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長時間發現自己有嚴重的後怕症,很多事情只要有發生的風險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木兮木夕

比犯錯更可怕的是害怕犯錯,一件事發生了,就不是最可怕的;而我們心裡對它的“害怕”,才會導致更大的危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但足以令人為之感動;有一種愛,無怨無悔,即便是犧牲一切也不求償還.當風雨中的步履已經疲憊,當外界的生活遭遇困難,當心頭的苦衷需要傾訴,有一扇大門永遠為你敞開.儘管這間屋舍並不華麗,但它足以遮擋窗外的風雨,讓你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

這就是家,一個充滿愛的港灣. 記得那是一個雨天.學校放學的鈴聲剛剛響起,同學們就像潮水般湧了出來.

我同樣邁著興奮的步伐奔向接我的爺爺.突然,我感到有人將我猛地一推,我一頭栽進了水坑裡.頓時,手上

鼻子大真的很困擾我.可是做手術又怕有後遺症有風險?

3樓:

鼻子大是很好的現象不用困惑啊,也不用做手術。

就像成龍鼻子也是很大的,也沒看出來有什麼不好看的。並且大鼻子都成了成龍標誌性的形象了。

在中醫裡面大鼻子還代表一個人脾胃功能強健和生殖能力旺盛,這是一種很好的現象。

凡是手術都有其風險性,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一般不需要進行手術。

4樓:重慶軍科

隆鼻方法和隆鼻材料的多樣性使求美者在進行隆鼻手術時有多種選擇,目前常見的隆鼻的方法主要分為: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術前要結合自身情況和醫生的建議選擇隆鼻方法。

5樓:就是靜虹吖

是公司職員的一種,按照公司之別,其重要性也就不同,一般的職員從事檔案處理工作。也有許多的公司從薪金上劃分員工/文員/職員的級別,但有些公司對文員的要求很高,也賦予一些權力。也有可能是踏入管理階層的第一步。

其實所謂的文員也就是文職人員,即主管經理之助理之類的。

腦溢血,後得了抑鬱症,而且整個人都非常焦慮抑鬱。會不會對老溢血後遺症有影響?我怕,有風險。

6樓:發明正能量

一,繼續就醫、**、調理。

二,平時作息規律,早起早睡,注意合理飲食,肉建議吃瘦肉或者禽類的肉,雞蛋一天不超過一個,多吃水果蔬菜。

三,適當戶外活動、散心,比如在親友們的陪伴、照顧下,戶外走一走,看一看。

四,可以擁有一些積極、有益、適宜的興趣、愛好,比如養養花鳥,聽聽歌曲戲曲講座,什麼的。

7樓:遊刃

做些能讓你放鬆的事轉移一下,比如去公園散散步

8樓:李安宇李安宇

不要去想那麼多喜歡什麼就去幹

戴眼鏡有5年了,最近想做近視視力糾正,聽說有風險,不過很想摘下來,請問做手術有什麼後遺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 我有個朋友做了之後很多併發症

視眼手術後遺症

鐳射矯正手術的安全性和醫生的操作經驗、裝置有關。手術並不是零風險,主要要避免兩個術後併發症。

編輯本段感染後遺症

任何角膜做手術有傷口,就會有感染的機會。角膜復原後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如果不注意衛生會造成發炎、感染。

編輯本段角膜過薄造成角膜的擴張後遺症

**近視是讓角膜變平,但過於平的角膜會受到來自眼睛內部壓力的擠壓,使角膜往前隆起,這種壓力人是感受不到的,但後果是不僅沒有**近視反而會加重近視,甚至產生不可逆的散光。

編輯本段近視眼手術後遺症產生原因

第一,在手術前醫院沒有仔細篩選排除那些先天性眼病患者。 第二是雖然篩選出合格的患者,醫生在手術操作時,手術尺度不合適。比如應該保留一定的角膜厚度,但有些醫生想完全矯正高度近視患者的視力,將角膜削得過薄,導致不良後果。

編輯本段視力回退概率

一般認為,視力回退率只有1%-5% 有人提出疑問,進入我國的準分子鐳射術剛經歷十幾年的歷史,其臨床的效果雖然好,但誰能預想長時間後的變化?陳醫生分析說,手術後回退概率只有1%-5%。 角膜組織是個比較穩定的組織,不會在手術後5年、10年還會發生改變,手術對眼睛其他結構也不會產生影響。

如果出現視力回退,是由於年齡的因素。年齡越小,回退的概率越大。

編輯本段後遺症與手術的關係

現在的鐳射手術不僅要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還會關注提高視覺質量。什麼是視覺質量?為什麼手術後會出現視覺質量差異呢?

陳醫生介紹,目前有些患者會出現怕光、炫光等現象。尤其是晚上開車,出現像差。所謂像差就是看到東西和真實情況有差別。

有些手術雖然視力提高了不少,但像差卻在加大。 陳醫生例舉了在臨床上碰到的情況。比如白天看得很清楚,晚上看東西旁邊有虛影、發散或者有重影、有個虛邊。

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手術區域太小。 瞳孔在日間光線刺激下是較小的,視力反應通常很好,但晚上瞳孔變大,超越手術區域,就會有重影。雖然區域的確定,理論上是越大越好,但區域大小和角膜削除的厚度有直接關係。

角膜切得越寬,深度也會成倍增加。因此,擴大光學區是以犧牲角膜的厚度為代價的,這個數值是個平方的關係,要保證安全性,保留角膜足夠的厚度,就要縮小光學區的範圍。所以陳醫生提到,在手術前的一項重要工作就是測量患者瞳孔的大小,而且是要同時記錄瞳孔在白天和室內夜晚的大小,以確定最合適的手術尺寸。

不過,重影的現象會慢慢減輕。因為人眼和大腦有一個自動調節的過程,瞳孔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縮小。

編輯本段早期近視眼手術後遺症

第一是感染

任何角膜做手術有傷口,就會有感染的機會。角膜復原後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如果不注意衛生會造成發炎、感染。

第二就是角膜過薄造成角膜的擴張

**近視是讓角膜變平,但過於平的角膜會受到來自眼睛內部壓力的擠壓,使角膜往前隆起,這種壓力人是感受不到的,但後果是不僅沒有**近視反而會加重近視,甚至產生不可逆的散光。 比起之前的近視眼手術,現在的準分子鐳射手術先進了很多,手術方法簡單,手術效果好,併發症少。但由於術後需要長期用藥,也有些手術者因為長期使用激素類眼藥而不注意複查,結果因此導致眼部出現疾患。

[1]

編輯本段導致近視眼手術後遺症發生的幾種情況

1有眼部活動性炎性病變者(如急性結膜炎、瞼緣炎、角膜炎、角膜潰瘍、淚囊炎、虹睫炎等); 2患有圓錐角膜、青光眼、兔眼、乾眼症、角膜內皮變性等眼科疾病者; 3曾經發生過眼底出血、視網膜脫離者(視目前情況而定); 4矯正視力極差的重度弱視者; 5高度近視且瞳孔過大、角膜過薄者; 6具有瘢痕體質、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影響角膜傷口癒合的疾病病人; 7對視力要求極高,又對手術思想顧慮極大者; 8有精神疾病且正在服藥者[2]。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做過了,沒什麼風險,但是不會那麼清楚。這個東西就是隱藏的風險,現在不好說,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11樓:歷史課當教父

找好醫院,slick什麼的手術(英文拼寫估計不對),沒有風險。戴**鏡的,需要在術前多少天取下眼鏡才能手術,不是**鏡的,昨晚檢查後就可以手術,保養好的話,沒有後遺症的。適合的季節的冬天,不容易發炎,適合的度數是600度上下,越小貌似還不好治。

我去年做過手術了,很好。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無需擔心手術的後遺症問題

第一,屈光手術是角膜表層手術,不會直接導致其他眼部組織的病變和後遺症的產生;

第二,術前會做精細的術前檢查,保證眼睛符合手術要求,醫生才會為患者手術;

第三,整個手術只要嚴格執行醫囑,根本不會有網路上那些關於近視手術導致白內障、導致視網膜脫落失明、眼睛發炎感染等謠傳情況的出現;

第四,如果屈光手術真的會導致嚴重併發症和後遺症,那國家還會允許這項手術這麼迅速發展嗎?

第五、手術採用的鐳射是在角膜上精確掃描,不傷到眼球的內部組織。準分子鐳射屬於冷鐳射,能精確消融角膜預計去除的部分而不損傷周圍組織和其它組織器官。準分子鐳射的波長很短只有193nm,根本不能穿入眼內,因此,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任何不良***。

也沒有理由在**若干年後再出現後遺症。

#摘鏡變成“白富美”,開掛的人生,從摘鏡變美開始

我的眼睛已經600度了,我該怎麼辦?成年了能做鐳射手術嗎?有風險嗎?有後遺症嗎?

13樓:俎訓山

你好,首先,鐳射**近視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做鐳射手術是有適應症的。適應症:1.

年齡須在18歲以上,50歲以下. 2.近兩年度數趨於穩定或發展度數每年不超過50度。

3.角膜厚度不低於470um 4.檢查眼部沒有其它眼病患者。

手術前我們會做必要的術前檢查來綜合各項檢查結果分析合不合適做手術。只要檢查結果適合手術,手術還是很安全的。目前,世界上做了幾千萬臺手術,暫時沒有出現有後遺症的。

您現在600度的近視,還是在手術範圍內的,但是還需要進一步檢查才能知道到底能不能手術。比如角膜厚度夠不夠,角膜曲率高低等等。建議您有時間去正規的專業的有全飛秒的醫院檢查一下,看適不適合手術。

手術方式有很多種,但是全飛秒不是每個眼科醫院都能做的,建議去有全飛秒的醫院檢查。裝置更先進。

膽總管結石做ercp,有沒有風險?如果有併發症胰腺炎,怎麼發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是可能引起併發症,胰腺炎、高燒等等,做完後患者疼痛的厲害,做一次血檢,澱粉酶超標就是胰腺炎的徵兆,建議還是與醫生多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ercp是在淺麻醉下進行的,在合格的專科醫師手中,是沒有什麼風險的。

我發現自己有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在發現自己不如某人的時候,我會非常非常的想超越他。或者在學習

穀雨 其實你是因為的時間內沒有獲得成效,覺得無用,才慢慢懈怠下來的,人之常情。如果要超越,就需不斷提醒自己,比如寫個小紙條貼在桌子等顯眼的地方等等。 沐天夭 這個應該屬於攀比心理 你不如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辦法超越他 其實這點很正常 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是弱者 而一個星期過後就鬆懈了 這個 應該是沒希望超...

曖昧後的表白之後被拒絕了已經很長時間了一直都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這一招叫做 欲擒故縱 她拒絕你的理由就是她比你大4歲,用現代人的眼光來看這也沒什麼,不就是 姐弟戀 嗎,但是事實對於女人來講,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確實有點風險知道嗎?她喜歡你這是我敢肯定的!但是她害怕你不夠成熟,對她只是一時迷戀,畢竟生活是平淡的,而且女人比男人衰老較快,如果你們倆結合,多年過後,當...

做完包皮手術的傷疤多長時間可以消退 我已經做了三周了,今天是

我做包皮手術後第39天了,下面的傷口處就挺難看的有3.4個又小又圓的肉疙瘩呢,真是氣死我了!而且左邊的水腫還沒有消,你這個我看也都是正常情況,具體多久能好看我也不清楚了,估計以後多摩擦下應該會好些吧。 建議用高錳酸鉀水浸泡3天,有助於痂皮剝脫,如果不處理,一般在28 35天就差不多好了 01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