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有什么心理學好者來幫助我

時間 2022-09-18 03:20:19

1樓:匿名的青苔

壓力太大 ,要把這些話告訴父母,和他們溝通,生活快樂才是最主要的,壓力大可以讓人發揮失常的,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不目標降低些,也許你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誰都遇到過,簡單的說就是學習壓力的問題。

遇到別人比自己好,遇到考試總是不滿意,確實容易讓人著急,讓人心裡很焦躁,反而更不能專心於學習。

這樣的情況,最好還是找老師,父母等長輩好好的談一下,告訴他們你真的很痛苦,希望能夠得到幫助。

老師,家長一般都會更加了解你,和他們好好談談,一起商量一下,看看自己是哪方面的問題,是學習不踏實(千萬不要自己以為自己很踏實,要讓別人幫你看看),還是學習沒有找到方法。

考試緊張的問題,首先要商量,要告訴爸媽你的能力目前就是這樣,但你願意努力,讓他們監督你好好學習,但對你的期望也保持在合理的範圍內。這樣,把每一次考試當成一次訓練,平時在家也多進行考試訓練。

凡是都是這樣,多訓練,一定會有所適應有所提高。

3樓:殭屍獵人

緊張,你的生活裡只有緊張,同時還有巨大的壓力,如果你不能處理好你的抗壓能力的話,最後倒霉的是你自己!社工有說過啊,當你覺得壓力大的時候,可以試著和第三者講述,或者發洩一下,比如說畫畫,在空曠的地方大叫,睡覺也是乙個很好的發洩的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就行

爸爸媽媽說你的時候,你不要在意

有什么的心理學書,有什麼推薦的心理學書

心理學這門學科很有自己的獨特的特點的。初涉入心理學領域的朋友常常都有這樣的感慨,心理學太雜亂無章了,學派林立,理論體系乙個接乙個,而每個體系都不那麼完美,都有缺陷,分支學科太多,很多學科沒有自己的體系,甚至連對本學科的研究物件都爭論不休。有人甚至這樣認為 在心理領域,乙個人是容易成功的,同時也是最難...

有什么好的心理學入門書籍嗎,有什麼好的心理學入門書籍嗎

帥夜春 心理學專業課推薦參考書目 1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主編 普通心理學 修訂本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1年版 孟昭蘭主編 普通心理學 北京大學出版社,1994年版 2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發展心理學 林崇德主編 發展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1995年版 朱智賢著 兒童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20...

有男生說喜歡你怎么辦?是我同學哥哥,突如其來不知道怎么辦

女孩!恭喜你。通過你問的問題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思想比較保守的女孩 no敢愛敢恨型別 安全感型別女孩。你可能不是那種非常漂亮,卻是乙個有魅力的鄰家女孩型別的女孩子。處理事情比較穩重,心細。這件事首先確定你自己的位置 能不能,想不想,需要不需要。其次看對他的感覺 1非常喜歡 2一般 3討厭。我想你對他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