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看出人比以前更成熟了,怎麼能看出乙個人比以前更成熟了,

時間 2022-10-29 19:50:04

1樓:子金龍

既然問怎麼變成熟,那你以前一定知道他(她)以前做事怎麼樣,如果做事比以前想的周全,比以前想的周全就成熟了.

2樓:福名居起名

穩重不輕浮。心情深沉,能為事情的結果作考慮。

3樓:飯太先

你看他面對突發事情的反應和做事就知道了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人的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乙個相對的概念,乙個心理健康的人的一生,是乙個不斷成熟的過程。當然對於感情關係,兩個人都應有一定的成熟程度。比如,至少對感情的理解應該一致,有的人認為同性之間只是「玩玩」,這樣的顯然不宜於發展長久的感情關係。

如果說指標,下面列舉的這些很重要:

- 能健康地接受、面對自己的性傾向。

- 應該能夠對自己、對別人有能力進行客觀的評價,不自卑也不自傲。

- 對別人的評價,應該能在外表與內涵之間有允當的平衡。

- 對感情關係的理解,應該是在心理上和其他各方面,力求平等,不應有過分的依賴感。

- 要懂得愛不是擁有,也不是對對方的控制。應該有足夠的自信心和互相信任感。

- 有能力心平氣和但非常坦率地交流,能清楚地解釋自己,也能耐心地聽對方的解釋,學會從兩方面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是乙個成熟的人,在他(她)身邊就能感覺到。(憑對ta的感覺印象,相信自己的感覺)乙個成熟的人他不會做輕率的事,看他(她)的行為舉止。(看ta的處理事情的狀態,是否能夠冷靜自若的處理好,相信自己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覺得想好玩的事,現在覺得幼稚。以前不懂的事情,現在懂了。以前不會做的事情,現在會去做了。

一句話,時間改變一切,當你發現你的很多習慣、方式、心態都改變的時候,你就比以前成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否成熟?不能以年齡來劃分。只有在遭逢人生挫折時,通過你如何面對?

如何處理?才能看出成熟的程度。雪公曾說過:

「人一直處在順境中,不會進步。遇到逆境,正是考驗你面對困難的能耐。」又說:

「說話碰壁,遭遇拂逆,心不煩惱,行不退轉。凡作好事,必遭魔障,既發大願,不怕困難,困難愈多,功德愈大。歡迎困難!

歡迎困難!」溫室中的花朵,一旦離開溫室,很快就會枯萎凋零。唯有風雪中的孤松,在惡劣環境中,才依然屹立長青。

余秋雨先生說:「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優美的文筆,耐人尋味的境界。

如何看乙個人是否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無絕對.成熟可以讓我們對很多問題有更深刻的體會和感受,從而更好的選擇自己的路.但同時也讓我們更受社會的影響變的自私貪婪,會讓我們在各種利益中抉擇,甚至會成為社會的奴隸.

只有我們還存有純真的心做真正的自己,隨著成熟性的增加我們才會過的更好.

成熟和心的純真並不矛盾,沒聽過半百老人仍存孩童之心嗎?成熟是閱歷的增加,能更深刻的思考問題,做事要考慮周全等.而心的純真是指不要把自己變成社會的奴隸,留有自己最真實的性格和想法,不受功利的社會影響.

同時成熟是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所要面對的必然問題,成熟所帶來的結果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也自己承擔答案補充 成熟無所謂好於不好,看你怎麼看待了.你覺得這樣的變化對以後的發展好,就會覺得成熟好.如果覺得這樣的變化找不回快樂的自己真正的自己就覺得不好,覺得還不如不長大呢.

但它卻是我們的必經過程,不是嗎?就看你什麼樣的心看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心態和處事情況

如何看出乙個人成熟的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個心裡年齡測試。你百,,,度一下,就有挺全面的

11樓:山茶樹

要經過一些事情才能看出來

怎麼看出乙個人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就不用說了,看的到的;內在主要看為人處世方面,成熟的人會比較理智,考慮比較全面;還有就是不想以前一樣任性,無理取鬧,能為生活忙碌,比以前努力了,這都是,這只是舉例子,還有很多的,有些人成熟的特點也有所不同的,經供參考。

13樓:集文館

最快捷的方式就是看看有沒有皺紋

14樓:及荌荌

看他平時生活舉動,說話的方式做事風格

15樓:巨涵拜寒梅

女孩子都那樣。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不尊重老婆的男人,遷就一下她吧。

怎樣判斷乙個人是真正的成熟

16樓:阿亮千羽

行為,想法和思想,抗壓能力夠大不,工作怎麼樣,為人處世怎麼樣

17樓:

我從沒見過真正的成熟,每個人都有不知道的事情,不是全能全知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成熟

18樓:戀漫戀漫

想問題是否全面 是否能控制住自己和脾氣 是否學會不在意 還有做事是否懂得進退有度 把握好尺度

怎麼才能看出人的心理,怎麼才能看出乙個人的心理

乙個人的心理可以通過外在的行為表現出來,通過他的語言,面部表情 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反映出乙個人的心理狀態,當然你要學會觀察,揣摩,這也需要一定的理論知識和實踐.多經歷一些事,多交往一些人,多去外面走走,看看社會,久了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心理了 多觀察,多思考,設身處地。要靠你研究心理,看心理書籍,觀察言...

要怎樣能看出人是否面善,要怎樣能看出一個人是否面善

最愛幻雪寶兒 1.臉上無膘,不可交 尖嘴猴腮那是鑽營陰謀詭計的專用詞 主要還是看這樣的臉在那具身體上佔的比例,大多數如此,也有例外。2.大眼的傻,小眼的精,迷糊眼的纏不清。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說話對視,是最基本的禮儀。看都不看你,或是東張西望的,你感覺ta是在認真聽你說話麼?大眼 小眼就不解釋了,關於...

從臉上能看出人有殺氣嗎,從臉上能看出一個人有殺氣嗎

有為之學 看情況而論,有些人長得凶神惡煞的,就不是什麼好人,反正從面相上,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如何看出一個人有殺氣 流浪年 殺氣可以從眼神中表現出來 可以多注意觀察眼神 眼神冰冷,嗜血,有一定的暴力傾向,藐視一切,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一個人的眼神裡有殺氣,別人感受得出來嗎 邁酉氡 比起面相來講,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