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很捨不得她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

你好,我認為你的女友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的,但是已經分手了,其實可以做朋友,不用再續情緣了,這是我真心話。

2樓:祖國的花骨朵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彼此的信任和依賴,吵架拌嘴很正常的,經過二人的性格磨合,才能將以後的日子走的更遠,放低身份道個歉,好好的相處,祝福你們

3樓:

異地戀很多都會失敗。而且說到這個份上,先都冷靜一下的好,過了這段時間或當朋友,或不聯絡,或複合爭取。

4樓:

既然是在一起的,那肯定就會有很多的小摩擦,會有很多的小情緒,畢竟人和人之間的很多習慣啊,性格啊等等都是不同的,都需要慢慢的磨合,他改變一點,她習慣一點,也就大差不差了,所以在一起就要有這樣的準備,磨合的好那麼就一直走下去,磨合得不好那就只有分手了。

5樓:烤冷麵煎餅果子

女生其實也是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總是和你吵架,其實對於這份感情,你們兩個都挺累的,與其哪怕這次和好了下次再吵架,還不如就這樣分手算了

6樓:

你們倆個是有感情的,應該是嫌棄男友不會說話吧,每個人有他的優點,也會有他的缺點,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找個兩情相悅的不容易,你也捨不得,他也捨不得,這就證明了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你,兩個人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不光為自己著想,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祝你倆幸福。

情人節那天和女友分手,我過幾天要出差到她**了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也願意見面我還有機會嗎!我不捨?

7樓:情卿我心

你的女朋友在分手時說的這些話說明她內心非常矛盾。

但是,在選擇你和分手之間,她現在更趨向於冷靜一下。

因此,你也不用著急讓她做最後的決定,只要她想清楚了,她會主動來找你。

8樓:素素素影視剪輯

你好,既然都想見面,那個見面。把不愉快的都拋棄掉。

9樓:煩不了

沒機會,人家明擺著不愛你,就是被你感動的才跟你在一起的,愛你,會忍受你的某些習慣,不會一點都不包容你。現在就是分手也給你留個好印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爭取一下,還是有機會的呢!

二天前我和女友分手下個星期我要出差到她**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見面坐高鐵來我還有機會嗎?

11樓:乾驪

看你們的聊天,你們彼此很相愛,只是她看不慣你的習慣,我覺得你們之間欠缺的是寬容和理解。只要你們互相退一步,多從對方角度想問題,多為多方著想,在磨合磨合一定是不錯的姻緣。

12樓:妙戈

你女朋友內心深處對你有愧疚感你對他越好她越有罪惡感,見面後先了解你女友對你是什麼感情你在愛她如果心不在你身上有什麼用就算結婚還是會離婚的,不如你瞭解清楚後該怎麼決定就怎麼決定畢竟人生大事豈可兒戲,有沒有機會看你的收穫。

13樓: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只要你們心裡有對方再說你們有沒有鬧出什麼事。有事說開就好了,如果在一起心裡實在不行,就還是放手吧!

14樓:況星宇

有,既然答應見你,一方面是禮節,你到了她所在的城市盡一地主之誼。二來見一見你本人,看你有沒有誠心誠意,是否值得相處。

15樓:雄鷹突出隊

看得出來她是愛你的,只不過她覺得自己的脾氣不好。老對你發脾氣對你不公。所以你要是想和她和好,你必須對她說,你愛她,你也能包容她的一切也包括脾氣,來打消她的顧慮。

16樓:仙緣斬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複合也不難,別急慢慢來,想複合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什麼都不要說,只做事要做給你的女朋友看,你的女朋友看到你的表現很好,自然而然就能複合的

17樓:雨中藍月雪無痕

既然答應見你了,十有**有戲哦

18樓:廉文星

好好溝通一下吧,也許你還有機會

19樓:劉

分了得了 你也坦蕩點 想想以後 要是你兩結婚你們頻繁的這麼鬧 還有以後嗎?現在捨不得 那你就把你那些臭毛病改掉 改不掉結婚後也是離婚 你別老說改但是實際都沒改 有個卵用 就不配

20樓:

你和你的女友分手了,可是你說你要出差,到他那裡,你們要見面,他也同意了,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是你們和好的機會,你要好好的表現,你要不要錯過彼此的機會?你要有一個給他一個好的驚喜,讓她感覺到你還在愛他,你心裡還有他,你的實際行動和你的表現,決定你和女朋友能不能複合?你要加倍努力,要有一個好的和誠懇的對她,只有他對你有好感,而且還能給你個機會,那你就勇敢的去向他表白吧!

21樓:步詩筠

兩天前你和女友分手,下個星期你要出差到他那裡,你說你們再見一面,他同意出來見面坐高鐵來,你們還有機會嗎?如果是你提的分手的話,他既然還願意見你,說明他心裡還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和好的話,就努力一下去爭取和好,她既然同意見你,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23樓:卑建業

其實我覺得應該還有機會吧,畢竟你們的感情現在還有,要不然你說見她就見了,所以既然喜歡就要把握好機會。

24樓:

應該是有機會,但是就算是複合了,感覺對方之後還有可能受不了而離開你。所以如果複合,你要改變自己的習慣。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女朋友分手,然後你要主動對你女朋友,還是等和他見面之後再和他好好溝通吧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了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捨不得她

瑕疵那麼耀眼 或許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還看不慣你的有些習慣,從而就會很生氣。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你自己的習慣。學會兩個人相處。這就是感情的世界裡,不存在就合不合適?愛是相互包容,相互體貼的。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把你的壞習慣改掉呀。就是所有使她不開心的習慣都改了,多呵護她。多遷就她。真的愛她,什麼大男人...

後天情人節了,我和女友的情人節,我們是公司部門,請問我要怎麼把禮物送給她才會給她留下

hello啊 買很多的玫瑰花,然後讓花店員工送給她!當然,你之前不能給她說!而且要在上班時間送到公司裡面!最後關頭就是你身姿卓越,風采迷人的走來,然後單膝跪地,嘴裡含一支玫瑰花,把裝著戒指或者項鍊的盒子以單膝跪地,雙手呈放的方式當著她面跪下來。當她接受了你的禮物之後,你拿下嘴裡的玫瑰花,對她說,你就...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是不是一定要送巧克力呢?我想送男朋友百年海柳煙嘴,這可以嗎

也不是了。送百年海柳煙嘴也是挺好的哦!百年海柳煙嘴,它對香菸中的許多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純天然過濾焦油和尼古丁,即使不使用過濾裝置,也能最大限度降低有害物質的攝入量。送它就是送了健康哦 不一定是巧克力啊,好多男生都不愛吃巧克力,而且男生對巧克力不那麼敏感吧,男生送女生比較好,立場不一樣,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