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為去世的妻子做些什麼,作為妻子應該為老公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6-12 15:35:04

1樓:溫熱去溼茶

善待她父母。有孩子的話,善待孩子,女人能容忍你再娶,但是不能容忍你和其他女人再生乙個孩子分去她孩子的父愛。

2樓:冰潔

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妻子永遠的離開,一定令你很痛苦,但是要盡快從悲痛中走出來,振作起來,你生活的幸福、快樂,應該是妻子的最大心願,也是你能為妻子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3樓:面巾紙

如果有孩子的話好好照顧孩子 給他雙倍的愛 照顧好她的父母親 盡量去幫她完成她未完成的心願。 要樂觀的面對生活 因為她不想看到你難過。

4樓:老婆第一大

很感動:這說明你們夫妻關係很好.如果這樣,你妻子也會希望你過的好,好好對待你的父母和你妻女的父母吧,這樣就是對她最好的愛

5樓:福生小學

好好活著,照顧好身邊的親人(父母孩子),特別是妻子的父母,

6樓:心印相牽

那就是照顧好自己與雙親!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得起父母,你無權決定你的生死,早日走出來

8樓:健步雲端

應該完成她生前沒有完成的事情

9樓:麗薩

你好好的活就是對妻子最大的安慰!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朋友?別太……節哀啊!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照顧好家人,好好活著,別太消極了,她知道了會難過的

11樓:竹葉人

首先自己要好好的活著,其次完成她生前的願望

12樓:夢雪

好好活著,時間會為你做出選擇

我老婆她奶奶去世了,我們倆夫妻應該做些什麼?準備些什麼?謝謝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 因為都是一家人 能出錢出錢 能出力出力 盡可能的幫助娘家人處理好老人的後事

作為妻子應該為老公做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知道:老公就是老公,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象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

身體的傷害很容易**,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老公要明白:老婆就是老婆,只要去疼,不要拿來比較,別說她不如別人的老婆漂亮,別數落她不夠能幹,龍配龍來鳳配鳳,漂亮的,你沒有福分獨擁,能幹的,你沒有能力享用,更何況「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風」?女人天生是弱者,需要男人的疼愛,精神的傷害對她們來說後果將更可怕。

老婆要知道: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乙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

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容忍和體諒對方。

老公要明白:不要把老婆當作出氣筒,乙個只會對著老婆指手劃腳的男人是最窩囊的男人。老婆是你的家庭花園裡的月季,老公應該是特聘的專職園丁,園丁盡職了,花朵就會開得更燦爛。

老婆也不是整天呆在花園裡的嬌生慣養的月季,她也要經歷風雨的洗禮,像男人一樣面對社會、事業、同事,面對嘗試、成功、失敗,她們遇到的困難比男人更多,回家還有永遠做不完家務等著處理乾淨,還有孩子的學習、生活需要料理妥當,老公就不能讓老婆也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輕鬆人嗎?

老婆要知道: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

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老公要明白:女人也是獨立的人,也有自尊。婦女翻身得解放的口號已經喊了半個多世紀,為什麼還得做二等公民呢?

尊重對方和維護尊嚴是互動的,不是靠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實現的。男人為什麼不能想想,虛榮的男人才需要虛偽的自尊啊,只有塌實的男人才能得到他人從骨子裡產生的尊重。

老婆要知道:老公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回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何況,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

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老公要明白:老婆也是父母心頭的肉,也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拉扯長大的,也是父母含辛茹苦培育成材的。老婆嫁到你家就該甩掉親生父母來專心孝敬公婆嗎?

你有沒有也用同樣的思維方式來將心比心,愛屋及烏,盡你半子的義務呢?

15樓:**座蘭國忠

應該關心愛護自己的老公,起到賢妻良母的作用,做乙個典範,為子女樹立良好榜樣,勤勞致富,樸實無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他照顧家裡的老小,有時候和他說一句"我愛你"或乙個熱吻,乙個鼓勵,乙個安慰,乙個關心,乙個問候,做菜給他吃,給他知道你愛他,讓他知道有老婆是多麼幸福的,不會害怕再孤單白日子,合適時出去散心,談談心裡話呀,看看有沒有能幫助他的,有時候去抱一抱他,誰也喜歡像小孩子那樣有個人來給他溫暖的,就那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妻子我都不知道,也許就是多關心關心吧!

情人的老婆去世我該做什麼呢!

18樓:感情導師為您解憂高情商回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知道這件事一直壓在您的心底,也許沒有辦法和別人傾訴我可以幫助您分擔一些

情人的老婆去世了會娶情人的,要是沒有社會上的因素存在所以您要自信

提問情人的老婆得了宮頸癌,好久聯絡了突然聯絡我,說明什麼

回答☺️☺️☺️親~您的問題已經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的問題我們在精準核實中)請不要著急點選結束稍後可以來看結果哦!我會發給您的稍等核實中,您可以離開稍後再來看結果的哦(不要隨便點結束,我可以回覆的!

)提問說明他老婆的病越來越嚴重,他第一時間想到了我,所以給我打**

回答說明她心裡還是有您的

或者家裡邊可能缺錢了需要幫助

提問他知道我也很困難,況且我離異,單身,他老婆現在脾氣暴躁如雷,他心情也不好,但是他打**給我,總是安慰我要我好好的!可我真的很愛他,他平時和我吃飯,總是考慮我想吃什麼他就吃什麼,說明他愛我嗎?況且我住院生病那會他第一時間去醫院看我

回答☺️☺️☺️親~您的問題已經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的問題我們在精準核實中)請不要著急點選結束稍後可以來看結果哦!我會發給您的稍等核實中,您可以離開稍後再來看結果的哦(不要隨便點結束,我可以回覆的!

)這樣的情況肯地是非常喜歡您的

這個是不用質疑的

她之所以能夠破鏡重圓就是還想著和您聯絡

但是在**中他有沒有表達自己的想法?說自己老婆的事情?

提問他跟我見過面了,說他老婆宮頸癌晚期化療,現在脾氣暴躁如雷

回答那有沒有和您說你們以後的事

或者說他們以後的事情

這個時候我很理解您的心裡比較憂慮著急

但是遇到問題也是一點點解決的哈❤️❤️❤️

提問如果他老婆死了我們就在一起他說的

回答那很明顯他很愛您的呀

心裡已經沒有了他老婆

提問那現在我該怎麼辦!他現在天天跟我聯絡

回答☺️☺️☺️親~您的問題已經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的問題我們在精準核實中)請不要著急點選結束稍後可以來看結果哦!我會發給您的稍等核實中,您可以離開稍後再來看結果的哦(不要隨便點結束,我可以回覆的!

)你不應該為這件事高興才對呀

您可以和他一直在一起了

更多25條

老婆媽媽去世了,怎麼安慰她是正確的?我該做些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著她不要做傻事就好了

妻子去世三年了,我帶著十四歲的女兒,當下最重要的事情該做些什麼呢

20樓:楓葉緣份的天空

賺錢,因為你女兒需要你,十四歲是需要好好培養了,給她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這是最重要的,其次可以考慮再婚,完整家庭……

21樓:寂影羽雪

穩定的生活,穩定的感情,提議你去尋找乙個可以真心容納你們父女的愛人,畢竟單一的親情要嘛剛強,要嘛陰柔,它是殘缺的美麗。

22樓:夜潮幽蘭風景化

第一 欺騙你的女兒,告訴她你有好的工作讓你女兒不會因為你在學習或者別的地方而影響心情

第二 去找工作穩固生活

第三 細心教導女兒,女兒才是你身邊最親的人

23樓:戲寵

努力賺錢,讓女兒過更好的生活!有條件的話,再找個陪你下半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跟樓上一樣,好好照顧女兒,如果有對你們父女兩都好的可以一起照顧女兒

25樓:我愛馴鹿

好好照顧女兒。遇到合適的就在處乙個

26樓:縱曉天

好好活著,為自己,為女兒,為父母,人生總會經歷太多不幸。

27樓:匿名使用者

再養女兒三年後,開始一段自己的感情生活。因為馬上該高考了

妻子去世後,我不能從悲痛中走出來!我該怎麼辦

28樓:

感同深受深有體會我們同命相連,剛剛十幾天前我的妻子上吊死了,還懷有四個月的身孕。老婆才二十三歲,長得漂亮人又好,真是太可憐了。還有我那為出世的孩兒,現在時時刻刻都會想起我的妻子。

心中很是悲痛難過,充滿了愧疚感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妻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才還在說喜歡女同事,現在這會又說愛妻乙個月前去世了,你現在悲痛不已,你如果是這樣連自己的問題都不認真對待,那沒有人能幫得了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已經去了,你現在更得照顧好家人和自己,才能對得起你的愛妻你就這樣頹廢著,像個娘們一樣天天傷心、以淚洗面,對事情有任何幫助嗎?只會讓你的家人跟著你一起傷心。你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振作起來,要好好的活得更精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失去才珍惜 後悔

作為家長應該為孩子做些什麼,當孩子在寫作業時,作為家長的你會做些什麼?

對孩子的教育,父母應該為此做些什麼呢?做為家長,對孩子的教育首先應該從自己的心理準備開始,然後隨著孩子不斷增長的年齡,因人施教,因事調整,因時變化。家長的教育心理是教育方式方法做重要的處事基礎,因此,菁 童 網著重從心理的角度做些論述 一 要有與孩子交朋友的心態。二 家長平時的教育應該和注意做到以下...

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為他做些什麼呢

詡毒 你需要給他的是默默地愛,讓他走出那陰霾的天空,看到太陽。他現在很煩,很苦惱,需要的是信心,需要的是支援,需要的是鼓勵,在他的心裡,或許不願意把那傷心痛苦的情緒傳遞給你,希望你能快樂一點,不要去擔憂太多,所以才不接你的 所以才說需要清淨一下。男人不管何時,在自己愛的人面前都會開心地,即使心裡再痛...

我該為父母做些什麼讓他們晚年生活充實

父母老了,能讓他們能安度晚年是子女最大的心願.你可以從幾個方面去做 1 如果你工作的地方離他們很遠,那通過 來表達你們的孝心。如有可能,可以委託你的好朋友 當然條件是和你父母在乙個地方 週末代你去看一下。2 如果不遠,那麼平時沒時間的話週末盡量抽出時間回去看望他們,和他們吃頓飯,擺談擺談。3 老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