,祝福她以後會幸福!想開了就好了,男子漢大丈夫沒有過不去的坎!

18樓:不完美女孩嘞

心裡難過可以找個朋友傾訴傾訴,然後一起好好得哭一場,好好的瘋玩一下,調整一下心態。

19樓:網友

說明你和她沒緣分,放下吧,你的緣分在**呢,人生很奇妙,有緣自會相遇,無緣對面不相識。等待你的緣分到來吧。

20樓:昝韶利

要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結婚了she心裡難過,怎麼辦 那就趕快出乙個女朋那就趕快處,乙個女朋友也結婚,就會放下了。

2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喜歡的女生和別人結婚了,心裡難過就要調整自己,畢竟喜歡的人能有自己幸福的生活,你也應該欣慰才是。

22樓:網友

不要難過世上好的女生好多,不是她乙個,有可能比她的女生在等作你,不要氣不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心態一定要放正,位置要擺好,心胸要放開,不屬於你的就不要去思考等了,更不要難過。

如果你最愛的女人最後和別人結了婚,你會不會傷心難過?

2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肯定會特別的傷心,也會特別的難過,甚至可能會哭泣,也會用一些非常好的方式去發洩。

25樓:3242嗯我

當然會傷心難過的,因為我那麼愛那個女人最後選擇和別人結婚,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

26樓:微風的暖星

肯定會傷心難過,因為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人,喜歡了很多年,我為她做了很多事情。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受?

27樓:在生活中成長

這種感受當然會比較失落還有難過,當然還有一些對她祝福的心情,總之是五味雜陳,比較複雜的感受。

28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那是一種比較難受的痛苦的感覺,畢竟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喜歡自己,而是嫁給了別人,這時候,他的心裡是痛苦的,感受是難以用語言去表表達的。

29樓:不丿言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當然是非常難過呀,但是難過終究歸難過,如果真心愛對方的話,那麼就應該發自內心的祝福,只要對方能幸福,也是自己的快樂樂,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30樓:樹星闌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受?特別失落,本來自己特別喜歡的女孩兒,如今和別人結婚了,自己失落感特別嚴重,很傷心的,可是你要振作起來,因為你喜歡他,就祝福她吧。

31樓:善馥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兒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覺,那肯定是不舒服,難受的感覺。既然你喜歡她,為什麼不跟她表白呢?表白之後你才知道你倆能不能在一起呀,你肯定現在後悔。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雙方 相互喜歡,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人結婚了,心裡肯定是不會好受的,但是換句話想一想,假如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即使和你在一起了,那你們你們最後的結果也是不歡而散,所以還要想開一些。

33樓:網友

那當然是非常難過,傷心的,自己喜歡的女孩卻沒有得到。跟了別人。或許還有絲絲的後悔,自己為什麼沒追上。

34樓:漂釀娘子

應該是很心痛吧,感覺乙個很重要的人以後都是屬於別人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應該是很痛苦很難過的一件事,以後再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學會好好的珍惜。

36樓:官官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人結婚了,心裡肯定是不會好受的,但是換句話想一想,假如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即使和你在一起了,那你們你們最後的結果也是不歡而散,所以還要想開一些。

37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這種感受肯定不好過,因為看見喜歡的女孩子這輩子再也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兒和別人結婚了。心裡得是像刀絞一樣的難受。這種心情是無法形容的,有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39樓:網友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受?這問題我認為這個是最殘酷的事情,看見自己喜歡女孩和別人結婚了,心裡一定會很痛的,會難受好多天,但是你一定要從這個陰霾裡走出來。

40樓:網友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受?我覺得應該是非常的難過,而且非常的抑鬱吧,反正不不舒服。

41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如果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人結婚了,那麼第一時間肯定是會感覺十分的遺憾,不過在心裡面也會默默的祝福他。

42樓:一山高水遠

這個很正常。喜歡的人和別人結婚這有什麼?只有真正愛乙個女生的時候,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放棄了他,等到他與別人結婚的時候,這個時候才叫後悔。

43樓:網友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受,什麼感受我覺得心裡非常難受,感覺自己沒有能力保護自己喜歡的女孩。

44樓:漆衣小寶貝呀

那應該很心酸的。手捧鮮花只為錯過你。她的婚紗很美,笑容很美,婚禮也很美。但這美不屬於自己。

45樓:網友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 心裡有莫名的傷感, 但是雖然咱沒有好好的珍惜呢, 所以凡事都得往前看的。

46樓:罒強丨丨殘罒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受?我認為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婚就像天塌下來一樣,心裡老難受了。

47樓:網友

當你看見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人結婚的時候,應該感覺破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婚姻吧。

48樓:活寶春光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了婚是什麼感受?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結了婚,那心裡一定是非常難受的,但也是沒有辦法的。

49樓:網友

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兒跟別人結婚了 心裡是什麼感覺 保證是酸酸的 感覺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的感覺啊 心裡難受得難受幾天。

我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我心裡好難過為什麼啊?

50樓:植梅篤賦

你心裡應該不是特別難過,不然也不會才用5分來打發人了吧?當然、假如我曾喜歡的女生和別人結婚了,我也會失落,這並不是難過,只是失去了一種曾經擁有的依賴感,看開吧!

51樓:快樂天使

不愛是一生的遺憾,愛是一生的磨難。」

的確,每段感情有歡樂也會有痛苦,但即使如此,每個人還是會勇敢地去追尋愛情,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

在追一求愛情的過程中,你可能會傷痕累累,你會發現對方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自己,甚至覺得自己痴心錯付,懷疑到底有沒有愛情這回事。

或許,愛情是有的,只是有人很幸運,在很早的時候就遇到了,有些人需要經歷千山萬水才能尋到那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也有很多人不懂得到底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樣子?其實,愛與不愛都很明顯,深愛你的人,會把你寵成孩子,愛你到極致的人,才會如此待你。

愛你到極致的人,他會想照顧你,他會想為你做好每件事情,他會把你當孩子看待,在他心裡,你就是最重要的。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這一生中能遇到那個深愛自己的人,能夠把自己寵成孩子,但並不是都能如願。

有些人的愛很自私,他會只顧及到自己,而很難顧及到你的感受,這樣的愛是不可取的,而有些人的愛,是願意為你付出,願意不求回報的愛,他對你的愛是深沉的,是不可替代的。

乙個人愛你,會在心裡時刻記掛著你,乙個人很愛很愛你,會在平時處處縱容你。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希望你能遇到那個寵你如初的男人,希望你能遇到最好的愛情,讓他成為你的鎧甲,兩個人幸福地走下去。

如果心裡不痛快了,要是跟別人述說自己的委屈,別人會不會對你另眼相看,背後笑話呀

心的旅途 這個要看物件,如果是你的閨蜜或者好朋友的話,應該不會笑話你,反而會安慰和開導你,如果是不喜歡你的和跟你關係一般的可能會笑話你,所以說交朋友要慎重啊! 寂寞時候淋雨 看是什麼人了,如果是親密無間的朋友,可以訴說下,這個是沒關係的,找人分擔下自己的委屈。如果關係一般就算了,有可能會笑話你的 你...

結婚了還可以跟別人聊天嗎,女人結婚後可以跟異性聊天嗎?能不能夠有異性朋友?

結了婚以後,就算可以跟異性聊天,也只能聊一些正經正常的事情。可以跟異性聊天,並不是讓我們去聊一些破壞自己婚姻的話題。異性之間的聊天,可以圍繞著工作上的問題,事業上的話題。如果有關於感情私事,或者其他關於內心深處的話題,那就不能去跟異性聊了,因為那樣很容易產生叛變婚姻的可能性。除非是自己這個認識的異性...

深愛的女孩跟別人結婚了。傷心句子

樓主,以下是你想要的,選幾項吧!1 我厚實的肩膀,僅給你疲憊的依靠。2 昨天,你可以拒絕我的表白,但我會等到你願意愛的明天,不管有沒有那麼一天。3 我陪你,只要你願意,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想和你在一起。4 你若接受我將是世界最幸福的人,你若拒絕我將是世界最痛苦的人。5 你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