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分手很難過很巧過幾天要到他那裡出差我說我們見一面她同意了她做高鐵來還有複合機會嗎求解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黑色微微

從你女友的簡訊中看得出,她也喜歡你,但是在一起就會忍受不了你的毛病,所以複合有難度

2樓:少年幫

像這種女朋友,建議你不要複合了。因為他每天見到你的習慣,他受不了,可能過兩天他就會舊態**。然後又找事,又吵架,又分手。

情侶之間應該相互包容,自己,你要包容他他要包容你,如果一方太強勢了,那就婚姻。不是很好。

3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竟然還,能滿足你的要求見面,證明他對你也還是有感情存在的,所以你有機會複合,但是也一定要考慮分手的原因,如果這種原因是你不能克服的客觀原因,或者是目前克服不了的原因,那麼複合也沒有什麼大的意義,因為問題還在,當然,只要給你時間,那就離去克服那些阻礙你們在一起的的現實

4樓:巴蘭澤

有希望,年輕人個性強,相處的很好,但是不知啥原因說分手就分乎,一段時間後,彼此又感覺到失去的東西最寶貴,所以她專程來與你相聚,說明她有誠心,愛的複合就在眼前,祝賀你們。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她估計還是對你有感情的,如真不捨,可以認真溝通一下問題到底出在**,是否可以解決?再爭取一下。如爭取了也不行,就緩緩給彼此一點思考的空間再看吧。

試了你總不會為了“後悔”需懊惱。如真無可能了就暫時放手吧。後面就看時間的安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吧,既然你提出見一面,他也同意和你見一面,這不是挺好的嘛,你只要珍惜你們見面的這個機會,好好的相處就可以了,不要想的太多。

7樓:無是非的世界

她有外心了,強留是留不住的,再說結婚還有離的那,何況這樣,勉強在以上也是早晚會分你們不合適

8樓:風清雲淡

對你還是感情很深的,你問問她你到底什麼習慣讓她不喜歡,能改了最好,兩個人好好在一起

9樓:實用文章分享

有機會複合。

你們之間還有一些矛盾沒有解開,主要是性格或生活習慣,建議溝通清楚,聊的深一些,你會為了她而改變。

讓她感受到你的意願和解決問題的態度。

10樓:軍軍嘮文化

我覺得可能性不太大,因為如果一個女的說你太好了,下一句隱藏的話就是可是我不喜歡。所以我感覺不太可能複合。

11樓: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約他出來,他答應了。在說明女生還是不太厭煩你的。女生系說了你的種種。只是在意你的那些行為,你一定要表現出特別大的誠意。誠心會改變。才有可能挽回他。

12樓:vo苗苗

還願意坐高鐵來說明你倆離的不近,所以複合的機會是有的,女人決絕起來是不會給你留有任何餘地的

情人節我和女友分手很難過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那裡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和我見面我還有機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你和女友分手,然後你主動提出要去他那裡見他一面,然後他答應了,我覺得你們還是有機會複合的,好好溝通吧!

14樓:

她答應見你只是因為你對她很好,她能不能跟你複合取決於你能不能改掉讓她不能接受的地方,或者是她能克服接受,所以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機會,主要是看她決心吧

15樓:魔蠍青春的遺憾

你還有機會,因為她還知道你對她的好,她在意也懂得感恩,懂得為你著想為你考慮,可是他的脾氣她生氣的時候她也管不住自己,事後應該也在懊悔怎麼可以這麼對你。她其實是愛你的,不愛你就不會有這種感受了,也是個善良的女孩子,好好捉住她吧。你應該說你愛她,不在意她怎麼對你,不在意她對你發的脾氣,希望她不開心了就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等等一些話感動她,換回她,記得要浪漫哦。還有帶上禮物更加讓女孩心動哦

16樓:來自六洞山衷心的棕櫚

你們分手了,你心裡還有她,你說見一面她同意見面,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你要和她好好溝通,你們都是知恩的人相互都有感情有一些看不慣的事都互相諒解剋制自己,你們還是有希望和好的。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很捨不得她?

17樓:

你好,我認為你的女友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的,但是已經分手了,其實可以做朋友,不用再續情緣了,這是我真心話。

18樓:祖國的花骨朵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彼此的信任和依賴,吵架拌嘴很正常的,經過二人的性格磨合,才能將以後的日子走的更遠,放低身份道個歉,好好的相處,祝福你們

19樓:

異地戀很多都會失敗。而且說到這個份上,先都冷靜一下的好,過了這段時間或當朋友,或不聯絡,或複合爭取。

20樓:

既然是在一起的,那肯定就會有很多的小摩擦,會有很多的小情緒,畢竟人和人之間的很多習慣啊,性格啊等等都是不同的,都需要慢慢的磨合,他改變一點,她習慣一點,也就大差不差了,所以在一起就要有這樣的準備,磨合的好那麼就一直走下去,磨合得不好那就只有分手了。

21樓:烤冷麵煎餅果子

女生其實也是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總是和你吵架,其實對於這份感情,你們兩個都挺累的,與其哪怕這次和好了下次再吵架,還不如就這樣分手算了

22樓:

你們倆個是有感情的,應該是嫌棄男友不會說話吧,每個人有他的優點,也會有他的缺點,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找個兩情相悅的不容易,你也捨不得,他也捨不得,這就證明了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你,兩個人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不光為自己著想,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祝你倆幸福。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了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捨不得她?

23樓:瑕疵那麼耀眼

或許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還看不慣你的有些習慣,從而就會很生氣。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你自己的習慣。學會兩個人相處。

這就是感情的世界裡,不存在就合不合適?愛是相互包容,相互體貼的。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24樓:

把你的壞習慣改掉呀。就是所有使她不開心的習慣都改了,多呵護她。多遷就她。

真的愛她,什麼大男人主義,這些都能改變的呀。老是在糾結什麼對與錯,那愛情不談也罷。一個人不更加自由嗎??

她的心裡話已經跟你說得很清楚了,如果你真打算跟她在一起,那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我覺得如果你還想追回你的女朋友,你要多關心她多理解她和包容她,這樣才會讓她對你有信心更有安全感,也會回到你身邊的。好男兒自在四方!

25樓:咎愛

既然在一起看不慣對方,還不如早點分了,如果以後要結婚了每天在一起生活,你們也是過的不會幸福快樂的,每個人在談戀愛想分手都會有不捨,但是兩個人性格不投,改不掉那就不要強求在一起,兩個人過的開心幸福才是真感情,路才可以走的更遠!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所有壞習慣改掉,然後就去證明你已經改掉你所有的壞習慣。

27樓:天天晴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放手吧,為了大家都好

28樓:全醉昳

我覺得如果你還想追回你的女朋友,你要多關心她多理解她和包容她,這樣才會讓她對你有信心更有安全感,也會回到你身邊的。

29樓:犁若楓

她向你提出來分手?多哄哄呢,女生都有點小性子的,多磨合哈,真不合適就算了唄。

剛和女朋友分手,我想見她最後一面她也答應了,我該怎麼做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更尷尬?!既然要見了好好抱下祝福她下回頭就走!(不要說捨不得啊!說以前啊什麼的)兄弟只能幫你到這了!

31樓:heart鬼魅丶

帶她去你們第一次或者前幾次約會的地方。然後講一講你們以前的事情。然後望著他。

抱著他。然後麼麼噠。然後跟她說一些感動的話。

讓她回心轉意。如果不想在一起。那就qnmlgbd。

讓她滾犢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分手了,就別見了。才分手,又想見。做事要慎重,三思。拖泥帶水會害死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實質性的傷害,再委婉的挽留,別真正變陌生人才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必要,既然已經散了,也沒有什麼感情可言,給彼此留的空間,想開點,時間將會沖淡一切,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不做戀人,還見什麼面,你不覺得見面講什麼好?很不自由的。

36樓:aaron家小朋友

看你是純粹想看她一眼還是想挽回她。如果已經不想再在一起了該交代的就交代下咯,互相祝福下也好的。如果是想挽回的話就認錯咯,不要讓她走啦,走了你就找不回來啦。

37樓:甜甜哦幸福

不想做朋友就別見了,要見就別鬧的不愉快,像個大人一樣的處理問題

38樓:雙眼皮的男子漢

趁著這次好好的談談心。戀人哪有不吵架的,關鍵是吵過還能在一起那才是最美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有最後見面的機會,那確實雙方還是心有不甘的,如果是你提出的,那你心裡的不甘成分要大一點,而對方答應了見面,也就是造成你們分手的也不是什麼大事,一般如果真正分手的,那就不要再見了。

40樓:靜靜地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唄,沒啥說的就別見了,見了也尷尬。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的人了,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死皮賴臉

42樓:泰康人壽保險集團~小婷

分手了還要見面,那就是恩愛,祝你們幸福

43樓:落幕i傾城

祝你幸福 老子 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4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出去好好玩一天,就像以前沒分手的時候一樣,一天結束了,就該幹嘛幹嘛去了

45樓:幸運的小云彩

做個屁啊!什麼都不做了!聽得出是她跟你題的分手吧

46樓:豬豬貓寳

分手了也可以追回來呀,她答應見你說明也想見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你們對各自有什麼不滿啊最欣賞對方什麼,然後好好走一遍你們一起走過的路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挽回,就把握好這個機會,好好聊聊。如果真心想分開,就好說好散。

49樓:〃八月柒秋葉初涼

那就見,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赴約!免得以後後悔@

分手一個月後前女友答應我再見一面,我該怎麼跟她說呢?她還過幾天就要出遠門了?

51樓:手機使用者

見就見唄,畢竟有過曾經。若你還放不下她,就盡力挽救,若你對她死心,就祝福她一路幸福。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很捨不得她

你好,我認為你的女友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的,但是已經分手了,其實可以做朋友,不用再續情緣了,這是我真心話。 祖國的花骨朵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彼此的信任和依賴,吵架拌嘴很正常的,經過二人的性格磨合,才能將以後的日子走的更遠,放低身份道個歉,好好的相處,祝福你們 異地戀很多都會失敗。而且說到這個份上,先都冷...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了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捨不得她

瑕疵那麼耀眼 或許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還看不慣你的有些習慣,從而就會很生氣。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你自己的習慣。學會兩個人相處。這就是感情的世界裡,不存在就合不合適?愛是相互包容,相互體貼的。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把你的壞習慣改掉呀。就是所有使她不開心的習慣都改了,多呵護她。多遷就她。真的愛她,什麼大男人...

為什麼我女友每次跟我鬧了分手,過幾天我們又會和好呢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一般情況她們說離開只是為了被挽留,讓你注意她,更加在意她 已經累了吧,我就是因為受不了分的 女的說分開的時候,往往都不是想真正的分開 是你慣的臭毛病。誰離開了誰而活不了?以前我也跟你一樣 不吵架 都哄著人 到最後 還是分開。沒啥大不了的 她找她的森林 你也找你的花園。象個爺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