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困惑的感情

時間 2022-06-23 18:50:04

1樓:笑塵

我認為這種男人還是不要理吧,可能對你來說,有些殘忍,但是,這種愛情,對你來說太不公平,既然錯過了才知道珍惜,那麼他應該好好珍惜你,不應該腳踏兩隻船,應該一心一意的對你。也許在之前你和他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我想他只適合懷念,懷念那些一起度過的美好歲月,但是(若是他不能做出選擇的前提下),他卻不適合相處。所以為了自己好,請自私一點,放下對他的感情吧。

若是仍然捨不得,會受傷的。

2樓:

這就是一腳踏兩船,暫不說你,就他而言,如此糾纏不清,不會有好結果。你可以跟他說清楚,兩女只選其一,而當今這種三角關係也很平常,但都沒有好結果,甚至搞得兩敗俱傷。而說什麼還有感情,無非都是男的貪圖女色罷了,要不然乙個男人會做好他的本分。

你自己衡量,做決定吧,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更何況這種複雜關係。

3樓:卷曉曉

不說理論了,理論什麼的對你沒用,給你個實踐方案吧!把他女朋友約出來,大家挑明了說話,把他的微博什麼的都給她看看,問問她女朋友的想法,是放手還是打算對你前男友不離不棄,聽聽她對你喜歡的這個人的評價如何,但是只是聊天,別整得跟狗血電視劇集裡那樣挑釁別人,你自己好好想想她說的話,再結合你心目中的男人的形象,是該放棄還是堅持下去,你自己選。有時候男人自己懦弱,那就幫他選,我相信你應該也不希望大家不清不楚的下去。

4樓:你的傷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的,這才只能是你退出,做個聰明的女人吧!把他忘了!忘記他的最好辦法就是刪掉關於他的所有事情和東西!

重新走自己的路,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腳踏2條船了!想開點吧!拖的越久你收受到的傷越重!

放棄吧,你會是個最善良最聰明的女人!加油,忘了吧!

5樓:鳳凰防一針是我

一葉障目的感情誤區在諸多女生身上總會發生,如果有決定和相應的定力,可以試著把目前的主要精力轉移一下,放一放眼下的感情糾葛,總結一下自己,理智的分析一下,在你所在的城市森林裡有多少優秀的大樹供你選擇,只是你未曾走出去而已。

6樓:陰天

男人的話語,一一半可以信,一半就當是聽戲,任何男人都是這樣的

感情問題的困惑

那你就一定要實現你的承諾,在這個半個月的時間裡不要隨便打攪她,不過你要找個合適的時間與她通 聊聊天,安慰她 你打 給她要適當點,半個月就打三到四次可以了,你也可以看她的心情如何 再確定是否應該多給她打 祝你好運!順其自然呀!要體諒對方的好強心理。等一等,仃一下。各自迎接自己的考試 等考完後再說吧!你...

這段感情路

男人總是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而你對他實在太好了,讓他覺得很驕傲 這跟你鄰班那個同學沒有什麼關係 也可能他覺得你反正喜歡他,跑不掉.你喜歡的人他太貪心.所以,給你兩條建議吧 1.自己要更有自信 2.找個男生在他面前也曖昧一下 如果他不在意,那你還是把他甩了吧 他喜歡的是你 不要因為一時的任性 把一段...

感情上的困惑幫忙啊,感情中一直覺得困惑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優雅的風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怎樣去珍惜呢?這我問題從古到今依然存在著。你寫了這個長篇大論,寫得很仔細,我都看完了,從中能看出你的真心不然也不會花時間寫這麼多。你現在心裡有兩個想法 一 她甩了你,你覺得心裡不平 不服氣,這是男人的要強心理,再說這也是你的第一次你的心情能理解,有這樣的心情也屬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