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關係真叫人不能理解

時間 2022-09-05 04:45:03

1樓:潛鵬舉

1,你說a的感情經歷比較複雜,那他要改邪歸正的可能性不大;

2,也許當初a並沒有喜歡女孩,也不討厭,撮合b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和b的姐姐的關係,

3,像你口中所說的a,我對他沒有好感,像他這種人解釋不出好理由的,他會用盡一切藉口為自己開脫;

4,這個可能性有50%,但我對這種人的了解,a應該是乙個重色輕友的型別,如果是的話,他就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a喜歡女孩,覺得這個女孩很不錯,但是自己有了女朋友,所以向幹弟弟b介紹。現在更加覺得這個女的很好,越發的喜歡了,所以就會追求女孩。

作為女孩,如果真的對a有感覺,那還要防備一些,因為畢竟a的感情經歷比較複雜 之前曾經先後和公司的2個女同事搞曖昧

3樓:杞夢之

莫非你是那個女孩麼..

提問都是從女孩的角度提的..

這種事情很難說..之前沒感覺後來看女孩的一些表現喜歡上了也是正常的唯一的判斷依據是你說那個男的搞曖昧..這個就不好了..

應該一票否決的,如果想找個終身依靠,對不起 靠不住..做情人應該還不錯..

西瓜真叫人喜愛作文

今天,天氣真熱,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真渴呀 我跟著媽媽來到菜場,挑了乙隻大西瓜,高高興興地回家.這只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裡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解解...

老公為什麼總是管著我,真叫人心煩

木兮木夕 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鐘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小胖紙是個凡人 關心你害怕你出了不好的事...

巴基斯坦與中國的關係是這樣的關係

還行吧,目前來看跟中國的關係應該是最好的了!中國在巴有大量的石油和其它的投資!這次北約空襲巴檢查站中國都做出了表示,這應該也是中國首次對外持較硬太度的支援 巴基斯坦為什麼和中國關係這麼友好?lz您好 首先是印巴開戰後,巴基斯坦遭到慘敗,國家也一分為二。就在國家最困難的時候,我國第乙個對其援助。而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