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和男朋友的妹妹怎麼相處,和男朋友的妹妹要怎麼相處??

時間 2022-08-02 06:00:08

1樓:80後的無奈

就把她當作不懂事的小妹妹相處唄,有事就跟她說一下,沒事就忙你自己的,也沒必要講多少,要不就讓你男朋友轉達你的意思,反正以後又不在一起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先放平衡點,失衡了對大家都不好。

其次是,首先你們應該是天天都會見到吧。

如果是天天見到的話,如果事情不惡化下去就猶得他了過節、什麼得送個小禮物,買水果、零食遞個就是了但是如果可能事情回惡化下去,那就你主動些也無妨你就一天想好說詞後,主動跟她對話,例如問她有什麼不滿,不喜歡什麼,為什麼吵架得時候總說「你們」。當然要以談話的心情來說,一定一定不能**,要壓著自己的心情。

對於她的指責要以理說她,你道理說贏她了,她就沒話說了。當然道理是真道理,以強詞奪理定說不通。最好在對話中表態你得態度:

「我喜歡你的哥哥,也希望和你好,也希望大家都好,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大家都應該互相尊重,有時侯我做得不夠好請你原諒,但不關我事的時候,也請大家互相尊重。畢竟我們每天都見面,我也希望能家裡能和諧點。這樣大家會都舒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天上乙個地上 水火不相容的地!!

是呀!不說的也好!只要友好的那份心在就行!!有難時幫一把!!不必在乎日常日短!是近是遠!!有什麼關係嗎?不是嗎?

不說的也好!!不說的!也和為貴!!就是觀念的問題!!

哈哈!頂一下吧!!少一點煩惱!就多以點快樂!!

當你發火了一分鐘.意味著你失去了60秒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過學,所以心理狀態不好。你男朋友如果疼他妹妹,你就買些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如果你男朋友與她不合,也不用理她,有的說就說,沒話說就不說。

5樓:kiya七彩

、、、我哥女朋友,一般都會給我買東西、主動跟我說話、如果對方不主動找我我是不會理的,不過不影響我什麼我也不會搞破壞、、、

對於你的話,我想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嫌她沒學歷說話幼稚無聊、耐心點和設身處地一點、換位思考一下、凡事謙讓、自然就相處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首先要了解她,然後才慢慢地跟她溝通。再說,你男朋友也會看到你的行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頭,低調做人,相信不會出大問題的。

和男朋友的妹妹要怎麼相處??

8樓:

看你們要不要結婚了,要是不想結婚性格好好就理不好就不鳥。結果就要看你男朋友的了,小姑子不是好惹的。

怎麼和男朋友的親妹妹相處?不知道聊些什麼好。怎麼才會讓她覺得親切呢?

9樓:愛秋

就當是自己的姐妹或者朋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在意的。越自然越好,既然他能夠喜歡你,他妹妹也會喜歡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多跟他聊聊天,要知道聊什麼話題,那就要看他多大了,年級不等,聊得內容也不一樣的,你可以斟酌一下,還有盡量多帶他出去玩,帶他見識些世面,順便給他買些禮物,還有他的生日要表現的好點,送些生日禮物之類的,還有就是逢年過節的禮物也是必不可少的,總之就是把她當成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待就對了

11樓:158謝

多聊聊 帥哥這類的問題 再把你的事情跟他說說 列如你煩的事啊 之類的 讓你倆當朋友 我就是 跟我妹這麼相處的

我不想跟男朋友的妹妹相處怎麼辦

如何跟男朋友的妹妹相處?

12樓:時不歸時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把她當成親人一樣看待,這個是很重要的一點。

既然是男朋友的妹妹,男朋友畢竟是要跟你,直走一輩子的人,他的親人也應該是你的親人,如果他的妹妹的性格好一點的話,可以把她當成姐妹,要好好相處。

如果她的性格不太好的話,要學會容忍體諒,如果實在無法容忍的話,最起碼要溫柔一定,不能有太過分的行為,畢竟是男朋友的妹妹你的態度會決定男朋友對你的態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妹妹,你希望你的男朋友應該怎麼對待他們?

所以的話大部分的時候還是需要尊重她。當成好姐妹是最好的。

13樓:

和平相處,當成家人一樣相處。

或者嘗試著不要把他當做你男朋友的妹妹,而是當做朋友。你對待她的方式變了,她自然也會改變,也不會把你當做哥哥的女朋友。對於哥哥找女朋友,一般都應該是開心的,除非那種特別黏哥哥的人,可能不太希望哥哥有女朋友吧。

因為血緣關係,有時候男友家人偏袒血緣更親近的人也很正常,妹妹不親近你也很正常。所以跟男朋友家人相處,就要像親戚相處一樣,不遠不近最舒服。

而且在妹妹面前秀恩愛不要刻意。要適當收拾好自己,平日那些打打鬧鬧,親親抱抱要回到二人世界。

14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如果你們有結婚的打算,你就必須把她當成妹妹來看待,而且不能隨意抱怨,關係盡量處理好。

15樓:高檔兒

把她當成一般的家人對待就好啦,可以加深下感情,畢竟她和男朋友應該是關係不錯的

16樓:幾荷

我覺得親和客氣一點就好了,畢竟你和他妹妹也不會天天生活在一起。

17樓:32512孤島

就當做自己的妹妹就好啦,不要覺得有心裡壓力,正常相處就可以了。

18樓:哎呀小白妞

將男友的妹妹當作自己的妹妹就好啦,友善對待,能幫忙的就幫忙呀。

19樓:武陵春倦

對她好,像姐妹一樣,我以前就是,他妹妹都很喜歡我。

20樓:球球秋的南瓜

把她當成朋友就行了,都是女孩子,應該有很多話題。

21樓:布吉島該叫啥

和平相處就好啊,不用刻意討好,也不要很疏遠。

22樓:木棉小橡樹

心平氣和的相處就好了,對方如果挑事了,也不用太讓著她。

23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大氣一點就可以了,不用刻意的去討好。

怎麼和男朋友的妹妹相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當成朋友,親人,用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不用刻意的去對她特別好,要不她會覺得你這人很虛偽,要不就是想討好她什麼的.你覺得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對他這個妹妹好不好了`

你男朋友對他妹妹很好`那你也應該對他好`

你男朋友對他妹妹一般`

那就愛咋咋地

26樓:楣瓏

就象對自己的妹妹一樣對她,

27樓:宓秋章佳問香

在一起玩的時候把她當朋友看待,心裡面把她當自己的敵人

t_t消滅掉

28樓:越雪邊念巧

跟一般滴朋友一樣就好

29樓:籍水鄒建章

保持距離,不要曖昧。因為女人嫉妒心會很重

30樓:漢能祿晟

當朋友。給她溫暖的感覺但要保持距離。不要走太進,也不要太疏遠!

有點討厭我男朋友的妹妹,我該怎麼和她相處。 40

31樓:你在**買的車

哦,肯定是有什來麼矛盾吧

源,有時間帶她們兩個一起出去吃飯,,讓你妹妹聰明點,不過話說回來,你老婆貌似也有點不理性,再不喜歡也是你妹妹嘛,正所謂愛屋及烏,她還是嫂子,還是大的,很多事情都不應該跟妹妹計較,我在家裡也是姐姐啊,還有兩個弟弟,很多事情我都一笑而過,因為做為個比她大的,不管是嫂子,還是姐姐,都要有個大的樣子,這個長幼有序

32樓:袁煜東

你男朋友對bai

你是愛情

,對妹du妹兄妹情,親情zhi都不在乎的男人,dao怎麼會在回乎愛情。少跟他妹妹來往,答對於她妹妹的事情能不過問的就不過問。如果你跟你男朋友關係很不錯的,又彼此很相愛,那就試著接納多包容他妹妹,如果你對你男朋友又不是很有感覺,那就分手唄。

33樓:0250笨

你可以試著和他好好相處。如果你還是實在討厭他,那你就避著他,盡量不要讓他發現你避著她,那樣會讓別人覺得不舒服。

3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和她交流,慢慢了解她,說不定她不討厭,反而你們會日益融洽。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愛屋及烏!那是氣量的問題!

36樓:鯤鵬慧

你討厭她 就少和她相處

不知道怎麼和男朋友相處,有種相見如賓的感覺

張小順 下班擦肩而過不打招呼?這是眼裡沒有彼此,心裡也沒有彼此。沒意思。長此以往,即使你們走進婚姻殿堂,也只是把婚姻當一份工作而已,麻木的完成任務罷了。你說有愛,你愛他個什麼,愛成不打招呼嗎?就打個不恰當的比方,養只狗,狗認可主人以後,見了面會屁顛屁顛跑過來。你倆大活人,過成什麼樣了。或許,你們維繫...

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怎麼辦

時事是實事 讓自己自信起來,要多學習。其實人都是一樣的,有的人話多,情商卻很低,有的人話少,情商卻很高,關鍵在於你說話的內容。說的太多隻會暴露自己的智商,口無遮攔是大忌。知識面的廣度決定你說話的深度,人都是愛分享的,可能談到某個地方的時候正好是你知道感興趣的地方。但你自己羞於表達,不敢去湊在一起,久...

和女朋友出去不知道幹嘛,和女朋友約會不知道該幹些啥了 30

天際識歸舟 1 分享彼此的一個小祕密。2 一起去一次鬼屋,嚇到大汗淋漓。3 一起露營一次,安全感全來自彼此。4 每週打卡一家網紅餐廳。5 一起坐旋轉木馬。6 假裝當一天陌生人。7 一起坐摩天輪,在最高點親吻對方。8 一起去對方的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9 一起坐過山車,尖叫到炸裂。 1 逛超市,買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