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與人網戀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03:30:08

1樓:丫頭小微

多體貼自己的老公。

一般網戀都沒有什麼好結果。看看你的老公有沒有陷進去嘍。

如還不是很深你就要更加努力對他好一點。千萬不要對他發脾氣哦!這樣會更加讓他反感。

如他真的陷進去啦!也不要急。他玩過了這段時間 。

自然就會回來。**好都沒有自己的老婆好。因為家裡有個善良的老婆。

從自己做起吧!人心都是肉長的。就不相信他這麼狠心。

2樓:

是的。你也上網和他網戀,在網上不公開你的身份,盡量爭取見面的機會。

當見面的時候,打扮得漂亮一些。找個氣氛極浪漫的地方。

讓他重新感覺你其實是他的最愛。

你也可以給他心跳的感覺。

你看如何?

無論如何,一心只想著,如何挽回,順著來。讓他自己明白。

3樓:遲鈍鴉鴉

汗死...

不過, 網戀是很不現實+見光死的哈~~

最好不要強行介入~

如果介入 反而讓他們想珍惜了..

等哪天他們見面了,

也就是感情結束的那天了~

4樓:

我們是同命相憐,讓我們共同來對付他們,我的郵箱是fsjx-0413163.com.

5樓:

你也上網 跟他網戀 看他到時候是什麼反映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讓他來看看你在白度上的求助,讓他知道你對他多重要,告訴他不服氣就辦他,還有,別讓他們見面

7樓:

直說 你想怎麼著吧 想跟她過還是跟我過

8樓:

把網掐了,要麼把老公掐了……

網戀了,怎么辦,網戀了,怎麼辦?

不要放任自己。那都是不設實際的遙望和遊戲。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一生的愛人。就應該好好地愛著。希望你能懂得這麼簡單的道理。希望你們倆夫妻永遠幸福 網上戀,網下忘.開機想他,關機摔他.一句話 眼不見,心不愛.可能你想太多了吧,我想應該是你的生活現在變得有些無趣,沒有以前還沒結婚之間的那種感覺了吧,然而他的出...

網戀我怎麼辦啊,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你們都在一起了,而且感情這麼好。為什麼還要在意這些呢?我跟我老婆就是網戀 異地戀起家的。現在我們再外人面前毫不避諱我們的感情發生方式。我感覺這個沒什麼的。就算是平常接觸開始的感情也不見得是很穩定的吧。關鍵是看你們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網戀沒什麼的。只是成功率不高而已。但成功率的低下也是人為之間的不信任...

我已婚,但網戀了,該怎麼辦,網戀已婚男人,怎麼辦?

從玉枝拱珍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