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我喜歡她什麼,怎樣回答才能讓她滿意

時間 2022-08-31 17:00:05

1樓:夢寐啞舍

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不是別的人。你要知道,你在我心裡是無可取代的,或許你覺得你不算是很漂亮的,偶爾會有點笨笨的,但是你要知道,我的眼裡心裡只有你一個人,你在我的世界裡就是唯一的女神。或許有時候你會有失誤,但是那讓我覺得你很可愛。

我愛你。

2樓:l木頭學者

就說愛情是自私的,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感覺對,就是喜歡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內心真實的感受,感情容不得謊言,對你對她都公平。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留不住

4樓:大魂淡

喜歡她漂亮,賢惠溫柔,又可愛

5樓:射手小丑

你可以說,不知道,說不出來喜歡你什麼,但是就是離不開你,

我也是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優點我喜歡,你的缺點我包容

女朋友問我喜歡他什麼!我怎麼回答可以讓他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喜歡你什麼,就是想到你,看到你心裡就很開心!

8樓:瑄寶貝

真實回答就好,不要期騙。兩個相處要誠信

9樓:幸運的陶樂

你可以回答說,一開始喜歡你是因為你很合我眼緣,到後來跟你慢慢熟悉之後,覺得你很適合我,我就去追求你,到現在我就毫無理由地愛上了你,很想和你一輩子幸福下去啊~~這樣的回答你滿意了嗎?

10樓:司南

希望你之所以為你 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 喜歡你剛剛好長成了我喜歡的那個人 喜歡你的存在和全部的優缺點。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就算看到你也有些小缺點後,還是情不自禁地喜歡你

12樓:寧靜的靜

不要回答她的問題,因為她心裡已經有答案,你說出的答案可能不和她心意,她就不理你了,你也應該知道你女朋友愛挑剔吧,給她一個模糊的答案。

13樓:一心丶

你只要說明 她哪一點吸引你就夠了~!

14樓:依舊郝純潔

“你改變了我的一些觀點啊,當然要得瑟。以前我一直認為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肯定不需要。可是遇到你之後我發覺,這句我相信了這麼久的話,是錯的。

你讓我覺得需要,很奢侈的需要。如果說理由,那就是哪怕我現在沒與你呆在一起,但是跟你在一起打字聊天的時候,還是能感覺到你的存在。很虛幻,可是我確實能感覺到。

我甚至都能感覺到,我們聊天的時候,你有時候心裡會笑,會溫暖一些。這些異樣的感受,我也會有,我不知道是不是愛情。可是我覺得你在真好啊。

哪怕有些不開心的,開心的都好,當我和你聊天的時候,就會感覺你在,我們就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只有你我。”

15樓:

我喜歡的是你人,不是喜歡你某一點

16樓:左慈左撇子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歡我的真心付出能夠換回你的真愛

17樓:堵依波

用心回答,喜歡什麼就什麼。喜歡她的一切。

18樓:豆漿油茶八寶粥

我是女的,我想聽見的答案,不是怎樣能讓我滿意的,而是你真正喜歡我的原因。必須真實好嗎

19樓:翰墨儒雅

喜歡她的全部,包括她說的每一句好

20樓:悟空觀世陰

他……我好像發現了什麼

女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怎麼回答,當女朋友問你為什麼喜歡她的時候,怎麼回答

就是喜歡你啊。一開始可能咱們兩個就挺有眼緣的,但後來接觸下來發現,你的內心很溫柔,很善良。就被你吸引了。其實我覺得乙個人的外表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愛,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有緣。跟你在一起,我切切實實的感覺到很幸福。所以你是我最重要的人。跟你在一起,我會好好呵護你,讓你每天都過得開心。然後親...

女朋友問我到底多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回答

佟艾 你心裡怎麼想得,就怎麼跟她說,沒有任何人喜歡被欺騙的 況且你很喜歡她不是嗎? 那就對了 你是喜歡她的 說不出來就對了 因為愛不是在嘴上說出來的 是要心付出的 怎麼能說出來那 呵呵其實她已經知道你是真的愛她了 祝你幸福 唱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 給她聽找個好地方,好時間 如果不擅長唱歌,自己趕緊去練...

我女朋友問我,我喜歡她什麼我不知道回答她什麼好

我覺得女孩子問這個問題時,或者類似這種問題時,你只需要回答你喜歡她的某個點就行。比如 我喜歡你嘟嘟嘴的樣子 我喜歡你眼睛小小的 我喜歡你大聲叫我名字。個人經驗,女孩子嘛,就喜歡你誇誇她,不用太認真的說什麼溫柔善良,會顯得很假 你告訴她,這個問題很大,我要用一生來回答!望採納。 玩的嗨 內心美,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