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才能對乙個愛我而我不愛的人補償

時間 2022-11-29 0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想繼續和你做朋友的話,你應該試著打破你們之間的沉默,和隔閡,但是如果他並不想這樣而是想忘記這段不開心的話,我想,你也不應該再去打擾他了,讓他自己來療傷比較好。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2樓:網友

如果你不愛他就離他遠一點,這樣對你會有好處的,真誠的奉勸,不要太好心了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離他遠一點,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你太實在了,閱歷太淺,真心的奉勸你,珍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吧,看愛你的人的性格了。要是弱女子,那就把她當妹妹(徵得gf同意);如果那個人很不易受傷,就躲他,諷刺他,對他狠一點!

不管怎麼樣,心裡還是要感激他。

絕對不要輕易用性做補償!

4樓:我的願望盒子

不用補償,離開他,讓他得到自己的幸福就是最好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補償,讓他感覺到你的意思就好了。

可以暫時避開他一段時間。男孩我相信是比較容易走出來的。

給他一點時間。

6樓:網友

不用補償的。愛乙個人沒有理由,同樣不愛也沒有理由!

7樓:觀月__初

你要首先忘記這一切。

然後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的相處。

如果他不開心你就問阿,什麼你怎麼啦?之類的。(裝傻衝愣).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人可以不再犯賤。

那地球還能殘喘苟延幾年?

不愛我的男人,一個不愛我的男人

問題一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 再而三地光臨嗎?回答 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在一起沒什麼好的...

愛上不愛我的人,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200

小西瓜 我們也許有這樣的體驗 青春期的最初階段,男女同學相處似乎比較困難,即使是童年時代很要好的異性同學,這時也會不自然的退避。女生月經的來潮 男生出現遺精,使彼此在自己身上發現了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明確了人類的性區別,隨之產生了對性的害羞 困惑和疑懼。男女同學在學習 娛樂及各項活動中,界限分明,偶有...

愛上了不愛我的人,愛上了乙個不愛我的人

愛上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最苦的.如果是我我會默默守護他 雖然,很傻 但是很幸福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