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總喜歡和女生搭訕,你要怎么對付他

時間 2022-09-10 13: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就經常和別的女孩子搭訕,好像男人都是這樣,只不過乙個明顯乙個不明顯,乙個是表現出來,乙個是隱藏起來!

男人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孩子是自己的好,莊稼是別人的好!就是這個道理!!

不過你也不要太擔心,喜歡和別人(女孩子)搭訕,就是別有用心,就是有什麼想法,其實不是的!就是向何處了自己的女朋友外的女孩子說說話,開開玩笑,基本上是無心的,不要誤解為搭訕就是有問題!

2樓:

調侃的方式暗示他,

讓他知道我是很不高興的.

假如他還是不改正的話,

就不理他.他再和其他女生搭訕的話

就從他身邊走開,看看他是連忙跑過來追你,

還是繼續停留在原地和其他女生說話,

這樣就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如果他說愛你,就要他注意改正這些問題,

同時你也用寬容的心對待他.祝願你幸福!!永遠!!

3樓:

最簡單的方法:出門前給他戴個嚼子!看他怎麼搭訕

4樓:

長久不改的話就不管他了

1.他不懂得珍惜眼前的

2.他的行為不難透露出他有花新的傾向(吃著盆裡的看著鍋裡的)3.不再理睬他,叫他知道你不在乎了.他自然就會反省

5樓:

愛乙個人,首先你就應該信任他.

再引用《律政佳人》裡的一句話勸告你:美麗的女孩子是應該要有自信的.

相信他對你的愛,相信你自己的魅力,其他的就用秋波或者電流去傳遞吧!!呵呵,祝你們幸福!

6樓:

只要知道他喜歡的人是你,不就足夠了嗎?其實的就不用多想,不然真的會失去的~

7樓:

哈~這有什麼,這樣他就沒有理由限制你和男生搭訕了

有很多異性朋友他們覺得驕傲

8樓:

你好像很在乎他是吧,那就給他一點自由的空間吧,他和你說的話也少嗎?

要不然你就不理他,看他怎麼辦?

9樓:仁厚又奇巧的松柏

你也裝著不在乎的樣子去和別的男生說話

看他什麼表情!

10樓:

很簡單``

我跟我男朋友說`

只要你看女孩子一眼我就和你分手```

11樓:

試探一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如果你有男朋友了,你喜歡你男朋友,有喜歡你的人你會選誰

兩情相悅的情感最值得珍惜。 離人心上秋 你喜歡男朋友,如果有一個喜歡你,這個很難抉擇的。通常都是要選自己喜歡的且喜歡自己的。這個也不急,首先你喜歡的,你肯定也會讓他喜歡你,不論是很快或者很慢,你都會去努力。最可能的是要選擇你喜歡的男朋友,因為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很難與另一個異性相處的。 花綠葉 對...

如果你男友和其他女生關係很好,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關係很好怎麼辦? 5

瞳 悅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問題肯定是先提醒他,她和他的關係,請他自重如果還是他還是一直這樣下去就分了 不過你是怎麼想得我不知道 我認為你應該當面和他說清楚 要清楚他的意見畢竟他們表現的太過親密 如果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一定會有所改變,就算他和那個女生真的 就只是朋友關係,也會和那個女生保持一定距離 但...

如果你是個女生,你的男朋友送其他女生回家,卻沒等你,你聯絡他他也不回你,你會生氣嗎

孤燈淡酒 不生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壓根就不在乎他 籃血人源動力 不一定,要看他是不是有別的什麼事。萬一那個女生是他親戚呢,那樣我豈不是很小氣了。換一種說法,因為愛是自私的。我需要他給我乙個合理的解釋。 繁花落盡de結局 不但會生氣,還會分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如此委屈自己。要乙個解釋吧 恨死貓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