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際交往希望有人能夠認真的看完吧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2-10-15 23: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雖然是群居動物,但是必須適應沒有其他人的生活!沒有乙個人會一直陪你……習慣乙個人的日子,其實乙個人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哦……還有,人本來就是很複雜的動物,不要試圖去了解別人,只有你自己了解自己就好,必須清楚的明白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好好準備高考,你的前途比那些所謂的朋友更重要!

2樓:

沒事的小姑娘,作為乙個大你幾輩的過來人,我深有同感。

高三大家壓力都很大,在這種情況下要合理疏導,看你寫了這麼多內容,足以證明你是乙個心思極為細膩的人,但是人際關係有時候是很微妙的,既複雜又簡單。

針對你的情況,我建議採取的措施有:

1、先找身邊最親近的人傾訴和溝通,從他們那裡獲得交際的自信2、和同學們一起玩,玩的時候就不要想學習的事,徹底的放鬆下來3.、加強體育鍛煉,強健體魄,別小看體育鍛煉的作用,堅持就是勝利最後,祝你好運,取得好的成績,也能很好地和他人相處!

3樓:陽光地

一動不如一靜,高三了,可以先把這些事先放一邊,好好準備高考。朋友什麼的交給時間來抉擇吧。

關於人際交往,關於人際交往方面

你好,你知道嗎,我們對那些擁有某些我們很羨慕的地方的人,嗤之以鼻的時候,其實只是因為自己不能這樣,這不是真的看到了所謂的缺點,而是純粹的嫉妒。比如曾經我們班有些學霸提前學了程式設計,然後我就覺得他很高傲,所以也不喜歡問他問題,也很討厭他在課堂上變現出的積極。其實仔細一想,歸根結底只是我希望我能成為那...

關於人際交往問題

反潮流 一 儘可能多和朋友交流 二 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最好做到以德報怨,但這點對你來說比較難 三 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 四 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五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對自己說 我不是個最聰明的人,要謙虛待人 六 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

問個關於人際交往的問題,怎麼提問人際交往

我給你一點建議 對同學再主動一點,再真誠一點,再熱心一點,同時再多相信自己一點點。也許,你的困惑就回少了點。但我認為,好的人際關係不需要特意的去做或者不做什麼,它需要的是平時日常的 積累 多為別人考慮一點。上述,是我個人體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們身邊人緣最好的人一定是那些有特長 有智慧型 熱心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