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上學想談戀愛,可家裡不讓,只有偷偷的,這樣對他好嗎

時間 2022-05-15 15:10:06

1樓:

我覺得最好是讓家人知道,因為家人知道了,這樣正大光明的談戀愛,又有親友的支援多好呀!現在偷偷地對你男朋友特別不公平。家長的顧慮也是正常的,畢竟乙個女孩子自己在外地,要保護好自己。

畢業之後,彼此分到**都不知道呢!

2樓:豬是就念著倒你

以學業為重,因為你還不能自食其力,不是創造者是消費者,還不能承擔責任與義務。否則,會付出代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是偷吃別家的果子,剛開始是甜的,你覺得不錯,後面越來越難偷,你就厭倦了。你說好麼?

4樓:

只要你毅然決然,以後你父母也會順著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好好學習 不影響你的學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學業,學生時代就這樣

7樓:浪漫宅水仙

遇到真愛也不容易,不過若只是玩玩就免了哦 ,另外上學啊,就要好好學習咯 ,不要以後後悔啊。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需要做的事哦。

8樓:寧靜致遠

只要不影響學業就可以

9樓:諫澎

你只考慮對他好不好,有沒有想過對生你養你的父母好不好,他們只是希望你能結婚後陪在他們身邊才不讓你在外邊談,既然都那麼大了,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10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對你們都不好,因為要顧學業又要談戀愛,忙不過來,而且學業重要些

11樓:cl月中影

只要他夠好你父母肯定接受

12樓:大帥比

對你男朋友不好,有時候你男朋友想約你總是因為你家人的關係而不能出去,他會很傷心的

13樓:牛孟波

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就沒問題

14樓:幸福花開

家人是擔心你在外地有事,他們希望你以學業為主,是為你好。畢竟,你還小。如果喜歡他,最好讓家人知道,見見他,家裡人會對他有個評價。這樣,才對每個人都好。

15樓:1此id無人註冊

對雙方都不好,要聽家人的告誡,以學業為主,等畢業後你們還有感情在愛不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等畢業了就告訴家裡唄,他如果真的愛你一定會體諒你的!

17樓:日不落

不好 這樣對他不負責

18樓:胡大夫

早戀,學習其間直接影響學習,可以先平常的交友關係不錯喔!

19樓:夢裡水鄉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有助於學習

20樓:無盡的愛回憶

只要是真愛,互相促進學習那是好事

21樓:

不好,你也要多為他想想

為什麼家裡不讓談戀愛,急

22樓:朝華建業

怕你被騙,怕你還沒看清這社會

23樓:

家裡人是為了你好,不想讓你被欺負

24樓:潮州人在佛山

太小了,不懂事,怕你被人騙了。多大了,閨女?

乙個女孩不想上學,家裡人逼著上學,哪也不讓去,一直呆在家裡,這樣她很累很難受,怎麼辦怎麼辦?

25樓:司空依人

不想上學就去學點手藝,想學什麼都行,但是必須有一技之長,乙個小姑娘這麼小就脫離學校脫離社會很容易學壞,很容易吃虧。而且她不上學能幹什麼?頂多去當個服務員,或者去髮廊當個助理什麼的,她願意這樣麼?

每天打扮得極其非主流去面對各種各樣的人,而且不乏佔她便宜的人,她想要這種生活麼?不管學什麼,一定要在學校待幾年,等自己學到手藝了再出來,我覺得會比她現在這樣好得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心裡受過傷,心傷還須心藥醫,心不靜,什麼事都力不從心,所以主要的還是她,必須知道她為什麼討厭上學,要知道沒足夠的文化是很可怕的,主要是心裡開導,可以帶她出去運動鍛鍊,每天呆在家裡不得病才怪。

27樓:愛明明

你知道嗎她太小,家裡不放心她出去打工,怕在外處物件被騙了,畢竟是乙個女孩子。她不想上學不是因為在那個學校處過物件受過傷嗎?那你叫她去念技校多好啊。

給她送到專門的女子技校,既能學一門手藝還不能處物件。等大一些了手藝也學成了就可以到社會了工作了。她大一些懂得自然多一點了。

希望採納

28樓:**

我可以認識一下這個女孩嗎。我和她經歷一樣。

今年20歲了.家裡不讓我談戀愛,但我有乙個男朋友,偷偷見面交往,但是還是被家裡人知道了,就限制自

29樓:帶朕去怡紅

家裡也是為你好的,反過來想你要是有個女兒,辛辛苦苦像花一樣養了20年,被渣男摧殘了怎麼辦。

其實家人不是不讓你談戀愛,只是怕你年輕,分不清對錯,受到傷害。

我是支援你談戀愛的,20歲的姑娘不是小孩子了,你現在要是不談戀愛,到結婚的年齡你就學不會怎麼維持乙個家庭。

但是,但戀愛你需要有方法, 你需要讓父母知道,你長大了,你有思想了,你不會輕易上當受騙。要用大人的口吻跟他們交流,讓他們放心。

父母只是不放心你,不要去責備他們,聰明的女人是可以改變現狀的,我支援你,去吧,去轟轟烈烈的愛一場,青春只有一次,不枉青春,不負年少。!!!!

30樓:契約之眸

法律規定女性20歲就可以結婚了!你可以尋求法律保護。

家裡窮的叮噹響,我還在上學,談了一年的戀愛還該繼續嗎,我不想讓男朋友知道我家裡好窮,不知道該怎麼跟

31樓:

談了一年的戀愛了還不了解對方的具體情況嗎?

你不會是用謊言來應對了吧~所以才猶豫是不是該繼續下去?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想和他有將來,那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就必須讓他知道。

你自己都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這場戀愛了還有什麼可讓你需要猶豫的了?

如果男朋友會因為女友窮就不愛她,那就很明確的幫你指出了該做的正確選擇分手就是。

32樓:睡美人射手

額,感覺這是你太自卑的表現。家裡窮和談戀愛有啥關係啊,難道家裡窮就沒有愛的全力和自由了麼,這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你別想太多了。而且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家庭的,他愛的是你這個人,這也是考察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乙個最好的證明。

真正愛你的人,就會接受你的一切,如果接受不了,就說明他太自私,考慮更多的是他自己而不是你。

33樓:股星之星

如有條件,那就好好上

畢竟你是你爸媽給予的希望,要努力點。

愛情的事情,如果可以兼併那就兼併吧。不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知道你家裡很窮,自然不在乎,很喜歡你,那才是真愛,難道你跟他說你家裡條件很好嗎

35樓:藍兮若萱

在回答你的問題前,我去翻了一下你的回答記錄,發現你在回答無論是感情題目還是一些其他煩惱問題的時候,都有一種很正常思維,為什麼自己會陷入這樣的問題呢,建議你可以去翻看一下自己以前回答的問題,也許你自己可以找到答案呢,能夠有手機並且還玩知道不太明白會窮成什麼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不好好讀書,你去談戀愛你能對得起你父母嗎?你知道家庭那麼窮供你讀書。很不容易的。

37樓:wa睡懶覺

只要人窮志不窮,今後會有好日子過的。要努力奮鬥,勇往直前。美好的生活會來到你身邊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家裡窮就要知道上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才對得起父母,多學點知識才會改變家裡狀況

39樓:下乙個天亮

為什麼不能繼續呢,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的家庭的,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我們有權利改變現狀,你是家裡的希望應該更加努力才對,不要放棄讀書,對我們來說只能靠知識才能變得更加強大

40樓:碧落億蝶夢寒

嘗試告訴他

你也最好別談戀愛

我就這麼一說

要怎樣也是你自己的意見

41樓:愛無敵大包子

呃。怎麼說呢。看你自己吧。如果想找個有錢的那就分了唄。

42樓:木每

男友只要好姑娘 窮不是缺點 覺得窮是缺點才是最大的缺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書吧,家裡這麼窮還供你讀書,如果你真的懂事就應該對得起你爸媽花的錢跟心血,而不是把時間花在戀愛上

44樓:等l待

實話說,作為乙個男的,如果他愛你,是肯定不會計較的

45樓:皮蛋的憤怒

直接說啊,有什麼不能說的,如果要在一起。早晚都會知道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喜歡你,就會接受,也應該接受,如果因為錢,他和你分手,這種男友不要也罷

4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其實有些事情需要一起分擔的

48樓:百度使用者

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現在21歲,想談戀愛了,可是家裡都不支援,說早了,怎麼辦

49樓:二十口一

21歲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拉,家裡不許的話可以偷偷來。年輕就是要嘗試戀愛的感覺。等長大了感覺就回不來了。

這種是其實可以談判,看你怎麼說,自己做一下規劃,多去看看戀愛的好處在跟家裡談判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家裡人溝通清楚,現在21歲啦!也不小啦!可以先談著,再過三五年再結婚,我相信他們會同意的

51樓:貝後的溫柔

管他呢,談了再說,別讓你家人一句話,就斷送了你的大好清純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家裡人了解一下剩男剩女的成因。讓他們領悟到防患於未然的重要性。

53樓:令英逸

太早了心理不成熟容易受騙

54樓:

可以先上車後補票的,

55樓:好奇才想看

先搞地下,時機成熟在公開。

56樓:傻傻傻小丫頭

21歲,男的女的。女的還好。

我很糾結 ,家裡不同意我們 最近在偷偷交往,可是他們家又急切的要我去他家,這樣的話我只的和父母坦

57樓:看著你的一點點

親,你多大?還在上學吧=_=,初中高中?還是大學?

如果是初中高中,勸你趕緊聽父母的話吧,都是那個時間段過來的,花著父母的錢,疼著未來別人的丈夫?初高中談戀愛結婚的我活了20年還沒見過=_=,如果是大學,自己想一想為什麼家長不同意,看看是不是男方的問題,注意認人,如果覺得真的只是父母的問題,那你都成年了談個戀愛還怕父母不成=_=?

58樓:成琴韻

真心相愛,沒人能攔得住,父母只是一時生氣,以後會好的,父母都心疼自己的兒女,最終他們會同意的

59樓:來自涉故臺給力的榛子

還是要爭得家裡人的認可,才能得到祝福

男朋友家裡人不准他談戀愛 所以我們在偷偷的談 真的好累 他在家裡 **不敢給我打

60樓:國良小二

他多大了,如果已經成年,還這樣聽話,那未來的生活可能會相當艱難啊。太聽話的年輕人,連獨立人格都沒有,會很不可靠。

61樓:紅酒老吳

這個要看你們的年齡和家庭情況了,男朋友家裡為什麼不同意他談戀愛,這點你有沒有想過呢?事情要從乙個點上出發去解決,而不是一味的去埋怨,你得想明白這其中的問題,還有你要知道是你男朋友不想告訴家裡,還是另有其他的隱情,這些都是你解決問題的出發點!

62樓:春眠不覺曉

可能你們年紀還小

又處於學業期間

不適合談戀愛

你們可以一起考上大學後再談呀

談戀愛也不急於這一時

以後有的是時間

63樓:你好

你們現在多大啦,一般上學期間,家長都會是這樣的,更何況還是在中國

64樓:此戀櫻花

窩囊廢,是不是學生?

65樓:nm樂趣

你們是同乙個地方的嗎?

我想談戀愛

愛情是不分貧窮富貴 高低貴賤的,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即使渺小,即使殘疾,你雖平庸,但應該自信,怕什麼,不嘗試永遠都不會體會到愛情的甜蜜。抬頭挺胸,大聲地表達自己,你能行!如果你不敢表白,害怕受傷,說明你愛自己比愛對方多。走出這樣的一步有可能會海闊天空,即使失敗了,也只是一種歷練,在歷練中才能成...

大學應該談戀愛嗎?想考研,大學應該談戀愛嗎?想考研, 10

如果遇到志同道合的就談,沒有也不能強求,你不要把在大學裡談戀愛當成大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畢竟你是要考研的。如果能遇上跟你志向一樣又能配合你的作息時間的另一半,兩個人一起努力即使另一半不考研對你自己也有激勵作用。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問問還不行 都管大學叫象牙塔,是一個美麗神聖的地方。而對於大學生們...

男,上班 女,上學,談戀愛合適嗎?

有什麼不合適呢?愛不是2個慢慢培養出來的嗎?只要不耽誤女孩子的學習就可以了呀。只要2個人努力還怕走不到在一起嗎?祝福你們。如果是真愛,完全合適。如果是曰來的,也沒啥不合適。總之,這有啥合適不合適的,只要開心,就好了啦。大學女生就合適,高中女生就湊合。要是女的在大學裡,合適。就像大四出去上班,泡個師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