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風光和澳大利亞,推薦日本風光和澳大利亞

時間 2022-06-12 15: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日本的都、道、府、縣是平行的一級行政區,直屬****,但各都、道、府、縣都擁有自治權。目前全國共有1都(東京都)、1道(北海道)、2府(大阪府、京都府)、43個縣。

其辦事機構稱為「廳」,即「都廳」、「道廳」、「府廳」、「縣廳」,行政長官稱為「知事」。每個都、道、府、縣下設若干個市、町(相當於中國的鎮)、村。其辦事機構稱「役所」,即「市役所」、「町役所」、「村役所」,行政長官稱為「市長」、「町長」、「村長」。

日本的一級行政區劃包括:

北海道島:北海道

本州島:

東北地區:青森縣、岩手縣、宮城縣、秋田縣、山形縣、福島縣;

關東地區:茨城縣、櫪木縣、群馬縣、琦玉縣、千葉縣、東京都、神奈川縣;

中部地區:新瀉縣、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山梨縣、長野縣、歧阜縣、靜岡縣、愛知縣、三重縣;

近畿地區:滋賀縣、京都府、大阪府、兵庫縣、奈良縣、和歌山縣;

中國地區:鳥取縣、島根縣、岡山縣、廣島縣、山口縣。

四國島:德島縣、香川縣、愛媛縣、高知縣。

九州島:福岡縣、佐賀縣、長崎縣、熊本縣、大分縣、宮崎縣、鹿兒島縣琉球群島:沖繩縣。

澳大利亞:主要城市有雪梨,墨爾本,布里斯班,柏斯,阿德萊德(澳大利亞的考拉好可愛的!)

2樓:吉夏侯蘭

第二節 澳大利亞

大洋洲最大的國家

澳大利亞聯邦位於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領土包括澳大利亞大陸、塔斯馬尼亞島和附近一些島嶼,面積768萬平方千公尺,是大洋洲最大的國家,又是世界上唯一的獨自占有乙個大陸的國家。

澳大利亞約有1600萬人,是大洋洲人口最多的國家。按...

日本和澳大利亞哪個強大

3樓:嗚呼嘻哉

目前肯定是日本強大,但澳大利亞地理條件優越,發展前景和潛力巨大,發展水平也很高,30年後就很難說了

澳大利亞的有哪些自然風光

日本和澳洲哪個更好移民

4樓:澳臻移民

其實日本更好移民,居住滿足一定條件即可。

但是澳洲更受移民歡迎,從各方面來說,移民澳洲應該更好。

去澳大利亞和去日本留學,去澳大利亞和去日本留學 20

花梓月 這要看你如何生活啦。澳洲不是很清楚。打工能支付你的學費跟生活費麼?至少留學日本。基本上所有留學生打工都能掙出學費。努力點的生活費也沒啥問題。還有就業問題。你打算上完學留在當地國家工作還是回國呢。感覺澳洲的就業機會不可能會比日本的多。這次東京又申奧成功。增加15w個就業機會。將來幾年正好你學完...

日本和澳大利亞有什麼好玩的主題公園

稀飯旅行 稀飯旅行告訴你日本和澳大利亞有什麼好玩的主題公園 日本主題樂園 迪士尼樂園 暢遊占地25萬坪,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迪斯尼樂園,與白雪公主 公尺老鼠 唐老鴨一同遨遊童話世界 明日世界 魅惑世界 宇宙世界等,有灰姑娘的城堡 海盜船及非洲叢林探險 巨雷山 鬼屋 小小世界 太空山 魔法師的王國...

日本鬼子到底有沒有侵略過澳大利亞

貞觀之風 日本鬼子到侵略過澳大利亞。1942年2月,日軍又發動了對澳大利亞達爾文港的空襲,造成了數千人的 在澳大利亞的歷史上,這是第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被敵人襲擊本土。1941在珍珠島對美軍開戰之後,日本和東南亞的馬來半島的國家的戰役也在進行著,日軍俘虜了將近一萬人的澳大利亞的軍隊,而日軍竟然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