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就是毫無保留地付出嗎,愛乙個人就是毫無保留地付出嗎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獲真保

愛乙個人可以,但絕對不能毫無保留地付出,時間長了,他認為你的付出是應該的,可以付出你的愛,但不能全部的毫無保留的付出。

2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但不能毫無保留,因為毫無保留的話就沒有了自己,沒了自己就失去了愛的資本。愛是平等的,是相互的。

3樓:abc向上的蝸牛

愛乙個人沒必要毫無保留的付出。

畢竟乙個人的生活是多方面的。

而愛情只是他的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所以沒必要為了一小部分放棄整個生活。

4樓:聽風說他

愛乙個人當然要毫無保留的付出,用真心換真心。

5樓:

毫無保留的付出是對自己最大的不尊重,應該是學會經營愛情。人首先得先愛自己,才會健康的去愛別人。當然不是啦,愛乙個人要付出,但是不能毫無不保留的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不能夠毫無保留的付出的,這樣的愛情太卑微了,太不值得了,談戀愛本身是一件讓人放鬆的事情,如果這樣的話就失去了你的本心。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都會覺得特別累,從而對愛情喪失信心,這樣是不好的。

愛情應該就是建立在雙方平等的基礎上,兩個人好好的生活在一起,沒有刻意的討好,也沒有隔閡,這才是完美的愛情。

7樓:憂鬱紅塵

愛乙個人當然要真心實意的付出,但也要為自己留幾分,避免以後分手,自己傷的過重,

8樓:陌然說星座

其實,真正的一段感情是彼此之間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一方的付出和主動,有時候愛情這東西,也是挺複雜的,有些人傾其所有都不能得到乙個人的心,所以,愛乙個人可以很好,但不要毫無保留!

9樓:

是的。但是付出一定要有回報。愛乙個人毫無保留的付出是可以的。但是你的付出卻換不來他的響應。證明你的付出就是白費。

10樓:

我覺得應該是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的去付出一切,這樣才不能枉費你對愛人的一片真心,如果自己的愛人都不能付出一切的話,那我覺得你對什麼事情都不能付出自己的真感情,那你愛乙個人還有什麼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該愛他的全部,包括缺點,也就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12樓:杭順

我覺得不是,你要看你所愛的那個人是否真心愛你,在沒有結婚前,一定要保留最好的,毫無保留到最後你會受傷的,女人一定要愛惜自己,這樣才會有人愛你

13樓:匪魚無忌

雖然愛情有時會讓人失去理智,但是愛乙個人應該有自己的底線,不能一味的付出,兩個人要有互動。這樣愛情才會更長久,如果你一味的對你愛的那個人付出,時間久了,他會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也就不會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毫無保留地付出,要給自己留有一定的餘地,主要看你愛的人是個怎樣的人,會不會尊重你?會不會珍惜你對他(她)的付出,如果會的話,你就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對方著想,為對方付出,但是沒必要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樣有點誇張了。

15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愛乙個人不能毫無保留地付出,因為那樣早晚會被辜負,畢竟毫無保留的付出會讓人拿你不重視,所以還是要有所保留的好,這樣才不會受傷害。

16樓:沒方向盤的船

愛乙個人就是自己毫無保留地付出,心甘情願的為喜歡的人而改變,愛乙個人就要顧及對方的感受和不喜歡,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寬容大度,願為愛的人做出一切付出和貢獻。

17樓:厲顧

我覺得是這樣的,只有毫無保留地付出,才是真愛。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付出的一方很容易不被珍惜,先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18樓:

既然你愛他就應該全心全意的為自己愛的人付出,俗話說愛是無私的,所以說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的,任勞任怨的付出。

19樓:奉央

愛乙個人並不是毫無保留地付出,因為愛是相互的,不是乙個人無私的付出和另乙個人無情的掠奪,只有相互有彼此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愛人就要毫無保留地付出嗎,愛一個人就要毫無保留地付出嗎?

夢曉萌 不是的,愛是相互的。首先你要學會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如果你自己都不愛惜自己別人又豈會愛你,不要想著為了另一半付出全部那種。別愛的太滿,別想的太多,想太多的時候就多讀讀書,充實下自身,自己變得優秀了,也定會有人來愛你 不要陷得太深,不要太過於卑微了。如果你投入大於它對你的投入,那麼分手後糾結...

當你毫無保留地付出了,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該如何調整沮喪心理

檸檬汽水我想要 在生活中我們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明明自己已經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甚至已經拼勁自己的全力了,但是最後得到的結果跟自己想的不一樣,甚至是相反,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很沮喪甚至會去自暴自棄。如何去調整這種心態呢,我把我平時的經驗分享一下。注意力轉移法。當我在這件事上面耗費心神,滿懷期待的時...

對人對事都不要毫無保留對嗎,愛乙個人應該毫無保留嗎?

不對當你完全坦露在案板上的時候 別人是菜刀你是魚肉 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先保護好自己 為什麼要把主動權交給別人呢?世界執行有規律 人做事也有規律 你對世界的了解和對你自己的了解完全不夠 要做太陽給世界以光和熱 但是靠近太陽就會變成蒸汽 太陽也要保護好自己 你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個故事。有人很愛吃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