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歷了很多事心情壓抑找不到出口怎麼辦?

時間 2022-11-30 01:50:04

1樓:五戒之印

現在許多城市為了解決人們情緒宣洩,都建有消費性質的「宣洩室」,來解決人們心情壓抑問題,你可以到**發洩心裡鬱悶。宣洩室就是乙個可以在合理範圍內宣洩情緒的場所。 在這裡,人們可以通過身體強烈運動的方式,將內心壓抑的鬱悶、煩躁、憤怒等不愉快的情緒情感進行宣洩,達到心理調適的目的。

2樓:戶外垂釣崔哥

你好,人是需要傾訴的,我覺得你應該找乙個可以信任的人,把不能說出的話說出來,不要總是憋在心裡?時間長了容易出問題,而且也沒用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勇敢的往前走就行了。

3樓:撒念文

這種情況就要學會自我減壓法吧!你可以這麼想。既然自己心情不愉快也無法解決問題。

那麼我何必這樣做呢?問題到時候也解決不了,還能讓人落下了心病。眼光不如放長遠一點,所有的煩惱隨著時光的流逝,都會煙消雲散。

人生在世幾十年。多開心一點的過日子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放空心態,放下過往,斷捨離,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出去走走看看,換一下心情!

5樓:問希爾姐姐

看看怎麼樣能讓你放鬆點,我有時候會聽聽歌,聽聽歌心裡能安靜下來。

人生有那麼多的分岔口,如今我茫茫然站在這裡,根本不知道如何往前邁步,壓抑卻找不到出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和你是否是同齡人,有那麼一段時間我也是,感覺就要崩潰了,壓力特別的大,不知道怎麼辦,很渴望有個人能夠告訴我,多麼希望有個人帶著我,然後不用每天費盡腦細胞的想,還想不出讓自己滿意的答案。現在我回頭想想,最重要的就是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能太急,凡事都有個過程,多看點書,盡量能讓自己靜下來,不要自己給自己壓力,有的時候適當的沒心沒肺能讓你好受點。還有就是擴大自己的交友哦,朋友聊聊也蠻好的。

7樓:畫出未來

人都有盲目的時候但是要看你怎麼選擇了。如果你選擇了就堅持下去。路都是乙個腳印乙個腳印走出了的。

沒有誰一出生都幫你的人生道路鋪平都是忐忑的。如果你實在不知道怎麼選擇建議不要盲目的選擇。你可以跟朋友或者家人商量。

如果是小事情那就自己選擇也是鍛鍊自己整天也不要老是想這怎麼做最好。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最好的人比人氣死人。自己超越自己就可以。

希望你自己不要那麼想不開。人生過得很快不要天天很壓抑想想我還有「明天」祝你早日脫離苦海。嘿嘿。

8樓:廈門常鵬商務

人生有那麼多的分岔口,如今我茫茫然站在這裡,根本不知道如何往前邁步,壓抑卻找不到出口,怎麼辦?回答:是你自己的軟幼,和不自信,害了自己,壓抑是看怎麼對待的事情才"忍"?

現實的先生和小姐不要攀比太多的享受,和忘記了親情,忘記自己是誰?要找回自己的勇氣,去和自然,社會,人和諧,把自己的愛好特長發揮出來,這些就是你的往前邁步,在跌倒中站起來,反覆爬起來,前邊是沒有防線的終點,當你還在渺茫不去和時間鬥爭?可能丟失了你的青春,換來了是滿頭白髮?

我相信你能夠不怕任何困難,未來的美好正向你呼喚,相信我朋友。常鵬。

9樓:不缺麵包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做選擇,每個選擇都會讓我們有不同的際遇,但是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所以不知道哪個選擇會更好,所以要做選擇的時候,我們都會很難去果斷的做抉擇。做選擇之前,思考對比好,你更想走的是哪條路。選擇了以後就堅定的走。

ps:有時候可以諮詢下你的長輩,有很多都是經歷過你的這些人生抉擇的,他們也許會給你寫意見,但是最後做決定的還是自己哦!希望你能做好決定,並意志堅定的實現自己的理想。

10樓:網友

換個角度思考,換個活法。當你覺得壓抑的時候停下所有工作,放下一切,放逐自己,爬爬山,玩玩水。然後重新思考構建自己的人生,這個人生誰都無法影響,只有你可以決定,這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地跨出去吧,不要害怕,雖然失敗有50%概率,但是還是有50%是留給勝利的哦,不要浪費時間停留在原地,哪怕你連錯多次也不要緊,因為總有一天你會選擇對的。這個「總有一天」或許會很久,或許就是明天。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但很多人還是很努力地在往前走,所以我們也一起往前走吧,哪怕跌跌撞撞,也是收穫。

12樓:黛風

你需要放鬆一下自己,不要太計較了,你可以沒事的時候多聽一些調頻廣播,裡面有很多舒緩心情的文章和**,也能給你的人生帶來一些想法。祝你好運!

13樓:網友

世間萬物萬事沒有絕對的好壞、善惡、甘苦、冷熱,所謂「萬法唯心造」,差別對錯都是自我分別所呈現的。同樣,面對外境應有自己的主張,不可隨意為之牽動、擾攘。尤其更要積極地肯定自己,懷著「一住寒山萬事休,更無雜念掛心頭」的決心和氣魄,那麼儘管時代如何動盪轉變,儘管人家如何罵你、唾你、汙你、謗你、褒你、獎你,也能隨遇而安,不受束縛,自享一片風光霽月的心靈景致。

14樓:夢依吟

不管人生的岔路有多少,只要自己的心依舊是原來的那顆赤誠之心,就不會在岔路口的地方迷茫。擁有的太多,便容易滿足於現狀;失去的太多,便容易心灰意冷;猶豫的太多,便容易患得患失。只有保持乙個赤誠之心,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的往前走,才不會在分岔口的地方茫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過: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人生的岔口很多,所以要學會選擇,不要一直原地不動,選擇後再回頭看對不對,不對馬上改,然後堅持你正確的選擇。

無論選擇了那條路,總該堅持一下的。想你也一定很年輕,有時間和機會改變。人生很長,而人生又很短,不要留遺憾。

祝你早日選好路,堅持走到底!

16樓:布金山李正立

十字路口人潮湧,電光閃爍紅綠燈。前後左右皆有序,四面八方自成行。

一人面前一條路,人到路口各西東。老馬識途賽驊驥,君識時務是精英。

人生是一條路,路靠自己走。 順著大道走下去,生年不停留。

邁開腳步走得快,走偏了及時修一修。

人生時單數,走時亦單數。天時地利人相和,我的命運我運籌。

天地不推而自動,日月不燃而自明。

星辰不列而自序,禽獸不造而自生。

生死榮辱自有理,順其自然便可行。

面向陽光,心中就會亮堂。豁達大度,就會帶來快樂和幸福。銳意進取就不回落後。處事大方就會多些朋友。遇事三思就不會迷茫,學人之長就會變得機敏。

17樓:

都一樣,所謂摸著石頭過河就是這個意思。慢慢往前走,不要困惑。相信總有一天會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光明大道的。為你推薦一本書他是全世界最暢銷的到目前還沒有一本勝過他的《聖經》

18樓:趙佩暄

首先,找個適合自己的環境,放鬆一下自己。學會放下,不要過於執著一件事物。理清思緒,輕鬆上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比努力重要,人生總是要做很多選擇,主要是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選擇了就不後悔,這樣就不會茫然。把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賈伯斯說:追隨自己的內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山有水的安靜地方先冷靜下來吧,先不想做什麼,讓心靜下來,之後再去想你想要什麼,就知道奮鬥的方向了。

21樓:忘記

壓抑就要找到解決的辦法 或者去宣洩一下自己煩悶的心情 然後靜下心來 仔細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根著自己的感覺走 當然一路上要有充足的正能量 相信您可以 你就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你要知道你現在最需要做的是什麼,什麼事情都是一件一件來,任何事情都是一步一步來的。安下心來。要知道,你都會有明天,明天肯定會更好。

你不妨想想,當你幾年以後再來會想現在的時候,你是不是會覺得其實現在你面對的真的不算什麼?

23樓:可信時間戳

堅定信心,只要是自己選的就堅持下去,要是徘徊不前,你就是連錯的機會都沒有,走下去最起碼還有一半機會會是對的。

一天總是心情鬱悶,一直有壓抑的心情怎麼處理,有些事情又不能說出口,唉。

24樓:網友

你這種情況不是很好,時間久了會得抑鬱症的,既然有些事情不能說,你要學會自我寬慰,聽聽**。可以在沒人的時候對著鏡子跟自己說呀,雖然自言自語看似不太正常,但這也是排解不能和別人說,處理壓抑心情的一種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25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到戶外活動活動,換個環境,分散注意力,多參與群眾活動,多與人交流。找乙個知己傾訴。或幹些有意義的工作 ,使自己忙碌起來。隨著時間,壓抑的心情就會好轉起來。

26樓:多多啊你多多

打招呼問候一下,不要多想,聊天嘛,有些時候有些話本沒有什麼,可是你要是非要想含義,那就越想越多,其實只不過是一句簡單不能再簡單的話而已,如果非要想什麼意思,這句話本身沒什麼意思,但是跟你說話就是想跟你聊天,找話題唄。

27樓:昆吾驪燕

唉也許你們的年齡就該鬱悶了。

所謂鬱悶那都是自己沒事找事 心裡作用。

生活 每天都有不同的樂趣 重點在於你能發覺他們笑對人生。

28樓:crazy__小

出去走走,散散步,聽聽歌,會好很多,或者找陌生人說說話。

心情壓抑的時候,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上來,很多。

自時候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靠自己的,因為別人有可能在忙自己的事情,沒有時間顧及自己,所以,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也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更快走出傷痛和陰影

如果在心情壓抑的時候,找遍了通訊錄,卻發現自己根本找不到乙個可以傾訴的人,這可怎麼辦?當然是學會自己消化是最好的。在以前的紙質年代,人們喜歡用日記來記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當社會發展到電子時代,也就是現在的時代,用紙質來記錄事情已經有點麻煩了,所以大多數人都改成了電子文件。

學會自己去開解自己,其實是一件很要好的事情,這可以讓自己對自己的了解更加增加一層。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說想要有人和自己做一輩子的真心朋友,那個人一定是自己,自己成為自己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傾訴者和聆聽者,這是最好的,因為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清楚自己的真實想法,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3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如果心情實在壓抑,那就換個環境讓自己的心情開心起來,比如去短途旅遊,放鬆心情等等。

31樓:深海不吱

可以去網上找任何乙個網友傾訴你的痛苦,這樣不會給朋友帶來負能量,同時也能發洩自己的情緒。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時,又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時,大吼,吶喊,狂奔甚至去武力發洩,比如摔東西,搏擊。

33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找不到傾訴的人的時候可以自己寫日記,無論是本子上還是網上的qq空間裡,只是要考慮是否上鎖!還有另外一種傾訴方式是在qq郵箱裡把你的煩惱,以及其他想說的話寫進漂流瓶裡,說不定有陌生人撿到,會回覆你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的時候,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怎麼辦,哪你可以出去運動跑跑步,去健身房健身。

35樓:

其實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有時候有些事悶在心裡真的很壓抑難受,偏偏又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找人傾訴,所以我現在正努力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出去,到大自然裡尋找快樂,反正我是不高興的時候就出走,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慢慢的就忘了煩惱,就用這種方式排解不愉快。但是不去跟別人講,人家沒有當你的垃圾桶的義務,不要給人家添煩惱。

心情很壓抑,找不到辦法讓家人理解

且侑深情共佰頭 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真的努力過了就好,人生不只是學業。適當的給自己一些呼吸的空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別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反而適得其反。多和家人溝通,多述說自己內心的感受,我相信大多數家長是會理解的,放鬆一點,學業真的不是全部,沒必要讓自己活的這麼累 只有自己強大,才不會被人踐踏。現在...

心裡壓抑,很多事情,當一個人心裡壓抑了太多事,是不是很容易得抑鬱症

謝謝我的耐心,太長了!建議是1,對好朋友要學會說不,2 千萬別當什麼班幹部,你會後悔終生,3,愛畫就畫,合理利用時間,會對主課學習更有利,只是別用畫傢什麼的約束自己,4,永遠別當第一,高考狀元很少有中學成績第一的,中等偏上就可以了。 我也有這種感覺的時候,那時候為了學習也和幾個比較好的女生沒有以前那...

我大專剛畢業找不到工作,每天心情過的很壓抑怎麼辦,又沒有朋友家人可傾述,很煩怎麼辦

若雪芬兮 有想過原因嗎?是因為自己一直困在壓抑的心情中不能好好工作還是主管是個可惡的上司?其實,在大學裡真的學到有東西的又有多少人呢?你現在不順利時因為剛出社會,等幾年過去了,你就不會覺得是大學裡沒學到什麼的原因了。作為新人,難免受欺負,想開點,只要你把全部工作做好,主管也就不能找你什麼麻煩了,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