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念我想得很苦

時間 2022-08-20 14:50:04

1樓:1987女孩

你很幸福哎,女朋友那麼在乎你~

經常主動聯絡她,晚上睡不著就給她打**陪她聊天,要是條件允許的話,時不時給她郵寄些有趣的小禮物也行呀~毛毛熊之類的,那樣她收到禮物會很開心的,晚上可以抱著它入睡~(*^__^*)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幸福..她也很幸福..找到彼此深愛的不容易...多打**,多聊天,多關心她,有機會去看看她...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好事啊。說明她愛你,你問這個問題也說明你是個不錯的男朋友。找個機會好好陪陪她吧。祝你們幸福。

4樓:sports曉意

**簡訊常聯絡,關心無微不至.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 實際行動;

但是甜蜜話語也必不可少;

她說想你的時候你也要說寶貝,我也想你;

她說不睡的時候,你要說,快點睡,夢裡會遇見我。

但是總不見面也不行,你要抽時間回去見面,給她驚喜

改怎樣對待女朋友??我很苦惱,我對我女朋友很反感怎麼辦?

回答的好複雜 看了頭都暈 如果相信這份愛情,一切以事業為重,她終究會懂你的心意的。乙個星期不理她,然後帶上花去看她.別怕丟人,當眾說 嫁給我 注意,千萬別說 願意嫁給我嗎?那個可是容易被踢的.嘿嘿 上面的有很多了,你可以參考一下子。有時候女生就是這樣子的。只有乙個問題 你們缺少溝通 感情問題不好說,...

女朋友和同事走得很近,女朋友和別人走得很近

once 敏 問下,你來這不是為了抱怨女友吧?其實我覺得這些沒什麼,只不過是少了點分寸 他們可以當著你面打打鬧鬧,那麼就是光明正大的你見過誰想偷人,還當男朋友的麵偷嗎?這不是太傻了嗎她估計屬於那種神經很大條的女生,不會注意細節,也忽略了你的感受這些呢,你可以請她換位思考下.當她說你小氣自私的時候,你...

我這段時間很苦,正好是我女朋友的生日要求我發13140我沒有發,就不理我了和我鬧分手真的是我錯了嗎

累累丘 我覺得你的女友不是真愛你的,真愛你的人了解你的難處不會讓你失望,關心你,願意與你共對苦難 虢楚 這不是對錯的問題,只是你們不合適,價值觀有偏差而已,世界本沒有對錯,只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導致會有偏差,所以就出現了對錯,你女朋友讓你發13140也沒有問題,只是她覺得愛她就要給她一切,而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