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希望朋友能幫下忙?如果之前男朋友跟你分手了現在在回來還要不接受他麼

時間 2022-09-03 22:05:10

1樓:竹夏

首先,要問你幾個問題。誰提出的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分了多長時間了?他是以什麼理由要求復合?分手期間,他是否有女朋友?分手期間,你倆是否有聯絡?

其次,也是最關鍵的問題。你有沒有想過和他復合?你現在矛盾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有答案。衡量一下,他是否真的愛你,理智一點,你就會做出選擇。

有分有合,會不會還會出現這種情況。想明白。畢竟,好男人,不只他乙個。

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是其他原因導致之前分手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破鏡重圓,但如果是因為男方劈腿導致分手的話,奉勸樓主,這樣的男人別要了!其實我不怎麼贊成重圓的,如果他真的有誠意,那為什麼這麼久才來和你和好?說明你不是他的第一位啊,樓主不要因為你的不忍心,就答應他了,好男人多的是,就算你答應和好了,那能回到當初嗎?

不能了。這種事情,如果結了婚的話,都是權和不勸分,但沒結婚之前的,那就是勸分不勸和了。

3樓:皮熊熊

如果你們有天美和嚴格的經歷那就選擇繼續

如果沒有那就讓他滾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先知道你們是為什麼分的手呀,如果是由於外在因素而分開的話加上現在這些因素已不再影響你們,那你可以考慮接受他;但是如果是由於你們兩個的內在因素(如性格不合等等),那就沒必要了,免得兩人都痛苦,因為潛在因素遲早會爆發,而且會愈演愈烈。

5樓:dm擦肩而過

那也得看看之前他為什麼和你分手,對於那種三心二意的人是不能妥協的,否則最容易受傷的還是自己啊!

6樓:誰是誰的誰我管你是誰

這樣的男人尊嚴都不要,還算什麼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還特別愛他,那就嘗試著在給一次機會,否則不要給一人倆次傷害你的機會,呵呵。

8樓:心相凌

天下男人多得是,你還想傷心嗎。

英語好的朋友幫下忙

1.去年夏天死亡的15,000只海豹是與北海汙染有關的幾起悲劇之一。2.我們公司與法國的一家同類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3.我母親是一位小心的駕駛員 她從不危險駕駛。4.麗莎的丈夫去世後,她情緒低落,於是她酗起了酒。5.我永遠不會讓乙個小孩那樣反駁我!6.照我看來,很多政客都不支援婦女擁有平等權利...

上海朋友幫個忙旅遊四天下,上海朋友幫個忙 旅遊四天推薦下

想好了沒有啊 1.徐彙區徐家彙地段或者是黃浦區人民廣場地段。這附近有莫泰,錦江之星,如家,漢庭等連鎖酒店。2.商業街就是上面說的徐家彙和人民廣場,逛得最多的地方3.小吃一般集中在城隍廟,上海本地小吃和其他小吃都有。4.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公共場所保管好個人財物 每個地方都是這樣的 補充下,工作日上下...

和男朋友吵架了,內容如下,幫個忙

同志啊,組織終於找到你了 呵呵,我男朋友也聽不進我講話,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不管什麼事情都不管,以哦,嗯,知道了,你看著辦,隨便你回答。他這幾天啊正生我氣呢,還問我為什麼不管他!哈哈哈哈,男人就這樣 你別慣他,他自己就招了 相愛就該互相信任。失去才懂的珍惜是很對的,我現在明白的很清楚。我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