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女生主動的搭訕是喜歡你還是在跟你開玩笑

時間 2021-10-24 19:20:25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所以不管是喜歡你還是在開玩笑,但是也要充分的去尊重對方,因為一個人和你搭訕的話,從內心的角度來說的話,還對你還是比較認可的,至少想和你成為朋友,所以我們都要禮貌的去和對方迴應。

2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看她對你的態度和和你聊天的時間的長短吧,如果真的喜歡你,對你會是真心地,會一直和你聊天的。

3樓:龍貓小淘

觀察她是否一直會主動的找你搭訕,注意一下你和異性聊天時她的態度是怎樣的,如果她有吃醋的表現,就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女生跟你搭訕的時候,並不是嬉皮笑臉,而是鄭重其事的話,那麼這個女生絕對是真心喜歡你,並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女生主動搭訕,而且喜歡有肢體動作。那她可能就是在跟你開玩笑。如果她表現的很害羞,就可能是真心的。

6樓:芝芝莓莓呀

看她對你的喜好會不會很關心,因為喜歡一個人會關注他的喜好並且投其所好。

7樓:魚與魚塘

看對方的言行,看她跟你主動搭訕的頻率以及跟你說話的內容,這些都可以判斷出來。

8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從女生的眼神還有她們的行為來判斷,如果她經常關注你的話,那麼說明她喜歡你

如何判斷女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單純跟你玩曖昧?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句你的能力我判斷,只要你不表白沒準能成!記住直到**也不要表白,靠的是感覺

10樓:夏沐露曦

我教你試探她,你可以和她玩很好,過一段時間不理她,她要是總是來找你,並且對版

你的不理權

不睬感到難過,說明對你有意思,如果她也不理你,放棄吧,你們倆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還有一種方法,從她好朋友**打探,看看你在她口**現率多不多不就ok了,很簡單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能不能陪你,難過的時候能不能陪你,不花錢的時候能不能陪你。

12樓:紫兒

我覺得一起出去玩不代表什麼,畢竟這個年代了,如果你們單獨出去的話你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問她,看她反應,如果拒絕就不要再死纏了,一般來說連開玩笑都不願意證明不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的可能是她丈夫,或是她現在過的並不好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撩你,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來:

2、願意時時與你分享她的心情。撩一個人,除了希望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希望被撩的人能夠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與他人產生互動,如果在撩得過程中,總是一個人不停地採取行動而沒有迴應的話,豈不是成了苦苦硬撐的獨角戲?

3、邀請你去做你喜歡或者你們共同喜歡的事情。有的時候,當一個人下定決心去撩了,那麼在撩得過程中,他只能先作為主動的一方,邀請別人跟自己一起玩的時候,要做的事情也只能先以對方為主。所以當你發現對方總是以你為主,做你喜歡的事情時,那麼就有可能在撩你啦。

總之,說白了,能不能判斷一個人在撩你,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是不是也喜歡她。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能自然而然地看出她是否在撩你。

15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同學不知,你是否知道人生的一大錯覺之一。她喜歡你。她在撩你。你說她要不是這麼想的豈不是就尷尬了,自己白白想了那麼多。

我也算是有過這種經歷吧。畢竟人帥。哈哈。

還是從我上初中開始吧。當時吧。我就發現,有好多女生喜歡看我。

這……當時我的感覺是。臥槽,這這。我要選哪一個,好糾結。

她們會不會為了我打起來?打起來我要選哪一個呢。好糾結好糾結。

內心風起雲湧,表面我也是雲淡風輕。我呢。也用同樣的方式看了回去。

並給了他們一個笑容。好緊張。總害怕她們會撲過來,說嫁給我。

結果呢。她們楞在那裡了。彷彿在說。

這貨在幹啥。……尷尬…

她們有可能只是閒著無聊。55555……

當然,等你可以判斷出來了,確定她是在撩你而不是無聊。那你不如撩回去看她反應。感情這方面,男的厚臉皮一點。

過得會更開心。 她撩你,你直接回撩她。等次數多了。

如果她不想和你說話了,那就僅僅是撩你。如果還特開心和你說話。一撩會臉紅的。

那就是喜歡你了。  咳咳,這也算是活了小半輩子所領悟的了。

後來,等我上了高中。高三的時候,我的前桌是一個女孩子。 長得一般。

看著也挺文靜。結果瞭解了才發現。原來是個特開朗的人!

無話不說,知道的比我們男的還多。這讓我們顏面何存。當然是撩回去了!

結果吧,別人一撩她。她都懟回去。 我一撩。

她竟然開始臉紅了!!!然後在那裡笑!!我……

所以。我的例子就是很好的說明。這位同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寇興有鄞辛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管是哪一個主動都不關重要,重要是兩個在一起能幸福,能相依相偎,共度美好時光,就可以了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怎樣判斷跟你玩的很好的女生是否喜歡你,還是隻是當你是朋友呢?

17樓:仙一清行

跟你很好是在深入瞭解你,日久見人心,瞭解完之後再決定是否在一起。

18樓:呼南琴

主動向她表白看她有什麼反應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兄弟?

19樓:拜託啦學妹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兄弟?這期男生必看,女人心海底針啊。

20樓:影子

一個女生有事沒事總出現在你面前,對你問寒問暖的。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她第一時間就能來到。對你說話客氣溫柔,在你面前她總是很開心。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我想說的是,你做為一個正常人都能感覺出來,再不行就開玩笑問一句,看女生怎樣回答,時間長了就慢慢有感覺了。現在社會上這些人,一般都對這樣的是情,特別敏感,不知道你是老實還是沒膽子,這樣的事情都搞不明白。

21樓:尹朶月

對你有感覺的女生會情不自禁的留意你,你常去的地方會偶遇她,這是女孩子特意製造的偶遇,你情緒低落時她會安慰你,你的喜怒哀樂都會影響到她,甚至你喜歡的感興趣的她也會愛烏及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她可能會經常找你聊天說話,可以聊到很晚並且跟你講一些她的往事!而且會關心你,在乎你的喜怒哀樂,但卻不會表現的太明顯!

見到你表現的有點害羞卻又假裝淡定!會喜歡聽你說你自己的往事,會問一些關於前任或以前的戀愛史!會勸告你會找到更好的,然後再試探性的問你覺得她怎麼樣?

或許問完之後又會說開玩笑的!因為她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她!一般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

有了以上幾點應該就能看出是否喜歡你!

23樓:知哥16921匙致

“主動的觸碰”對於每一個女生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是一個遊走在“女性界限”邊緣的動作。所以即使女生是想要主動的觸碰你,她也會裝作是不經意的。

作為當事人,你其實可以判斷,那究竟是不是故意的。相信你的直覺和常識。並排走路的時候,你們的手經常碰到一起嗎?

還是她總是會不小心摔倒?

24樓:知哥49826晃蹦

一個女生對你說:你對我而言很特殊,從來沒有一個人對我如何如何,只有你給了我這種感覺。她這麼說的時候,你們倆絕對有戲。

一個女生對你說:你對我而言很特殊,從來沒有一個人對我如何如何,你就像是我的xx(哥哥,親人,知己)一樣。她這麼說的時候,你就涼了。

25樓:賣萌

想要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跟她表白一下不就知道了,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也不一樣,所以還是問一下當事人比較好。

26樓:代42072得吐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感興趣,她永遠會時不時的看著你。這個顯而易見的心理及生理行為背後的原因是,她真心想要知道你的反應。看看你是不是也覺得剛才的笑話很有趣。

她想知道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並且在潛意識判斷你的high點在哪。

27樓:多多不簡單

女生真的喜歡男人對她好嗎?其實你一直都搞錯了

怎樣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呢?

想要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你要觀察這幾點 1她看向你的眼神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她不說,也會從她的眼神裡面透露出來。喜歡你的女生看向你的眼神裡一定是帶著溫柔,閃著星星的。她會抓住每乙個時機去看你,就算在人群中,她抬頭,眼睛裡只會有你乙個人的身影。相信大部分的男孩女孩在上學期間的時候,在教室...

怎樣判斷女生是喜歡你,還是僅僅對你有好感只是想做朋友而已

你注意她看你的眼神是怎樣?如果她喜歡你時會時不時的愛看你,見到你時會面帶笑容,再就是當你有什麼急事時她會心底不安 天道酬勤無難事啊 一看感覺,二是看親密程度,三看緣份,你可以表白一下,看她怎麼說。嘗試一次,也有可能將好感變成愛情。 這個東西就很微妙了,不過以我的經驗呢,在你和她說話的時候,注意看她的...

如何判斷女生喜歡你,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非常在意你的看法,你在場的情況下有時她會表現的不正常2.你在場的情況下,她的朋友有時會故意收斂自己以使她更突出3.隨叫隨到,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你叫她陪你,她總會抽出時間陪陪你 慎雨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