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物件喜歡你但是你還很喜歡他,你會怎么辦

時間 2022-09-19 20:30:08

1樓:十一維觀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跟對方多聊天,多溝通,並且多關心對方唄。這樣的話,對方感受到你的情意,肯定也會對你好的。倘若這樣對方對你都沒反應,那我只能說他對你沒感覺了,你還是跟他分了吧,免得以後收到更大的傷害。

2樓:娛樂感情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的話那就盡量的堅持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感受不到他的愛其實有可能是他不會表達,而不是他不愛你,有很多男生的愛都是不善於表達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他人品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就是愛他歸愛他,千萬不要卑微到塵埃裡,那不是愛情。

3樓:樣樣都很棒

如果我的物件不喜歡我,但我非常喜歡他的話,那麼首先我可能會在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努力讓他喜歡上我,如果最後還是不能成功的話,我想我會離開的,因為這樣下去,對兩個人都不好。

4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如果我特別喜歡這男孩,我就努力讓男孩喜歡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成男孩喜歡的樣子。生活上多照顧他,經常陪伴著他,讓他開心。

平時多讀書,多學習。提高自己的內在修養,讓自己變的優秀。讓他崇拜自己,對自己另眼相看。

他會看到你的努力。一定會喜歡上你。

5樓:妖氣縱橫

喜歡乙個人是付出,很多時候我們愛另一半是不求回報的,當你開始尋求對方的回應的時候,你應該反省自己是不是不像以前愛得那麼深了,你開始尋求對方的作為了,你開始在意感情的交換了,愛情是先付出後收穫的,你付出了嗎就想收穫了,這是不對的思想狀態。

如果你感覺你物件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物件覺得你不愛他該怎麼辦?

你覺得她是你心儀的物件,但她也許不會這麼想。之所以你會喜歡她,是因為她的某些特質讓你感到快樂,同樣,她對你沒有感覺,也是因為你的某些品質讓她感到不舒服。一般來說,兩情相悅需要的是在感情上的共識,一廂情願是不能達到目的的。也許你應該多改變自己的形象,做到更加自信,更加平和。你應該想想,自己是否有足夠的...

如果人說喜歡你而自己感覺不到他喜歡你這是不是真的喜歡

理子緒 解答 第一看性格 第二靠時間 像喜歡這種事情的話,不好說。 一如既往 愛是乙個又乙個幸福的瞬間。這是心理學上已經論證的理論,沒有一段感情可以讓人時刻感受到愛,更沒有一段感情時刻幸福。既然選擇了開始,在享受愛情帶給你的幸福的同時,也要學會忍受雙方的壞脾氣。長久的愛情,都是能經歷考驗的,就是忍受...

有喜歡的人,但是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不敢表白怎麼辦

簡簡單單已知足 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的了解他心裡是怎樣想的 如果喜歡你的話會對你好的 醉就醉了醉酒 不用表白,就找機會接近她就可以了,接觸的多了,了解的深了,你就?會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了 這種事不能著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表白,但是如果你想明白了,你可以去表白的,畢竟有些話不說,有可能以後都說不了了 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