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5年,劇痛分手,心裡怎麼能好受

時間 2022-09-02 22:45:16

1樓:

小弟,我理解你的心情,一直形影不離深愛的人就此分道揚鑣,如骨和肉分離般的痛楚,我能深深感受。你為她找到對她不好的人而擔心,說明你的善良,有情人卻不能終成眷屬確實是人生一大悲哀。小弟,現實的社會將浪漫、溫馨、甜蜜深深擊碎,你要振作起來,不要一蹶不振,如果她也愛著你,她不會希望你如此的作踐自己的。

小弟大聲哭出來,喝醉一次以後重新開始你的未來,不要埋怨她還有她的父母,房子不是奢侈品,是必需品,以後孩子上學、醫療的保障。誰不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兒行千里母擔憂」,不說兒女不在身邊父母擔憂,兒女過得不好父母都會愁的食不甘味。如果你們還能在一起就去努力爭取,如果不能在一起,就將深深的祝福送給她,然後繼續努力奮鬥,許多年以後你會發現你是no.1。

2樓:一一大刀二

什麼是好女人,年輕時陪男朋友過苦日子的就是。什麼是好男人,事業有成時陪當初跟自己過苦日子的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曾經也走過這樣的經歷。或許,說的再多對你也是沒有什麼幫助的,一切都是在於你自己,你愛她,就該把心態放平和,看著她以後幸福也是種愛。還有,時間可以**你的一切。

這一生,是你的東西,你再怎麼錯過還是會回來,不是你的,就算面對面走過也是一樣會錯過的。

4樓:昔谷蘭

先說你們是怎麼談崩的,我覺得既然兩個人那麼相愛,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分手不合適,不分手心裡膈應,分還是不分

也許她心裡一直還有她前男友,只是選擇了用另一段感情來代替,也一直在騙自己,這樣對你來說確實很不公平 現在的情況確實分手不合適,分手的話對她不負責,不分手自己心裡又一直有個坎 還是問問她的意見吧,問問她究竟有沒有愛過你,問問他是不是真的願意和你在一起,是否真的想要這個孩子 作為男人,這是你最起碼的責任...

婚外戀如何分手,婚外情女人提出分手,心裡很難受一直放不下怎麼辦?

我愛小燕子 我先和你講講婚外戀的十大心態吧!一 補償心理 有的人因為夫妻分居,寂寞難耐,或者因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或者夫妻關係不和,因而主動尋找第三者或樂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補償,從而形成婚外戀 cols 1 target blank 婚外戀。其實,性生活並非夫妻生活的全部內容,只要...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很捨不得她

你好,我認為你的女友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的,但是已經分手了,其實可以做朋友,不用再續情緣了,這是我真心話。 祖國的花骨朵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彼此的信任和依賴,吵架拌嘴很正常的,經過二人的性格磨合,才能將以後的日子走的更遠,放低身份道個歉,好好的相處,祝福你們 異地戀很多都會失敗。而且說到這個份上,先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