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和女友分手挺難過的,我正好下個星期去他們那裡出差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我對他還有感情的

時間 2021-09-18 23: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分手

多數原因就是因為情人節這天的表現

女朋友很不滿意

覺得你並不是真的愛女朋友

有很多的男人就是這樣

不懂得怎樣討女人歡心

一副木吶的樣子

其實女人喜歡的是被寵被重視的感覺

見面的時候

把禮物鮮花的補上

再誠懇得認個錯

估計就和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亦是朋友aqui te amo。

3樓:關君豪

他麼他同意見面的話。那麼你要把握住這次見面的機會啊看不上能他麼他同意見面的話,那麼你要把握住這次見面的機會啊,看不上人,能不能讓他再心動?而在再就是說把她在啊,你們重歸於好啊,這個這點絕對你要想想想好辦法啊!

4樓:羈旅驛路

如果還有感情的話就抓住這個不錯的機會吧

5樓:

當然是有感情了,分手後,出差還去看前女友,祝你見面和好如初,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

6樓:陽強過硬

那說明你是異地戀,她還同意和你見面,見了面就好好哄哄她,實在不行就不要死糾纏,情人節你沒有陪她過也許有人陪她過了呢,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異地戀是很容易變的,因為當各自身邊出現心動的人就會導致分手,最好的辦法就解決你們能在乙個地方的問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女孩子戀愛是最希望男朋友陪她的。

7樓:

既然她同意見面的話,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到時候見面可以繼續磨合一下,有可能還有復合的。

8樓:秋暮浣紗

有感情就不要分手,沒有感情就爽快的分手,我覺得人生苦短,沒有必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人身上,但是覺得喜歡的也要去勇敢的去珍惜。所以如果有感情的話。那就試著挽回一下吧。

挽回愛情,我覺得。是很勇敢的一件事情。

9樓:九湛藍

你要去你女朋友那出差,你和她見面的時候好好聊一聊好好溝通一下,感情。只要他同意了。見你。你

10樓:

既然她同意跟你見面,可能對你還有感情,你應該試著挽回。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挺難過的,我正好下星期去他們那裡出差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我對他還有感情的?

11樓:梵天蘭若

如果你能分手,是你提出來的。你對它感還有感情。就再去把她追回來。如果是他提的分手異地戀也挺難的,就放手吧。

12樓:遊戲領路人

趕上這個節日提出的分手,那還用尋思嗎?肯定是有人了人家。

13樓:快樂的小豬長

是的,曾經轟轟烈烈的相愛過,雖然已分手,但回想往事歷歷在目,恍如昨日,舊情難忘懷的,希望見面後有乙個好的機會來彌補先前的不足!

14樓:冰凝枷鎖

她同意見面證明還沒有新男友,你們好好聊聊分開的原因看能克服不。你們互相都有感情的,我覺得。

15樓: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理解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乙個?其實這個問題是剩餘的。

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忙的,而不是硬性遷就。人的一生,究竟要有多少次錯誤的相遇才能有一次正確的相愛?

浮生世俗,誰是真的為誰等候?那一聲聲的嘆息為誰而生,又將因誰而沉?然而,我們生來不是為了尋找乙個正確的方向,而是慢慢發現正確的路徑。

所以,儘管要傷悲,也別忘了自己最初的好處是什麼!不是沒有選擇才會對乙個人痴情,只是對他有著千般憐惜;不是窮途末路才會對乙個人死心塌地,而是對他有萬般不捨。全心全意愛上乙個人,願意為他付出,不是因為世界上只有這個男人,而是這個人讓她真的動心而已。

假若轉身,他沒有讓她愛的價值,她不再愛,她的選擇也會回歸,她的前路依然如昔輝煌燦爛。愛情與人品沒多大關係,從前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她喜歡射鵰裡的楊康,不喜歡郭靖,我很驚奇,愛壞厭好?之後想想,也沒什麼,楊康認賊作父,**求榮是不對。

可他對愛情卻很執著,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享有愛?現實生活也有這樣的例子,古惑仔也有古惑仔的愛情。

16樓:書曉山

可能是他厭倦了異地的生活。本來異地就是比較折磨人的。所以就算有感情,他可能也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情人節我和女友分手很難過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那裡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和我見面我還有機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你和女友分手,然後你主動提出要去他那裡見他一面,然後他答應了,我覺得你們還是有機會復合的,好好溝通吧!

18樓:

她答應見你只是因為你對她很好,她能不能跟你復合取決於你能不能改掉讓她不能接受的地方,或者是她能克服接受,所以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機會,主要是看她決心吧

19樓:魔蠍青春的遺憾

你還有機會,因為她還知道你對她的好,她在意也懂得感恩,懂得為你著想為你考慮,可是他的脾氣她生氣的時候她也管不住自己,事後應該也在懊悔怎麼可以這麼對你。她其實是愛你的,不愛你就不會有這種感受了,也是個善良的女孩子,好好捉住她吧。你應該說你愛她,不在意她怎麼對你,不在意她對你發的脾氣,希望她不開心了就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等等一些話感動她,換回她,記得要浪漫哦。還有帶上禮物更加讓女孩心動哦

20樓:來自六洞山衷心的棕櫚

你們分手了,你心裡還有她,你說見一面她同意見面,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你要和她好好溝通,你們都是知恩的人相互都有感情有一些看不慣的事都互相諒解克制自己,你們還是有希望和好的。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很捨不得她?

21樓:

你好,我認為你的女友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的,但是已經分手了,其實可以做朋友,不用再續情緣了,這是我真心話。

22樓:祖國的花骨朵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彼此的信任和依賴,吵架拌嘴很正常的,經過二人的性格磨合,才能將以後的日子走的更遠,放低身份道個歉,好好的相處,祝福你們

23樓:

異地戀很多都會失敗。而且說到這個份上,先都冷靜一下的好,過了這段時間或當朋友,或不聯絡,或復合爭取。

24樓:

既然是在一起的,那肯定就會有很多的小摩擦,會有很多的小情緒,畢竟人和人之間的很多習慣啊,性格啊等等都是不同的,都需要慢慢的磨合,他改變一點,她習慣一點,也就大差不差了,所以在一起就要有這樣的準備,磨合的好那麼就一直走下去,磨合得不好那就只有分手了。

25樓:烤冷麵煎餅果子

女生其實也是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總是和你吵架,其實對於這份感情,你們兩個都挺累的,與其哪怕這次和好了下次再吵架,還不如就這樣分手算了

26樓:

你們倆個是有感情的,應該是嫌棄男友不會說話吧,每個人有他的優點,也會有他的缺點,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找個兩情相悅的不容易,你也捨不得,他也捨不得,這就證明了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你,兩個人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不光為自己著想,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祝你倆幸福。

後天情人節了,我和女友的情人節,我們是公司部門,請問我要怎麼把禮物送給她才會給她留下

hello啊 買很多的玫瑰花,然後讓花店員工送給她!當然,你之前不能給她說!而且要在上班時間送到公司裡面!最後關頭就是你身姿卓越,風采迷人的走來,然後單膝跪地,嘴裡含一支玫瑰花,把裝著戒指或者項鍊的盒子以單膝跪地,雙手呈放的方式當著她面跪下來。當她接受了你的禮物之後,你拿下嘴裡的玫瑰花,對她說,你就...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很捨不得她

你好,我認為你的女友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的,但是已經分手了,其實可以做朋友,不用再續情緣了,這是我真心話。 祖國的花骨朵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彼此的信任和依賴,吵架拌嘴很正常的,經過二人的性格磨合,才能將以後的日子走的更遠,放低身份道個歉,好好的相處,祝福你們 異地戀很多都會失敗。而且說到這個份上,先都冷...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心裡不捨,過幾天我要出差到他們那裡了我和他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見面我捨不得她

瑕疵那麼耀眼 或許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還看不慣你的有些習慣,從而就會很生氣。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你自己的習慣。學會兩個人相處。這就是感情的世界裡,不存在就合不合適?愛是相互包容,相互體貼的。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把你的壞習慣改掉呀。就是所有使她不開心的習慣都改了,多呵護她。多遷就她。真的愛她,什麼大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