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意我留著前男友東西,他會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2-08-05 0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想:這小女子是舊情難忘啊,我對她再好看來也沒用,她就是個養不家的白眼狼,我要發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會在意這種事。他會覺得你心裡還有前男友,引申了說就是你的愛並不唯一,並沒有全身心地愛他。所以,你需要和他好好溝通一下,給他乙個交代,共同解決這個危機。

老公有事沒事都提我前男友,都過去多長時間了,看見家裡的東西就提,真不知道他是在乎我呢?還是咋回事?

3樓:手機使用者

越在乎你越會在乎你的過去,理解他吧,多向他表達你的愛,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也有點小家子。你覺得不好可以跟他談談告訴他現在和將來你都只愛他乙個,不要再有猜疑不要再讓這個事情橫在中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是不在乎,在乎的男人他不會總是提過去的事來傷害自己也傷害愛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家裡的東西?什麼意思?是前男友的?還是說因為什麼聯想到的,不過不管怎麼樣,乙個他在乎你,另乙個這可能是個藉口,不想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這種人了,往事都過去n年那麼久了還老是有事沒事說一下,說的還帶點諷刺的感覺吧,真受不了有些男人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的?好好溝通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份的在乎了,就會產生另一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一種對視的,我男友也經常問我前男友的事情,我就會問他你前女友現在在**?你有和她聯絡嗎?等等的話題,也可以說,他很沒安全感……

11樓:冰源

在乎你是一方面,男人都會有乙個情節的,也許你沒給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而且你也不應該把前男友的東西留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很重.但最好盡量不用前友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胸懷小,心眼小,不像男人

15樓:曾經很理想

我也和你男友一樣 想問 只是一直沒問 特壓抑

16樓:黃河入海流句

是害怕你和他聯絡 有疑心病 好好的解釋解釋 釋然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呼你的,又忘不了你的過去。我的家和你的家庭一樣、現在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乎你。要不就不管那些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有個大疙瘩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在考驗你忘記前男友沒有……

21樓:lsg林傻瓜

他在吃醋,或著是沒事找事

前男友一直留著我送他的東西,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有用的東西他還

22樓:小清涼

很依戀你吧,他當想戀你的時候會時不時的看看你給他留下的東西,哎!那麼好的你都不珍惜

如果前男友真在乎女的他會怎樣對待女的丈夫

23樓:匿名使用者

1、見女孩幸福,會退一邊,不再打擾、干擾、騷擾,看著她幸福地生活著。

2、見女孩幸福,會自己消失,省得自己的存在讓女孩分心或惹得女孩的新生活不寧。遙祝女孩幸福,替她得到了幸福而高興。

3、見女孩不幸福,會繼續與女孩交往,坦蕩的男孩會要女孩離婚,與女孩結婚。也有不坦蕩的,與女孩再做苟合之事,破壞女孩的新生活,讓彼此走入讓人唾罵的境地。

24樓:翟元厚

他會確定女的丈夫是否有能力給女的幸福,如果能,就默默祝福,如果不能則會勸你離婚!

前男友留著我的東西,男生留著前女友的東西有什麼意義嗎,**等

25樓:沫鞴

不要想的太複雜了,或許他只是單純的沒有扔而已,而且你已經和他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與他相關的事情,也不要在猜測他的想法了,因為這沒有任何意義啊。你的真命王子不是他,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他

26樓:水煮純真

就算你們bai現在分手了,也du

沒什麼太多的聯絡zhi了,但是當初你們dao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快樂內的,容無論你們現在關係如何, 對於他來說,那始終是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的經歷,就算分手了,因為當初愛過,那段經歷以及和那段經歷有關的東西,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一下放下的,這東西也想扔就真捨得扔掉的,至少可以把這些東西當做那段美好的經歷的記念品,看到這些東西,在傷心之餘也能回憶一下當段快樂的經歷,可見他對你和你留下的東西還是有點不捨。

27樓:蕭軒楠楓

很簡單,扔掉對他沒有任何好處,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而留著就萬事皆有可能。不要對過去的人抱有任何幻想!

28樓:桂花香2香飄飄

這就是愛情,即使分離了,還是會戀戀不忘,他還留著你的東西,說明他還是很在乎的,男人的心在想什麼,做女人要慢慢的去懂。

29樓:懶丶少爺

我不是回答過了麼,真的是像我說的那樣,他可能還喜歡你,還有就是他想一邊和那個女人談著,一邊還想跟你不清不楚!把你的東西留著以後用的可能性絕對不大!相信我!望採納。

乙個不介意自己老婆用前男友買的東西的老公愛自己老婆麼

30樓:1絕命毒師

愛 是大愛,,, 糾結過去的人都是庸人,珍惜現在的才是智人 祝你幸福喲

31樓:卡奴拉諾下哈路

看他的真實想法,要不他很愛很愛自己的老婆,無條件相信她,要不不愛了,再者這人神經大條?

3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愛,說明這個男人心胸比較寬闊。

33樓:珊瑚不嚴所

不一定的,這個你的感受最深才對,平時對你怎麼樣你最清楚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愛他的做法都不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買的什麼東西,還有就是老婆的前男友現在究竟什麼狀況!

36樓:狼吻丶夜驚魂

不好說,要看他什麼心態!

和你老公結婚後 你還會保留前男友的東西嗎

37樓:

沒有保留的必要,如果想好好和老公過日子又何必留下將來吵架的炸彈呢?過去都已經過去了,你要展望未來,不能原地踏步呀

38樓:伏驪文

不會,就算老公不說,畢竟心裡會不舒服,人之常情。既然跟他過日子了,就會為他著想,踏踏實實生活,過去的回憶放在心底最深處儲存,不用隨時拿出來回味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那是對你老公的不尊重,既然選擇了著個男人,就認定他了,以前的那些事情以成為往事,不要再提起,那已經是不現實的了,留下它還有什麼意思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沒必要,既然和他結婚了,就要誠認他是你最愛的人,那些東西都是過去的了,你看了不舒服,他看了也不會舒服,何必呢!

41樓:

我認為最好不要保留,這對你沒有任何好處,我就因為類似的事情和我老公大吵了一架,最後我就給毀了,很後悔怎麼沒提前毀掉,留著沒有用,回憶是毀不掉的不是嗎?

42樓:

那就要看你是以什麼心態對待這些禮物了,如果你僅僅是喜歡,你老公也不在意,那就沒什麼關係了,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保留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神末用啊,也沒有意義了,結婚了,你一生只屬於這個男人,要忠於他,相守一生

44樓:

我不會保留的。忘記以前,珍惜眼前,才會讓自己的生活幸福起來。

45樓:

我保留了,但在結婚一年後我就扔了,因為我發現我的老公是那麼的愛我,那個沒有意義的東西我不需要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保留,免得老公心理有負擔!

47樓:羊敕逍

何留可以,但就好不要讓老公知道,免得他懷疑。當然經過長期考驗以後你們彼此信任,也就讓它消失吧。不要傷害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必竟是一段回憶!

49樓:

如果你想要哪天和你老公分手的話,那你就留著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乎自己還是更在乎你老公了。

51樓:

當然不要了啊

他知道了怎麼想啊

52樓:

會,因為它也是我的乙份回憶啊。我這為什麼要忘記呢?是不是?

53樓:匿名使用者

遇人做事吧,沒遇過誰知道

我把女朋友前男友送的東西丟了,女朋友還留著前男友送的東西,說是忘扔了,可以相信嗎?

牡丹 居士 人現在屬於你了,可是你還得想辦法,去找回,她丟失的部分心 也就是把你女友心中被前男友佔有的部分心,拯救回來 你沒有權利讓他丟掉過去的一段感情,不捨得扔並不代表不喜歡你,只是留著做紀念而已,我男朋友要是把我以前男朋友的東西丟了我也會生氣的 但並不表示還有什麼留戀的! 況桐欣 ni沒辦法走進...

還錢給前男友,前男友說不用還了,讓我留著買嫁妝

夜風細細吹 如果你看著前男友的錢不舒服,想徹底忘掉他。把錢快遞給我,我替你消化它,呵呵? 你的這位前男友是一位純爺們,贊乙個!一對情侶感情很好還需要明算賬嗎?比如借錢 還錢。 一對情侶感情很好也需要明算賬,比如借錢,借了錢就應該換,借錢不等於給花錢。1 說俗一點,就是情侶之間即便是擁有樂維斯式愛情,...

男朋友不太在意我跟前男友聊天他是不是不愛我

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他不是不愛你而是不太好說你,說多了吧你可能不開心,其實愛是自私的不可能哪個男人不在意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男人聊天特別和前男友了,所以說他不說你不代表他不想說你更不代表太不愛你,所以為了你和他能更好的在一起最好少和你前男友或別的男人多聊了 男朋友不太在意你跟前男友聊天,他並不是不愛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