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交往的困惑希望跟大家交流,與人交往的乙個困惑希望跟大家交流

時間 2022-09-03 1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只是對你這樣那就沒有必要再忍下去

但是如果她對所有的人都這樣,那就沒有必要小題大做啦工作中就是這樣,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但是沒有辦法,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只有默默的 忍受誰叫我們自己不是老闆呢?

她這麼不禮貌,那其他人對她也一定很不爽,所以沒有必要太糾結於她的無禮既然她這麼討厭 ,那以後能不碰面就不碰面,能不接觸就不接觸吧做好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人而壞了自己的好心情的

2樓:眾獨想

當她是空氣就是了....

如果她非常影響你的工作

或者你的工作離不開她

那麼就告訴你上司或者老闆

要求換人或者換個工作環境...

3樓: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有利益的存在,你想獲得你想得到的所有東西都是你想獲得的利益,他讓你憤怒其實是他侵略了你的利益,包括讓你不能工作,影響情緒,等等你沒有發現的事物,而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呢,只有乙個答案,就是他認為你在影響他的利益,這裡說的利益,不是簡單的,而是不管大小的,當然也許是他認為,不一定是真的,這些的確很難發現,根據上述理論,解決辦法有很多,第一步控制自己情緒,人的情緒可以傳染的,控制住,可以隨時轉移注意力,目的是不讓他影響你的利益獲取,第二步檢查自己可能阻礙別人的小動作,表情,想法,禮儀,乙個人踩你一腳不給你道歉,你也會踩他一腳,這是所有動物的本能,別人不能克制,你要學會,第三步建立利益共同體,很簡單,只要先不看自己小的利益就可以,你有一杯水給乙個需要的人,他幾天後會給你一桶水

你把事情想簡單就好了,比如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每個事物都是為獲得利益而存在,一切都簡單了,當然這不是消極的理論,這是事實,有人說情感不屬於利益,其實你也可以理解為對你的需要。

4樓:我不買

氣到的是自己,以前我聽過一句台詞很經典

「狗咬了你,難道你還會去咬它一口嗎」

人家是個女的,表現你的大男人,

把她當個、、、、、、、、、、、、「屁"、、、、、放了吧,哈哈,她給你臭臉色,你回敬她乙個微笑,

那麼你就比她高尚,你站的角度就比她高了,還幹嘛跟她一般見識,社會上各種各樣的人多了,把她當成你人生道路的磨刀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額,她對你有意思吧?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怎麼對付自己喜歡的小女生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學會圓滑!什麼樣的人給好臉色看!什麼樣的人給他臉色看!

做人不能一味的去 卑微 你想為什麼他能給你臉色看 你就不能給他看呢?

人這東西有時候就是這樣的 你越遷就他 他越不給你好臉色看!要學會生氣!

有些事該生氣的時候要生氣!否則人家永遠覺得你好欺負!做人也要有眼色!

在公司裡上班最怕的就是 閒言碎語!為什麼處事的方面要有眼色!不要一味的埋頭苦幹!要讓看到你幹出的成績這樣沒人會說你什麼!!

對與人交往的一些困惑,如何解決人際交往中遇到的困惑?

首先吧,我覺得是自己有問題。你要想適應這個社會你就必須學會與人溝通。社交關係很重要,你這是對自己沒信心。你說如果你不交流那一些問題它還能自己解決嗎?社交關係怎麼能搞好。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吧,相信你以後會有很多好朋友的。注你成功 一個平凡的員工 與人交往不一定要用得與失來衡量 一個人知道的東西在多也只是...

我的感情困惑 希望大家來幫助我,我的情感困惑

呵呵,如果不是真心和你交往,又何必告訴你她以前的那些過往 女孩子能把自己墮胎這事告訴你,我相信她很愛你 如果喜歡她,愛她就別放棄,別因為她的過往讓你們彼此再錯過,珍惜吧 真心喜歡的不要想那麼多了,不過 對以後的生育有影響,看你喜歡小孩不。愛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只能說沒有早點認識她,告訴她,你不介意,...

我是初中生!有一些家庭問題想跟大家交流,希望能給出一些建議

不要寫信,直接面對面交流就ok,注意控制好情緒就ok 沒有必要寫信,我建議和你父母面對面好好講再一次。我的經歷和你其實挺像的,我家過去生活條件非常非常不好,一家四口人住在一個30平方的毛坯房裡,臥室非常有限,我是和我奶奶一起住一個屋,一直住到我20歲,所以你的心情我不敢說是感同身受,但是多少也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