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喜歡的女生表白

時間 2022-11-05 20:45:03

1樓:市晴利

只要這個女孩值得為她付出真心,那麼就勇敢一點,努力一點,不要害羞不敢表達,你不說也許她永遠也不知道你喜歡她,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心意,了解她的喜好,不要做一些無用功,細心一點,誠意表現的明顯一點,還有不要太著急,好的女生可能沒有這麼容易追哦!呵呵!我覺得吧!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現在的男生都太容易放棄了,人家女生可能表面上說不喜歡你,心裡也許已經對你有意思了,這個時候放棄那就沒意思了,所以堅持!

2樓:奴家賢狼

幸福不等人``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若你喜歡她`` 就應勇敢去表白`` 不要理會別人看法`` 不要理會成功與否`` 盡力就問心無愧`` 若她不接受`` 那只好靠時間囖`` 畢竟時間是最好的**者``` 能將心臟表面創傷扶平到1幹2淨``` 其實愛就是等待`` 等待她能明白`` 等待她的歸來`` 因為`` 你是真的喜歡她``

3樓:親切又通順的小不倒翁

直接說咯。表白失敗就再表白直到成功為止,要有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入黃河心不死的決心才行。有付出愛能有收穫的嘛是不是。

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啊,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送你幾句對女孩子表白的經典對白 1最經典的 我就是喜歡你 2你是我的,我不准任何人把你搶走 3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還有 本來我是很帥的。上帝說 你的另一半將會很醜。我說為什麼?上帝說 因為你漂亮。我大聲的說 上帝啊,把我的女朋友變漂亮吧。我願意變醜一點。於是我成了這樣。4我只想告訴你如果說在這...

女人喜歡怎樣的表白?女生喜歡女生怎麼表白?

如果在感情當中你沒有表達自己的愛,那麼兩個人的相處可能更多的是什麼友誼的昇華?而不能說愛情,如果長期有這種不明確的愛意,那麼兩個人也會在這種時間的模式當中慢慢放棄去喜歡去愛對方,所以當你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大聲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更好的進行交流。我表達我對她的...

應該怎麼去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竇海棠 表白一定要找好時機,我不是男生,沒有追過女孩子,不過女孩子的心思我還是懂的,感覺有些男生追女孩子都很急切,才認識沒幾天就表白了,很多女生不喜歡這樣的魯莽行事,這樣表白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自然的事情,但是不了解女孩子的想法,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都是白費的。大部分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