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與你的愛你選擇誰?理由是什么

時間 2022-10-31 0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不愛己者,愛己者又非己所愛 人在愛時都太容易在乎被愛,視為權力.再被愛時有太容易看輕被愛,受之當然,如果反過來,有愛心而不求回報,對被愛只珍惜卻不計較,人就愛得有尊嚴,活得有氣度了.說到底人生在世真正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做人,與之相比,與誰一起過日子倒屬於比較次要的問題了..

介於現實中理想愛情的稀少,面臨類似選擇的情景差不多是生活的常態. 一方有意一方卻在有意無意之間 在選擇乙個你很愛但不太愛你的人的時候,你當自問,你是否足夠大度或對方是否足夠安分. 在選擇乙個很愛你但你不太愛的人的時候,你應當自問你是否足夠安分或對方是否足夠大度,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當慎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不凡一試..

你這樣做仍然是冒著風險的,可是在任何情況下,包括在彼此因熱烈相愛而結合的情況下,婚姻都不可能除去它所固有的冒險成分,明白了這個道理你就不太會苛求婚姻了.那樣反而更有希望使它獲得成功..愛與被愛同是人的情感需要,悲劇在於兩者常常發生錯位~~~

希望有幫助到你。^_^

2樓:74468在**

我愛的,愛乙個人會很累很辛苦可是會很快樂。可以愛乙個人才不會有遺憾。有付出才是愛。享受別人的疼愛很好可是兩者是不同的

3樓:越遠離越不安

這個要看你自己!

是我的話,原來,我肯定選個愛我的!但現在,我會選我愛的。而且我就是這麼做的!

選個愛你的,那你會很享受到被人關心,被人寵的感覺。但是卻不會有真正的愛情,因為,你對他沒感覺!而選個你愛的,你會盡你的全力,去讓他愛上你!成功的話,兩個人都會很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爭取讓他回心轉意,如果無效,分手。 都背叛了,還是不要挽回了。怎麼選擇,還是堅強面對吧。 分手如果你很愛他,如果他並不是故意的,

5樓:猜到了嗎

我愛的、、、、、沒理由

我愛你的理由,我愛你的 個理由?

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兒行千里母擔憂 這是你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知道在你的眼裡我永遠也長不大。可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長大了,你不要太擔心我。攻不破的是愁城,填不滿的是慾海 我對你的報答就像慾海一樣永遠填不滿,每一次走出家門你都會說,路上小心些,到學校了打個 媽,我會這樣做的。比陸地更寬的是心靈。那...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應該選擇誰

愛於被愛都是幸福的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

如果你要和愛你的人(你也愛她)分手你會選擇什么方式

那是因為什麼而分手呢?如果和乙個愛得很深的人分的話,馬上斷絕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己真的決定的話就不會再和對方見面,如果還想念對方忍不住可以發一下簡訊或通 聯絡,不需要強壓抑住的。這樣會更容易回頭。但是如果後來有男朋友的話,就更要斷絕聯絡了。我當時就是這樣和以前的分了手,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說,讓對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