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男人,不肯向你透漏自己的心聲,是愛嗎

時間 2022-09-17 0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雖然我不是男人,但是我也是這樣子的人!怎麼說呢?那是乙個人的性格和習慣吧!

我就是那種人,把所有的事情都藏在心裡,不願意和別人說,哪怕是自己最愛的人,有時候想說吧,但是確實說不出來,那種感覺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其實這樣子的性格一點都不好,但是要一下子改變,其實很難,至少我個人覺得是這樣子的把!有時候我這樣的性格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很辛苦,感覺不相信她們,感覺我不關心他們吧!

其實我心裡不是這樣的…所以要理解像我這樣子不願意透漏自己心聲的人,一般人是很難理解的!真的…呵呵,說這麼多也是希望你多多少少能理解一下這樣子性格的人吧!但是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只是拿我自己做個對比吧!

如果愛乙個人就一定要相信他…

2樓:願聽見你的淚

愛你的男人,就是愛,不愛你的男人,就不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憑一句兩句就能說得清的,要看他平時待你的態度和別人是否有區別。每個男的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的男的就是越愛對方,越不告訴對方自己心煩的事的。(我男友就是這樣)

4樓:廖迎珍

至少他不敢向對方承認,那就是沒勇氣。或者是不夠愛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怎麼樣讓男人只愛你

全心全意的愛他 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這個太深奧 沒研究過 我的天啊 有這個必要嗎 情感的碎片 如果這個男人只愛你,不抓住他也會愛你,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你用什麼辦法也都是徒勞的,不過你可以嘗試著對他體貼以及關心,但是這個度很重要,遠了沒效果,太多了會煩感。 小樣 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句話都能讓男人瘋狂想你的...

愛你的人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不需要什麼心靈雞湯還有網路上的什麼愛情觀什

做出來比較真實,讓人感覺比較踏實。而用心靈雞湯給人的感覺比較像空話,只說不做,其實也是戀愛方式不同,和戀愛的階段不同,和你給他的資訊不同。 愛你的人知道你的需求。知道你的口味,喜好。而不是一份外賣的快餐。一定是親自定製的,有愛的心意。讓你心生感激之情。 易辰 說得挺清楚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只會用行動告...

男人真正愛你和不愛你的區別表現,愛你的男人和不愛你的有什麼區別呢

請吃麻辣燙六塊 一個男生如果真正喜歡你 那麼不管他在忙她都會抽空找你的 不會對你忽冷忽熱讓你沒有安全感 真正喜歡你 他會給夠你信任和安全感 那麼相反的 你做什麼他都不在乎他都覺得無所謂 而且對你說過的甜言蜜語從來只是說到沒有坐到 總是會惹你哭 我能解釋的大概就這些了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看他是不是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