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2-11-03 12:05:06

1樓:鹿松林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2樓:落寞誓言

試著去找找他的缺點,或者把感情的重心多放在別的地方,時間長了,該忘的自會忘記,雖然這也許會很久,用年來計算的久……

3樓:漪梔傲瀾

我想應該忘不掉吧,乙個人一旦住進了你的心裡,想忘掉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就不能忘掉

4樓:糖糖愛晨晨

忘記乙個人,好難哦

不然你喝忘情水好了,呵呵```

怎么才能忘記女的,怎麼 才能忘記乙個女的。

我們懷念故人 是因我們的心中還有眷戀 眷戀那些曾經屬於我們卻經已錯失的情緣 因為她已離開了你 而逝去的都是美好的 只因不可再 還是把她放在心底吧 每個人心底都有乙份被妥貼收藏的回憶 那裡有年少的時光 最美的夏季 那裡有擦肩而過的錯失 有悄悄落下的眼淚 何必要忘記她呢?既曾愛過 又如何能忘?你心中無她...

怎麼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

怎麼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