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但是你又想表白,可是又沒有把握,她會答應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2:06:33

1樓:俗世的流離

- -先做朋友吧。戀人會分開。朋友是永遠不會的。~

然後對她好。她慢慢就喜歡上你了。加油。!

2樓:動漫迷迷

你要做到她要注意你,例如問她做了工課沒?有沒有吃飯,不要老減胖什麼的.做些關心她的事,要是她注意你了,這就是最好的機會,這次機會要珍惜,不然就沒了,你去查查(十大表白方式)這對你很有用,要不你就自己表白,這就行了,接下來你就加油吧!

3樓:朵朵櫻木

這個,這個要看你的目的了,還有她喜歡你嗎,如果他也有點喜歡你,儘管是有點,那麼你勇敢的表白吧,可是如果他一點也不喜歡你,就是沒有愛情成分的話,你就慘了,如果你表白了,你將徹底失去她,連朋友都可能沒得做

4樓:玫琳凱花園

還是算了,喜歡有很多種,愛也有很多種,覺得把他的模樣、聲音等等他的一切一切都記憶在腦海裡心理足以。好像並非擁有的那種也是另一種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說出來,人一輩子能愛幾次,和你愛的人在世界有多少交集,想想自己後悔的那一刻,被拒絕也是值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夠聰明的話,就忘了你愛她,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去愛的,自己要有份尊嚴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然後那個人也喜歡你,但是他沒怎麼對你付出過,然後他跟你表白了,你會答應嗎?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當然會答應的,沒有對你付出是因為機會太少了,隨著來兩人的相處慢慢就會有的

8樓:王小喬橋

他的付出你看是不是真心,要是付出的少,是真心的,可以答應結婚。

9樓:簧4960814群

什麼叫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打轉。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沉醉在那個世界裡不能自拔,雖然我害怕,我矛盾。但我卻說不出對那種快感的依戀。夜以繼日的,我逃避,我也尋找,我知道,我已經和它溶為一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是輕易得來的愛。一般人都不會再珍惜你

11樓:太難取名

女人永遠不要倒貼,這一貼再他眼裡就不值錢了。他不過想為自己留條後路罷了,以後你就會知道情情**不過是過往雲煙!找個對你好的男人才是硬道理

你喜歡一個人可那個人並不知道你喜歡他,還和你整天嘻嘻哈哈,想表白,可是又不敢有什麼高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嘻嘻哈哈的告白要是拒絕了也能說 和你開玩笑還當真啊,要是有意的話可以說我喜歡你那麼久還沒發現還真是傻的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告訴他,如果若是喜歡就不要誇張成愛!喜歡那就認識一下!多瞭解瞭解!若愛了就大聲告訴他!

14樓:納呢

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一下,也可能他也在喜歡你,別錯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敢說,別人永遠不會知道,你自己也不會知道結果

16樓:曲沃歷史

父母讓你相親看什麼反應

17樓:應用管理器正常

嘻嘻哈哈最好,表白須理性。

喜歡一個人,明知道那個人不喜歡你,但是又忘不了他,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

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對你好而開心,因為她對你不好而失落,你的一切都得看她的脾氣,她或許也會在乎你,但是那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你陪了她好久,她已經習慣擁有你所以她肯定在乎你呀,但是她不會時刻考慮你的感受,因為她不能感同身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的面對。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你先要做的是不要老想過去的事。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感情已經失去。更何況他從來沒屬於你過。

追憶是沒用的。 還不如把用來悲傷的力氣拿來愛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他,繼續最求。總有一天會成功的。相信我...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22樓:夢想の莓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

會牽動你的心情。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我僅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

首先,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而我的做法是持之以恆,想著只要對那個人好,時間久了也許會改變些什麼。結果是這段單相思以連朋友都沒得當而告終。我的經歷裡,之所以付出多少後來都沒有回報的原因是,我喜歡的人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

這種感情我想你應該會懂,自己如果已經喜歡了某個人,這時候即使有另一個各方面都更加優秀的人告訴你ta喜歡你,你大概也不會隨便轉移物件吧。

所以,我給出的答案是:

假如你知道你喜歡的人已經有ta自己喜歡的人了,那我勸你先把喜歡那個人的想法收起來,以後若還有機會便是緣分,沒有機會就祝你喜歡的人幸福。

感情真的強求不來,喜歡你的人,你送ta一朵花甚至只是一個微笑就已經十分珍貴了。而不喜歡你的人,即使你給了那個人全世界,都不及那個人喜歡的人送ta一朵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

看起來真的很不輕鬆,但是要是一直執著的追求那個人,會使因為我告白而導致不愉快的氣氛徹底崩塌,那個人可能會對你產生厭惡,我相信這一定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局面。

而你要是一直執著,你會糾結於到底為什麼那個人會不喜歡你,然後你會漸漸丟下自我。折磨自己真的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希望你能早點放下那個人,不說全部忘記,就把那個人當做一段回憶儲存在心裡。

25樓:株洲一滿哥

日久生情 相信我去撞下南牆。要不然你的喜歡太膚淺了! 90%概率是你會成功!他(她)會喜歡你的。

26樓:流紋

有三種結局:

1,成為朋友

2,成為情侶

3,變得陌生

以上三種,不管是哪種,希望你能堅持,堅持去做,用真情,有個好的態度,不管結局是什麼,能夠豁然接受。一個人的愛不要付出全部,不然自己會很被動,狗舔,給自己留些尊嚴,愛 是兩個人都能夠付出,不是單方面的,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種人,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認真去追求,用心感動她/他。人是有感情的,只要不去做傷害她/他的事,不喜歡會轉成喜歡的,自己只要付出了也就沒有遺憾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首先,愛情只有一方付出,即使得到,結果也不會盡如人意;其次,我並不覺得我能夠在我的一生中,可以只要付出,不要回報的,畢竟感情是相互的,一味的付出,是對自己的殘忍;最後,我會遠離他,既然他不喜歡我,在已經知道我喜歡他的情況下,肯定我們沒有辦法正常的做朋友,何況,我投放在他身上 的感情,也不是說能收回就能收回的,所以我會遠離他,慢慢遺忘他,我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出去旅遊,讓自己開闊一下視野,也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30樓:維維倩倩

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要放在心裡,因為時間不等人,如果你不說他就不會知道,其他人說了你就知道一切都晚了。

31樓:匿謎微笑

他不喜歡我,那就只能另尋他人了,我不會一直守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樣很浪費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祝福自己和那個人。想象比擁有更珍貴。順祝您幸福快樂。

33樓:台州迅潔科技

看是什麼原因才不喜歡。這個很重要,如果是生活習慣太差等一些,能改就改一下。主要還是要先了解,為什麼會不喜歡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了 如果有的話 我不會再打擾他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硃砂痣和白月光

35樓:焦學柱

試著先接近她,看倒地是啥情況,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更好的祝福吧

36樓:天平熊貓

哈哈,喜歡一個人,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喜歡人是時間段的。

37樓:唯一己

這個要看情況。

如果那個人有喜歡的人了,那就勇敢的放棄,真心的祝福。

如果沒有,建議去嘗試一下,即使不成功,也不會後悔。

38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弄清楚對方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還是忍痛選擇放棄吧!

39樓:追求更新未來

堅強在堅持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將來是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變成ta喜歡的樣子 !剩下的交給時間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

42樓:往事都隨風

我會平靜一陣,看他表現如何,若總是無動於衷,則放手。

假如你喜歡一個人,他(她)也喜歡你,但是你們從未說過話,你又想和他(她)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43樓:籍合英閎嫣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如果你喜歡人,那個人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我喜歡一個人,可他想和我分了,怎麼辦? 烏清奇 讓她滾蛋,沒必要為了女生低三下四的,俗不可耐! 蘇州步步高 誰沒有暗戀過幾個人呀,先堅持追一段時間,如果實在不行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那就不要勉強了,爭取做個朋友也不錯啊,喜歡不一定要得到。 淡影雲裳 放棄。當棄則棄。不要喜歡一個沒結局的人,因為真的沒結...

如果你喜歡人,而那個人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不喜歡你?一點都不喜歡?還是討厭?如果要我鼓勵你,那麼就去追吧。先當好朋友。但是不要太心急。要用真心對她。其實,一個人一旦用真心,就不會在乎得不得到她了。當然,這個境界是相當高的。如果是我的話,隱約對她表明愛意。如果明顯看得出來,她對你很冷淡。就不要老是纏著她了。要有自己的個性。又不是非她不可,以後...

如果你喜歡人,但那個人卻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馨夜藍雨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去爭取,愛過失去雖然會受傷,但做過才不會有遺憾的。所以不能半途而廢,但感情的事也不是可以勉強的,你如果真的努力去做了即使沒有得到那也沒有遺憾。你應該投其所好,首先就要了解他的心,等他,愛他。祝你如願 星楊之望 如果你們能成一對的話,你已經把你的那半做了,剩下的那半在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