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任送的禮物是留還是丟,分手後,要把對方送的禮物都丟掉嗎?

時間 2022-07-31 05:25:08

1樓:最愛幻雪寶兒

個人覺得也不一定要扔掉的啊

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過了

留著禮物也是一種回憶了 雖然沒必要去回憶其實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我是沒有全部扔掉了 有些保留了下來了

2樓:白眼_寂靜銀月

覺得曾經畢竟是有段感情的,對方也不是渣男,可以選擇留著。

畢竟,你丟棄的禮物不是你真正放下的記憶。那只會讓你更傷心。

3樓:愛provence淺笑

我有的留著了 分手的時候會很想全部扔掉 但等到以後你拿出來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也分什麼東西 會引起現任誤會的就算了 祝你能早點遇到命中註定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①是朋友且還聯絡,可以暫且留著;

②是熟悉的陌生人,且以後沒有聯絡和發展的可能,則隨意,看心情。

需清楚:

①你是以朋友的身份看待前任;

②還是想要死灰復燃、恢復戀情,重新開始。

5樓:我是好人

好的就留著,不好的就扔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著來,其實在於你自己怎麼想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心情不好就丟了,就是這麼簡單

分手後,要把對方送的禮物都丟掉嗎?

7樓:ying萱雨

分手後 ,我是覺得沒必要把對方送的禮物都丟掉的! 既然你們之間感情已經結束了,那麼這些禮物也已經沒有什麼特殊意義了,扔掉不會覺得可惜嗎?因為已經不在意了,所以那些東西不扔,留著也很正常啊!

能用的就留著用了,反正看到那些東西內心也毫不波瀾。這些禮物也是代表著我曾經有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的,這是我的人生經歷,抹不掉的!也是一種見證,和好與壞無關。

何況現在物價飛漲,很多東西都挺貴的,既然這些禮物很多都挺實用的,還是留著吧,幹嘛跟錢過不去啊!

8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沒有必要丟掉。

俗話說,錢債易了,情債難償。一段感情結束之後,並不是還了對方送你的禮物就能夠將彼此的情債一筆勾銷,每個人在分手後都會有一段過渡期,在那個時期,你最應該做的是調整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做一些治標不治本的傻事。

所以,如果你問我,分手後,要不要把前任送我的禮物還給他?我的建議是別做這種傻事。分手就分手了,不管是因為什麼,兩個人不再是戀人,已經成了事實。

如果你嫌對方送你的東西太礙眼,直接丟掉就好,何必多此一舉還給他呢?有些都是用過的東西,你全部打包寄給他,換做是你,你收到這樣乙個包裹,你是什麼感受?只是為了解氣?

只是為了和他一刀了斷?你覺得能達到效果嗎?肯定達不到!

9樓:儒雅的yang涯

還是都扔掉,防止見物思人。

大多數的人一般不會留著,要麼丟掉,要麼還回。不想留著是因為或多或少有些感情潔癖,同時也是為遇到下一任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但更多的還是向過去揮手告別的儀式感需要,把他的東西都丟掉,把他忘掉,把這段回憶忘掉,徹底的和過去說聲再見。

也有的人選擇收藏至少一件當年的物件,證明自己曾經愛過。畢竟能滿心滿意陪你一段的人不多,以後便是可以不在意了,那些回憶也是只屬於你自己的珍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也可以的,要是是非常實用的東西,,繼續用就好啦

11樓:魏啟

可以丟掉,這是證明你已經丟掉了過去的生活,不會去想她了。

12樓:marlboro袞

丟了吧。眼不見心不煩,不丟的話你每次看見就會回憶起那段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留著禮物你才能心裡平衡些,要不然你得天天想著跟他幹仗。

14樓:貪睡的風風

我認為應該扔掉或者處理掉,或者還給對方會比較好。

15樓:w王

不用吧。都是錢,自己也可以用,為啥丟掉呢,理智點。

16樓:尤允兒

並不需要,有些實用的東西還可以用。感情沒了就放下,但不要跟東西過不去。太實用的丟棄反而不環保。

17樓:我去月球遼

不要。丟掉前任送的禮物,並沒有任何意義。

18樓:3濡

要是和平分手的,心裡釋懷了,就沒有必要扔掉了。

19樓:時不歸時

沒有必要呀,這些都是當初美好回憶啊,把它全都扔了,那麼過去不就全剩下了回憶,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

20樓:涼笙流年

不需要,分手以後就不應該再想對方。禮物自己想要就要,想扔就扔。

前任送的禮物,是丟還是留

21樓:淨水百曉生

能當日常用的就用,如果是有紀念意義的,我建議你送人或者不留。

22樓:沒心沒肺是種渼

留著吧,畢竟愛過一場

分手後對方送的東西如何處理?

23樓:魏啟

丟掉,眼不見心不煩

「我戀愛了那麼多次,如果前任送我的東西我都留著,估計現在屋裡都堆成山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戀愛,男人都喜歡送我東西,不管是大禮物小禮物,都是很名貴的東西。但是,那些東西在戀愛中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能帶的我都會帶在身上或者放在包裡。

但是,一旦分手了,我就覺得那些東西毫無意義了,看見它們就像看見了前任一樣,超級反感。我不想讓自己睹物思人,不想因為那些前任送的東西動任何情緒。每次分手,沒有那些東西都已經讓我很痛苦了,把那些東西留在身邊會讓我更痛苦。

所以,我分手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前任送的東西全部丟掉,這樣才能眼不見心不煩。

很多東西其實在戀愛時都是我很重視的,有名牌衣服,名牌包包,各種色號的口紅,各種各樣的化妝品,首飾等等,但是分手了我就一樣也不想留,不管是戴在身上的還是用的,如果分手後我還留著,我會很不舒服,我寧願自己花錢再去買,也不願再用前任給的東西。

24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扔了,都分手了留著幹嘛,省的觸景傷情。

25樓:上李

我想是既然分手了,沒必要再去糾結那些東西了吧,難不成你還想還回去嗎?那也有點過了。

26樓:瘋狂糖果屋

對自己有用的就留下,沒有用的就扔掉或者是送人。

27樓:哇鹿皇

都扔掉吧,既然分手了,那就需要乙個新的開始,過去的就過去了

28樓:絲絲瑤瑤

我覺得還是自己留著吧,送回給對方,人家也不能用啊。而且畢竟這也是兩個人美好的回憶。

29樓:小啦

直接扔掉吧,眼不見心不煩,或者捐出去也行。

30樓:武陵春倦

值錢的就掛二手**上賣了,賣出去的錢你可以自己留著,或者捐出去,大小也是行善積德了。

31樓:marlboro袞

扔了。免得以後看見了心煩。

32樓:淡雅清新雅

塵封,下一次戀愛開始之前扔掉。

33樓:**時代韓梓軒

有沒有遇到分手後要求倆人在一起時候給對方買過的東西要變現的?

你會怎樣處理前任送給你的東西,分手後前任送給你的東西你是怎麼處理的?

名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好好珍藏起來。因為每段感情都非常來之不易,前任也是曾經愛過的人,也會有一些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應該要對過去心懷感恩。感謝每個我們愛過和愛過我們的人。 段幹聽蓮 我會在分手之後就用乙個大紙箱,把那些東西全部放在箱子裡,封好,根據我和他之間的關係選擇郵寄給他或者是放在我的家裡做...

和平分手後你會選擇記住前任的模樣還是忘記?

我想我會選擇忘記他的,既然已經分手了,不管是是因為什麼分手了,我們都回不去原來的樣子了,與其在自我折磨,還不如痛痛快快的放手,給自己一點空間,我不想一直沉溺在有他的世界了,這樣永遠也走不出來的,姑娘,如果你也這樣,我勸你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吧。長相這個東西不是自己想忘就可以忘掉的,不過如果說長時間不聯...

分手後還和前任聯絡的人是怎麼想的

小山村情懷 分手後還和前任聯絡的人是想機會複合。分手的原因各式各樣的。有的因為一句話不合而分手,有的是因為賭氣而分手,有的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分手。分手後可能找不到一個合適自己的,或者暫時找不到合適的人,為了穩著前任而聯絡。分手後也可能會遇到一個或兩個新歡,但相處一些日子,覺得還是前任的朋友比較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