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這樣的男人值得愛嗎,姐妹們這樣的男人值得愛嗎?

時間 2022-06-29 1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漂亮也有變成灰的一天,再有錢也有比他更有錢的人,而且自己有手,又不是掙不了錢,自己想好了哦,祝你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o(∩_∩)o哈!

2樓:噥噥妹兒

我覺得我會。 至少說你們在一起的物質條件是有了的。

不知道mm你看過一部日劇沒有 叫做《是你教會了我重要的一切》

裡面女主中間相親了乙個男的,長得不錯,工作很好。 雖然我不待見他,但是他說過一句話,只有愛情的婚姻,在愛冷卻之後就什麼也不剩了。

whatever, 幸福還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mm認真考慮吧。

3樓:不捨不愛

姐妹,如果他愛你,真心對你,而你,可以感染到他的話,那他再多的缺點,你都可以讓他改變,但是你會很辛苦,如果你是90後,或者00後,你可以很多時間去磨合,但是你為了結婚而戀愛的話,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和感情,還是留點機會給別人。

4樓:殘x亡

愛是靠感覺的!不是他各方面都很好就能產生愛的!

他的條件是不錯,但愛他麼?沒有愛什麼都談不上!生活就是這麼現實,就算他有錢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也不幸福,因為沒有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了,關鍵要看你能不能容忍他的缺點 還有他是否愛你,愛你的話,因該會為你做出些改變的。人無完人,就算最後那個和你結婚的人,婚後也是有缺點的,

6樓:

再帥氣或再美麗都會年華老去,口袋再富有也不如腦袋富有。不要選擇你愛的人,而要選擇愛你的人,當然,這些只是幸福的一小部分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和他在一起是過日子、還是和「朋友」過日子?

為自己未來照想。那麼多缺點是我的幾十倍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的看他的為人了,最關鍵的是他對自己好不好,如果對自己好了,也就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說了他的優點和好處。單憑這些是沒法做出決定的。你們應該相處的時間在長些。彼此深入的了解下。然後再組偶長遠的打算。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就值得愛,不愛你就不值得愛。

11樓:d碧落黃泉

最重要的一點。他愛你嗎?如果是我。他不愛的話。我就不會和他在一起。只會和他做朋友。

12樓:三色瑾

只有這些?是什麼意思

我這樣想對嗎 姐妹們進

你老公真是有福氣啊 但是你老是要他跪下跟你認錯的話 他一定是不願意了 你想象你平時對他那麼百依百順,也助長了他大男人的感覺 讓他老跪 會翻臉的 暈死,你男人搞不好會成為玻璃的 我還真沒聽說過你們這樣的夫妻呢!挺新鮮的,但你們感覺開心就行呀!不要讓他跪,互相尊重很重要的。祝福你們!夫妻間的事,只要彼此...

姐妹們,如果你男朋友這樣你會難受嗎

反應很正常啊,哪個女孩能忍受呢!個人觀點 一旦確定了戀愛關係,那麼無論男方還是女方在個人語言行為中都應該有所收斂,有所顧忌,彼此要為愛做個別犧牲是必然的,假如還像以前單生時那麼隨便就很不應該了,所以,這個男人不要也罷,現在都這樣了,以後還得了,沒有責任感的傢伙拿來做什麼。你也放寬心,不要計較了,走極...

姐妹們,你們有這樣的男朋友嗎,男友身高太矮,姐妹們,是你們會選擇這樣的男朋友嗎?

你們如果關係已經達到該結婚 彼此互相非常信任的程度 那沒事如果只是剛處的物件 那就有問題了 你應該自己能夠掂量出來 我想問問這位姐姐,究竟是你主動把工資交出去,還是你男朋友找你要呢?不管怎樣,你一定不能都交出去的,做女人的,怎麼能不留點經費以備不時之需呢?他可能會有理由比如說他比你會理財啊,錢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