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感情,對方是否其他女人,剛分的,能都復合

時間 2022-09-25 04: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測出對方的心裡想法,還是從對方生活細節上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言談舉止,看出對方的心裡想法

2樓:q魚娘老師

兩個人是有緣分的總有一天是會走在一起,所以在這個時候你都必須要明白,在一起的時候他並沒有在乎你關心你,分了手之後他又不會知道你曾經對他的好,既然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你就不要想著和他復合了。

3樓:嗯擠擠

如果想真的知道他是真正的愛你的話,

我覺得他應該也不會去跟你分開,

就算是你強迫要求跟他分手的話,

他一樣的也會挽留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這些文字就能測出來了,那你不應該測婚姻呢,那你應該測你的財富值啊,有財富什麼樣的男的找不到呢。

5樓:靈魂一問

如果你想知道乙個人對你是不是專情的或者認真的,他心裡面有沒有其他人也可以從平時打陪你的時間,在乎你的程度,可以看得出來。

6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是否其他女人,剛分的,那就從側面按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測感情,感覺到對方是否其他女人那你必須得對她的人品有把握,你得通過你的觀察,通過周圍人對他的了解,以及他對你的表現能測出他的人品,撤出人品才知道他對你是否有真的感情嗯,你倆才是否能復合?

8樓:如此人生

現在的人心難以揣測。其實我覺得吧,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看清乙個人。也許你在乎他比他在乎你要多。總之,你慢慢考慮。這事兒不能急。

9樓:申朵邇

我覺得如果真正的是觸及到底線分手的話,是很難復合的,復合的機率是很少的

10樓:

對方是其她女人剛分的的,可能都復合這種事情,還是因人而異,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11樓:求寄波

如果這感情有用的話,那只有軟體就能解決任何問題了。

12樓:淦小宸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乙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易經》四十四卦天風姤,變卦為風水渙,測感情能否復合 他提的分手,我同意了。分手一周,問是否還能

13樓:雷暴世紀

感情是自己把握的,怎麼可以用這樣的方式維持!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的話,就全心全意地對他好,這些東西只能擋住你們幸福的步伐!

祝你幸福!

14樓:

難能;若期盼,勉為其難

對方已洩氣,貌似非正緣

--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什麼原因分的手 至於猿糞嘛,好自為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某事在人,成事也在人。

測感情的卦,請六爻老師看看,謝謝 剛剛分手,還有復合再見的可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7日或者29日看看有戲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很有可能 不過需要時間 也許一兩個月,也許一兩年。如果真的很愛ta 又不急著結婚 ,那就不妨等等。

19樓:

是吵架後分手的,現在你很想得到他的來電,但沒有。有同齡女友幫你協調但不好和好如初。

今早6:30得離為火卦,昨天分手,測感情能否復合,女,一九九零年三月初一丑時出生。上一卦為山風蠱

20樓:染東先生

旦夕禍福問前程,都是天機命理,你信呢,無可厚非。可凡事講究適可而止,順應自然才是天道,你問與不問,事情都會發生,早知道未必是好事,算的太頻繁也未必準。嗯,卦象上來說符合希望不太大,你這說的也太片面,離卦有很多分支,具體也不知道你卦象什麼樣。

多句嘴,昨天分手今天覆合,想清楚沒有,分手的原因沒法改變,復合了也沒什麼太大意義,三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有效的相處 一樣還分還要分

六爻中,算感情,妻財為應,女測,對方一定是有其它女人嗎,還有別的意思嗎?

22樓:泥菩薩

不一定,應為財,有時可以說對方是個比較現實的人,重錢財,擇偶趨向貪圖享受,另財也代表了乙個人的感情付出狀態,這要具體分析應財的衰旺。財還代表了勤快程度,也說明對方是屬於白手起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要看具體卦而論。

24樓:

只要夫妻過的好就行了!

六爻求測感情,他是否還愛我?

25樓:還富於民

此為六沖卦,相處久了,會發現各種不合突顯出來,愛是可以相愛,相處下去比較難,真心在一起,兩人一定要好好進行一次長談,克服自己的脾氣,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忍讓,方能得始終。

26樓:黃加英茬

六爻求測感情,他是否還愛我?如果你相信求測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基礎是有點不靠譜了,如果你是自信的女孩,別怕他不不愛你,但是有個前提,自己要自尊,自信,自強,自愛,有那麼多的好優點,他怎麼會不愛你呢?你有那麼多的優點,他絕對會愛你的,加油。

27樓:來自汀溪水庫熱忱的紅楓

感情不是求測出來的,是靠培養出來的,首先兩個人要有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夢想,要有共同的語言,要相互尊重和包容,特別是女孩子要做到自重,自愛,自信,自強,那麼他一定會很愛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乙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乙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29樓:德載天地

《震》卦六沖,世破應空,六沖變六衝,他何曾愛過你呢?

30樓:

傻女生 你這樣是得不到任何結果的 我是心理專業的 對語言文字非常敏感 能察覺對方字裡行間的心理 在知道上也幫助過很多人挽回了感情 和你聊聊事情經過吧 幫你分析對方心底到底在想什麼教你試探 找到突破口 你可以私信我的

31樓: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也許會被人騙 ,卻未必能得到別

六爻起卦測感情,問和前男友還有沒有可能復合,如果不能,我什麼時候能放下,他劈腿的女生和他能長久麼? 10

32樓:

呵呵…bai…

不要相信什麼命運,du機會都是自己爭zhi取和創dao造的,既然別人都已經專搶走了,屬

是不會主動歸還給你的,所以一定要靜下來考慮一下問題的原因……不要被憤怒沖昏頭腦,不要把責任都推給對方,不要老是認為錯都在別人……那樣就是失去了都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一定要平心靜氣的考慮一下自己的不足之處,一定要去完善,把當初他喜歡你的地方再多多發揚一下,要做到即使他離開了,也會有很多不捨,那樣他才有可能再回來……

33樓:血擊

目前酉金和妻財辰土相合,但是最終初爻和三爻申子辰合成水絕,而且合局中有官鬼申金,說明最終她和另乙個男的結合了。

六爻解卦,測是否還有感情的卦,六爻,測感情,求大師解卦。遊魂卦是不是就是沒緣分了

落空亡 1,應月旺,日破,克宮,化洩合,確實還在想著你,回憶過去,甜美也有,傷心也沒忘。2,世爻月相,日合,宮克,陰陽調和,你二人性格合滴來。3,姤 者遇也,你二人感情尚在,必定復燃,但互不相讓,互相傷害,散的機會大。 童觀小人 姤之巽,和你的網名一樣,回到過去吧。姤 相遇 巽為風 為虛。 應位官爻...

如何測心理是否健康,如何測心理是否健康

先自己評估一下。覺得有點不對勁的時候,去專門針對的去做一下心理測試。網上的可以借鑑一下。但是如果你要認真地確認一下,不如就去心理科 在我的諮詢生涯中,有很多來訪者,都有問乙個不太好回答的問題,那就是心理健康的標準是什麼?之所以說不太好回答,因為心理健康的標準是沒有乙個統一性的,很多心理學家對心理健康...

六爻求測感情,他是否還愛我,六爻預測感情,他愛我嗎?我們還會走下去嗎?

還富於民 此為六沖卦,相處久了,會發現各種不合突顯出來,愛是可以相愛,相處下去比較難,真心在一起,兩人一定要好好進行一次長談,克服自己的脾氣,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忍讓,方能得始終。 黃加英茬 六爻求測感情,他是否還愛我?如果你相信求測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基礎是有點不靠譜了,如果你是自信的女孩,別怕他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