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人好難,怎樣才能忘記人,忘記乙個人好難,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5-05 15:49:36

1樓:曾華月操曦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2樓:吳愉心劍瑋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真心祝福您:在感

情路上:一帆風順..

3樓:盤依萱練鵾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也許他讓你很難過,可是

那你是和他的回憶啊,只屬於你乙個人的,當你難過的時候就用曾經美好的回憶去原諒他吧!!

不要逼自己去忘記乙個人,有一天,你會後悔的!!我忘記了乙個人,真的好想記起來~~

但願人長久!!

4樓:福微瀾紹知

忘記乙個人,等於徹底的放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留下只有傷痛

忘記乙個人,等於徹底的放棄乙個原本可以相依相愛的人生,在夢中留下片片回憶,每當深夜醒來之時才發現淚水已經打濕枕巾!想忘記談何容易!不能挽回就要學會長大,在傷痛長大,學會去愛上另乙個她,把她忘記!

封存那曾經的愛!

就會慢慢的忘記,忘記那曾經的愛!

5樓:布易文禮娜

你也說忘記乙個人好難

所以想要忘記

首先要先把他在你心中的位子擺到第二位

事業第一位

很多的時候

忙碌也是一種遺忘的選擇

忙忙碌碌沒有閒暇的時間來回憶以前的開心快樂這個方法也不一定誰都有效的

其實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如果你不能忘記

就不要忘記

因為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忘不了也沒什麼

6樓:十里亭蘭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應該是乙個感情的階段性思念的 你和後來這個認識的時候,你屬於狂戀期,根本沒時間 也沒心情來理會你的前女友,所以很不在乎她的苦苦哀求!但是你和後來這個達到了你說的安逸期的時候,你大腦偶爾會有些空閒時間,所以會間斷的思念下以前的 這是正常的,時間長了就好了,也不用可以的怎麼怎麼做,盡量不去想什麼的。因為...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人,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人,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