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意別的男人

時間 2022-10-22 14:15:02

1樓:師賓實

...你滴女友可能想幫你拉一些」贊助」..或是想和他們交普通朋友..你不要太在意..問題要看全面..最好不要冤枉了你的女朋友...想找她談..當然可以..你最好不要說地太過分..不然就可能會發生衝突...至於你」我認為她對他的感情已經超出了親情了」是多餘的...我想你是打翻了醋罈子一時的想法...

2樓:乙個熱雞蛋

你更要多點跟她接觸,關心,體貼她``````多點約她出來玩,你們要多點在一起,才能培養感情````````

既然她認那個人為哥哥,但是又那麼在意他``或許有什麼原因呢``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呢?

你認識那個男的嗎?認識的話也要對他好點

或者找個時間你和她談談你們之間的關係吧``不然到最後,可能後悔的是你,可能只是你自作多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認哥哥的女孩了!!!!

你找她談談,不能繼續的話就分!!

早點分,不然以後自己的心裡會很難受的!

看著自己的女人總是那麼在乎別的男人,你能受得了嗎??!!

分!!!!!!!!!!!!

4樓:祝妙語

再這樣下去,他們總會發展為戀人的,愛情這東西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兒女千千萬,不爽你就換

6樓:

首先讓自己冷靜的想想,她對你的好,然後做乙個比較,看她對那個哥哥的好是在親友的範圍還是超越了.

如果超越了,你們需要溝通,但是不能過激的爭吵,那樣會事得其反.

感情上遇到小插曲很正常,既然有緣走到一起就要好好珍惜.

男人會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跟過別人嗎

煢煢孑立 可以很準確地告訴你,懷孕過打過胎的女人,給男朋友知道後,家人以及他自己反對的可能性幾乎是百分百,沒有哪個做母親的可以接受自己媳婦以前懷過別人的種,嘴上說愛一個人就不要計較過去,那都是裝,b的人在說,自己騙自己,試問誰不想要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跟過別人在你們認識之前誰都有權利和自由...

男人真的不在意,女朋友使用略略蛋

這個也看男人的思想了,有的完全能接受,有的可能會有忽視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當然感覺也不同了!我覺得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在乎吧!分等級,分家庭,分文化程度。一類,男人自己就是破罐子,沒有心思去管自己女人幹什麼工作二類,耍 朋友時不在乎,但是有朋友或家人說到的時候估計心裡還是有點不爽吧 三類,很在意,本來...

我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睡去了

暈死,這種女人你還是一腳踢開吧 摸著自己良心回答,要是乙個正常的女孩子遇到困難,或者是缺錢我第乙個想到的是她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要是對他們長不了口的話肯定會想到的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自己最好的好朋友,而你的女朋友想到的卻是個這樣的人,就算他們關係正常,有天大的事情,也不能扔下自己的男朋友去陪別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