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的煩惱

時間 2022-07-01 07:35:07

1樓:詩晗若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他們會出去闖,是因為有一些原因或自己的決定,你其實不必苦惱,應該自己想一下自己有什麼目標,決定自己的做法,即使你就讀的大學不如他們所讀,但一樣也會有你的前途,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不要迷失自我,要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念。希望你可以想開一些,重新振作。

2樓:4度左右

大概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造成的,他們想學好以後好過一點,可又懶得學,最後覺得呆下去也是浪費時間,就乾脆不讀了,估計是這樣吧!要嘛就是家裡的經濟條件問題!反正你自己覺得讀下去好還是出去打拼好就怎麼做!

3樓:檸馨鬱藍

我是大二生了,已經走過了大一,大一主要是去建立人際關係網、展示自己的才能、了解自己的專業……進入大學就等於站在了社會的門檻邊上。

大學比起高中來說是輕鬆很多,如果你想混日子的話就會更輕鬆,但是如果你想多鍛鍊自己的話比如當上幹部之類的你就會變得很忙,這樣的生活並不輕鬆,不過會很充實!

每乙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你並不用糾結於其他人的想法,不用想太多,你現在要做的事是期待大學生活的到來,你可以想想以後的同學、老師或者大學裡的美女,未來的發展方向等等。

要堅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哦!

4樓:吃不完的巧克力

不是學校的關係,主要是個人,你說的那兩所學校也不是人人都休學、人人都熬不住了吧,看你自己是什麼性格的人了,是否能堅持住,又是否有魄力,最重要的是做了什麼樣的決定,而你又是否能夠承擔自己在決定

5樓:時時天藍

那是他們自己的路,自己的人生與看法,你的人生還沒真正開始.

你可以借鑑他們身上的優點,但不要把他們身上一些悲觀的思想也套入你的人生中.

想想就過了,加油吧.

6樓:

讀不進去書拉被

現在讀大學 除拉你考研究只外 只要那個文憑拉 大學真什麼都學不到不說 男女混住 有很多女的都跑到男生宿舍同住 想想都噁心

7樓:超人丶尕辰

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

大學 是 早就人才的地方。想成才 就要 付出代價。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靠自己走的。

自己的選擇,靠自己承擔。

大一新生的煩惱,一名大一新生的煩惱

我現在大三。經過這兩年,我明白很多事情。大一時其實很多寢室都有問題。特別是女生寢室,但是千萬別吵。或許別人有讓你看不順眼或不舒服。頂多少交往好了。千萬不要吵,畢竟乙個寢室的。鬧開了之後別提多難受。什麼事 只能忍 不然就爆發 在跟你的色 你就雷他一頓 這樣種人 鳥他 但是要交對來 但是做好自己的就對了...

我有個煩惱,很是煩惱煩惱煩惱的煩惱咋辦

皇懂您 以刻劃典型人物為基本功。這就要求作者積累的生活素材,既典型又豐富。因此,搞創作的人常常深入到生活中的各個層面,千方百計地認識 打探接觸 熟悉 了解各式各樣的奇人 怪人。和他們做朋友,參與他們的喜怒哀樂,其個性心理特徵。普通人只交好人朋友。作家假惡羞的朋友都願交,目的使然。你的筆友,是乙個虛容...

有點煩惱啊,煩惱煩惱煩惱煩惱啊

同學,你這種是典型的暗戀哈,這種滋味很多人都是有過的。重複舊的行為方式只能得到舊的行為結果。如果你願意這麼痛並快樂著那就繼續暗戀。如果你不想繼續這種痛的快樂,那就改變。你說你不是沒膽量,只是明知會心痛而繼續痛並快樂著,可見你對你而言,這也是一種快樂,既然是快樂,那麼你要改變的動力就不足夠。所以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