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快一年了我想得到她第一次然後一心一意愛她,但她沒同意我選擇了分手,這樣做對嗎

時間 2021-06-17 23:24:23

1樓:

我想說你應該是一個考慮問題很不成熟的男孩子,你談的這個女孩子非常值得你去珍惜。

第一:你非常想得到她的第一次,這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你為什麼非得在得到身體之後然後一心一意愛她呢?不得到的話就不能一心一意?這個說法太讓人難以認同。

第二:你女友之所以不同意是因為她對貞潔看的很重,是個自尊自愛的女孩子,她之所以說一年之後給你其實是不想失去你才這麼說,說明她也很在乎你,很愛你。

第三:女孩變成女人是要經歷一個心理成長的過程,你這個年齡可能無法明白

第四:再繞回到你的的問題,你既然怕一年後等不到分手,那你還要怎麼守護她的一生呢?等不到會更痛苦的話,那你是為了得到她的身體還是想保護她、照顧她呢?

異地戀的女孩子本來就比別的女孩子缺少照顧和關懷的了,你還給她施加這麼多的壓力,同情中。

真正的愛情不是建立在必須得到對方身體的基礎上的,尤其戀愛階段。你如果是認真的話就不會生對方的氣。多替對方考慮,努力成長吧,boy.good luck

2樓:東以彤

你從頭到尾都在說付出,一直在強呼叫人家的第一次來讓你更加堅貞不渝的愛對方,看來你需要的不是愛,是對你付出的回報而已。還有你說的拴住對方和你自己,如今這年頭還有什麼能把一大活人拴住的東西麼?兩個人在一起都希望最後能有結果,你怕等不到一年?

沒到手就選擇分手,你真夠孫子的!

3樓:河北薇薇

我認為不對真正的愛不是建立在肉體之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根本沒你女朋友那樣愛對方!!!什麼叫得到她第一次然後一心一意愛她!!!!你女朋友聽到這話肯定很傷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和女朋友一年了。很愛她,她也把第一次給了我。我想好好對她。你沒明白她的意思。她說別人對她朋友很好,那就是暗示你,你對她還不夠,

6樓:ゞ我乃僫少

那這就要問問自己的良心過得去嗎?得道她的肉體,就得到他的心了嗎?有心才是得到她的資本。關鍵你是沒那心,你和她分手也許不對,她和你分手,恩 我看是很好的選擇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她就別碰她,真愛她就結婚後碰她

8樓:僅剩①份矜持

不對,如果這樣她就會認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不是了、也有可能她是想玩玩

和女朋友談了五年的異地戀,我一心一意,他就是我的全部,這五年每個月都坐長途車去看她四百多公里的路程

10樓:寧靜致遠

人總要經歷才會成長,他不值得愛,學會放下

11樓:極品

你說這些都沒有用,我只跟你說兩點第一,你看人不準,第二,買豬必須買圈,你回來家裡的這叢關係是脫離不開了

12樓:歷望雅

千萬不要去挽回。除非你準備以後一輩子呆綠帽子。她不值得。她家也不會對你好。別糾結什麼5年。你要慶幸不是一輩子毀了。

13樓:

現在放棄浪費五年,勉強在一起,痛苦一輩子,你是個善良的人,但不是傻瓜,自己決定吧!

14樓:

放棄,戀愛中的男人要清醒,給我的感覺你象找不到老婆似的,好女孩有的是,再處物件別那麼傻,

15樓:原龍龍

認了吧,這樣的女人沒發回頭

16樓:在水鏡莊看電影的九里香

這種女人你還去挽留,留住了你也不會幸福的,長痛不如短痛,還有以後別再談異地戀很容易背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 ,會有好女人的

18樓:咪咪

哎,開始一段新的愛情

異地戀女朋友說好一心一意對著我,不會和別的男孩聊天,今天我發現在和相識的軟體裡發現他和別個男孩聊了 250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累。

請你要相信他也要相信自己。

都是通過社交軟體認識的。

別那麼認真。

有時候你太認真。

你就輸了。

談戀愛嗎?

肯定會受傷。

請你保持好心態。

迎接下一個美好的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是多copy大?什麼行業?bai相貌怎麼樣?

異地戀比較難,du無法更好地瞭解。

和別的男人zhi聊天不算dao什麼,人總要社交。只要不是腳踩多跳船就行。

你要有自信。管得太緊太**,對方會受不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花香蝶自來。自己優秀了,就不怕別人辜負。不要依賴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內心充滿祥和,在**都是一樣歡喜自在,當內心充滿智慧,一花一草回

一世界。若能放答下心中的執著與挑剔,那麼我們相逢的一切,皆是美好當內心充滿祥和,在**都是一樣歡喜自在,當內心充滿智慧,一花一草一世界。若能放下心中的執著與挑剔,那麼我們相逢的一切,皆是美好。

22樓:英雄

聊天怕什麼?誰先上就是誰的。

23樓:烤薯加盟

不要想太多,聊天很正常,心放大一點,不要讓她感覺你特別的小心眼,再說了你要是真的愛她你就要相信她

24樓:琳道師

一句話異地戀在一起結果很低你們雙方不夠了解對方

和女朋友異地戀快瘋了,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最近心裡有種很不安的情緒。

異地戀本來就因為距離,看不見摸不著痛苦。你以後每天不要聯絡的太勤,早上晚上說幾句就行了,省的她厭倦,也省的你累。人都是相互的,既然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那你就試著不那麼主動了,當她主動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糟糕的感覺了。過去看看她唄,給她個驚喜什麼的,有助於增進感情,你難道還指望女生主動?最好別異地戀,...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一年了,現在我上大二了,想把我們的事放放,先學習,可她不願意,我該怎麼辦

烏拉貓皇后 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女人沒有男人那麼理性的。你選擇開始的時候想到今天了麼,你難道不覺得你自私麼,你不會換位思考麼?異地戀很累,累心,異地戀太平淡,會陌生,這也是,原因吧。至少我和我男朋友是。但是,我們當年選擇的,是忙著彼此的事兒,不鬆手。你們是彼此的精神動力。如果不是,就不要找藉口,好...

和女友異地戀8年了,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異地戀了2個月 出現了感情危機?

非一般猛男 有人說物質是感情的基礎,我不這麼認為。我和我女朋友讀高一的時候為了在一起,雙雙輟學,也許你會覺得好笑,現在異地戀三個月了,總是吵架,也分過,但我沒感覺愛不愛的,我想等我闖出點名堂就叫她跟著我。乙個男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挫折,不乏象你,你應該是創業失敗了?不代表你以後沒有出息。既然她不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