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就是無盡的付出嗎,愛乙個人就是無盡的付出嗎?

時間 2022-09-14 01:10:07

1樓:荔枝好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無盡付出代表一直在付出[微笑]親親您好!已經為您整理到的關於無盡的詳細解釋哦親親!

無盡代表1.沒有窮盡;沒有止境。 2.

佛教語。指無為法或無相。 3.

佛教語。謂沒有邊際﹑界限付出的解釋是交出,付出代價交出(款項或者代價):付出現款 ㄧ付出辛勤的勞動。

付的解釋是交出,給出:

親親您好!所以是無止境的交出[微笑]是非常崇高的品德呢親親!

更多1條

2樓:帛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愛人付出真心就真的可以嗎,愛乙個人付出真心就真的可以嗎?

周忠表甲 如果從你單方面來講,是己經夠了,但是愛情是倆個人的事情,所以,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如果只有你乙個人的努力,那麼請放棄。注定不能長久。是你的就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的。凡事只求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呵呵,怎麼?你是不是受刺激了?還是? 聞人德集戊 不管結果如何,你付出...

愛人就是無怨無悔的為他付出,愛一個人就是無怨無悔的為他付出

巫師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哪個?這是愛情世界的終極選擇題。很多人都向自己提出這個問題,也用這個問題去考別人。歸根結底,這是一個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的問題 但卻少有人發現,就是因為這種理解,害了無數人。你以為,選了一個愛你的人,你就一輩子不用付出嗎?你以為,選了一個你愛的人,ta就一輩子不...

愛人就是毫無保留地付出嗎,愛乙個人就是毫無保留地付出嗎

獲真保 愛乙個人可以,但絕對不能毫無保留地付出,時間長了,他認為你的付出是應該的,可以付出你的愛,但不能全部的毫無保留的付出。 何春梅的大天地 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但不能毫無保留,因為毫無保留的話就沒有了自己,沒了自己就失去了愛的資本。愛是平等的,是相互的。 abc向上的蝸牛 愛乙個人沒必要毫無保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