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封閉自己,出去就會害怕看見人怎么辦

時間 2022-09-23 20: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長期乙個人獨處導致的,性格又內向。不過好在你年齡還比較小,還是可以改變的。首先,你一定要從心理上克服恐懼感 ,告訴自己要改變自己。

其次,你要多參**體活動,多跟朋友同事一起玩,盡量不要獨處。開心快樂是**抑鬱的良藥。如果實在不行,真的已經非常嚴重了 建議去找心理醫生看看,這個狀態不能拖下去了。

希望你能變成乙個活潑開朗,自信陽光,充滿希望的青年

2樓:常讚悅

關於這個的話,很有可能就是你自己的性格問題了,不過這個事兒是好事,也是不好的事情,就是人間交往上肯定會有一定的困難,但是對於豐富自己來說,又是有很大的好處,然後如果害怕出去見到別人的話,那你就不妨一點一點的嘗試,就是出去買點東西,乙個人,然後再試試,再要上乙個同學陪著你一塊兒,然後再試試三五好友一塊兒嗯,去聚餐什麼的,所以慢慢的一點一點的你就不會很害怕這個事兒了

3樓:玉鴻疇

其實是你自己心理作用,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真正關注你的人太少了,除非你長的三頭六臂與眾不同要不然沒有那麼多人去關注的。

4樓:

現在性格已經出現問題了,有自卑心理了,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態了

自從沒工作在家一年多沒出屋了,天天把自己封閉在家裡害怕出門害怕見人怎麼辦?以前也是沒工作就躲在家... 20

5樓:凜冬陽光家的向日葵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制定計畫,並努力為之奮鬥,有了目標就會分散你對其他事物的注意力,結合計畫,落實工作,工作不必一步到位,可以先從基礎做起,培養戶外興趣並堅持下去。

6樓:宮小丸子

勇於承受別人的嘲諷才是成大事的人,你這樣畏畏縮縮,何時才能有所成就,你一直在意著別人的看法,既然你在意,既然你知道別人嘲笑你,為何不一鼓作氣好好幹一番大事,讓那些嘲笑你的人自嘲去吧。心態最重要。

7樓:宇智波周杰

怕啥,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就該出去闖闖,不然自己的圈子就那麼大,時間一長就自閉

8樓:妍睿清

還是多出去走走比較好,比如去旅遊

9樓:曲週半路

別人不會比你高大,你的逃避心理可以評級了,喝點酒試試,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比如說看看妹妹跳舞,每天去看,尋找自己的興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屬於不自信,每個人都有別人沒有的東西,我們不需要和別人一樣生活,只要按我自己的方式只要快樂不影響別人,一樣活得很好,大膽去嘗試,尊重是彼此的,你愛別人,別人也會愛你。加油哦!

11樓:乙個字

這個其實是因為你沒工作導致的自卑心理,由於你長時間不工作造成的,你必須大膽的出門找乙份工作,不要求多好,這個時候你要用毅力去堅持做工作,因為你長時間在家,一開始會受不了工作的束縛的,現在首先去找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得了自閉症哦,多和朋友、家人人聯絡下吧,主動打打**,你會覺得很好的。有機會的話,走訪、交流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行李 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打工,先找個飯店從服務員做起(服務員都是包吃住的),積累一些人脈跟資金以後在考慮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相信我 絕對沒錯

14樓:練習撈麵麵

首先 先出去透透氣吧 長途旅遊 在家裡呆時間長會抑鬱的 旅行回來就找工作

15樓:獄玉vs紅月

你是為別人活著還是在為自己活著。乙個人最大的財富是自己的雙手!

16樓:

首先,你要對別人的嘲笑有心理準備,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就必須下定決心走出去。與人多聊天,吧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來給那些願意傾聽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腐女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確定找什麼工作, 確定乙個自己的奮鬥計畫如果有計畫,再差的工作都是為了最終目標服務的

19樓:fly吸血鬼

有朋友沒有,有的話多和朋友出去走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一點,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21樓:許梁

換乙個環境吧,出去轉轉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乙個陌生的地方試一下,環境對人的心理應該有幫助

23樓:小邋遢

只能換個地方了哦,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你自己過不了這個坎,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開啟心靈的門,找個好朋友出去走走逛逛聊聊,躲在家裡只會讓你自己更害怕,有什麼心事都倒出來,一次性清空自己,2013給自己乙個全新的自我!

25樓:阿唐

其實這是一種心理問題,你在進行心理暗示,科學研究證明其實你所想的80%都是假的,你只要放寬心,大大方方從房間裡走出來,別人也不會說你什麼,只是沒工作而已,有些人坐了牢回來也一樣大大方方竄門子啊

長期呆在家裡,出去後,見到很久沒有見的人或者陌生人時,就會感到恐懼和害怕。請問怎麼辦呢?

26樓:

太重視自己,你不是害怕見陌生人 。你是害怕看見陌生人心裡緊張的時候 ,你會失去理智。咬牙齒。

忍了那適應期 ,就算、緊張都不要緊 ,能控制住、哥們。最後提醒你一句,讓自己痛苦幾下,就有資本去贏緊張

27樓:以前很幼稚

人得交際能力是在慢慢和別人的接觸中變得越來越好的,因為人是社會性的群居動物,你長期呆在家裡和社會都脫節了,交際能力自然就慢慢變差了,甚至見了陌生人會害怕恐懼。出去和朋友多玩玩,要是沒事幹就找個工作,慢慢就恢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謹言慎行。

接受新的自己;

你接受了,別人也會重新認識,慢慢適應。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人都有這種情感上的變化。勇敢地走向社會,走向人群,走向實際,你將變得堅強而又堅強。

30樓:罕君

沒事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出來上上班班,慢慢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堅持出去,克服恐懼感,主動大膽的跟認識的人打招呼,若是害怕,可以笑一笑,點頭示意,慢慢就沒事了

在家宅得時間長了出去見人就害怕,該怎麼辦?感覺自己要完蛋了

32樓:在善卷洞舉獎盃的菜苔麥兜

在外面多接觸人會改善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動走動,交交朋友,外向的那種會比較好相處吧?先和她們試試看

長期不出門,對外面很陌生,不敢見人怎麼辦?

34樓:南山北山

之前我也有過這樣一段時間,但是人最終還是要接觸社會的,不能太封閉。之所以感覺陌生,是因為內心的恐懼,害怕處理不好關係帶來的影響,害怕碰到東西自己不會,其實這都沒什麼,關鍵的要放好自己的心態,就當自己是張白紙,一切從頭開始。

與其跟人事接觸懼怕,不如見面碰到時候就承認這個缺點,坦誠一點,這樣別人知道了也不會說你笑話你,不會給你造成心理負擔。

35樓:啞鋼耘晌

先多接觸接觸家人 多喝家人聊聊天之後 在和不太熟的人 說說話 之後慢慢適應吧~

36樓:眩暈

你要走出外面去 跟人交流啊

您好 我想問一下 如果乙個人長時間封閉自己會不會得心理疾病?會不會心理**? 30

3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肯定會有變化,包括對周圍人的認知方面,會有一些脫節,所以需要及時調節。不要陷入孤立狀態,不利於身心健康。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種自閉症的表現,心理自閉的程度不一樣,病情也有不同的結果。祝願你早日走出自閉,多交些朋友。

39樓:great幻想魔鬼

有可能!但是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應該會好一些

40樓:從未絕望

很有可能的

而且長期不和人交流和外界接觸的話,無論是身體,免疫力,還是精神狀態,心理都會有影響吧

41樓:酷姐

大概會陷入一種「自我狀態」。因為整天封閉自己,什麼都是自己想自己的。或者例如說一件小事,本來是很簡單的,不與別人溝通,會導致自己越想越深,從而產生焦慮不安等情緒,後來會做什麼匪夷所思的事就因人而異了。

如果你真的患有自閉症,最好去看看醫生

男朋友總說我沒時間陪他,我跟朋友出去就有時間,說我給他的感覺

他還沒有成熟,還不懂女朋友今後是伴他一生的最親,還是把朋友當靠山當至交,其實,現在的朋友酒肉穿腸過的人多,吃玩非常起勁,如果要叫他們幫忙,都會逃之夭夭。聰明的人有了女朋友以後,都會慢慢的疏遠同性朋友的關係,就一心一意和女朋友在一起。看來,你要把道理告訴他,讓他盡早的成熟起來,男人需要女人來薰陶,這是...

長時間在地方呆久了出去透氣的語錄

巨蟹我的心依舊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環境呆久了,總是想要換個環境,去看看,去轉轉,放鬆一下心情 不過每個人都是戀家的,在外面呆的再久,總是要回家看看, 世界太小,我想出去看看 感覺自己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呆太久 如果待太久 就感覺很討厭這裡的人和事!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是個聰明人,總是能看透一切,所以才...

狗可不可以長時間放在封閉的車裡,狗狗在密閉高溫的車子裡能呆多久

幕暮 讓狗狗更適應乘車出行是需要進行鍛鍊的,而且這種鍛鍊越早越好,越早就能讓狗狗在更短的時間內適應,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將比較小的狗狗放在靜止的車中,讓狗狗更好的適應,然後再逐漸的進行短途的旅行,注意車速剛開始的時候不宜過快,這樣能讓狗狗更好的適應乘車出行。剛開始的時候有些狗狗可能會像人一樣,出現暈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