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談戀愛

時間 2022-12-08 09: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分貧窮富貴、高低貴賤的,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即使渺小,即使殘疾,你雖平庸,但應該自信,怕什麼,不嘗試永遠都不會體會到愛情的甜蜜。抬頭挺胸,大聲地表達自己,你能行!

2樓:清透無邊

如果你不敢表白,害怕受傷,說明你愛自己比愛對方多。

走出這樣的一步有可能會海闊天空,即使失敗了,也只是一種歷練,在歷練中才能成長,才能學會去愛對方,最後的那乙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才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

3樓:網友

不表白永遠沒機會。

表白了還有百分之五十。

說不定她剛好喜歡你這型。

我男朋友也很高很瘦。

家裡條件也不怎麼樣,當然我家裡條件也很差,所以沒有什麼資格要求他啦但是我很喜歡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卑微的男女,沒有卑微的愛情!

多和人交流交流,然後不要自卑,人生而平等,男人可以沒有今天但不能沒有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高就自卑?我矮我也自卑。外表算不上發掘愛情的財富。

只有乙個摯愛的心。你沒戀愛過,戀愛是很辛苦的。我第一次主動表白,那女的拒絕了,我把眼淚強忍下來,當做沒什麼事。

不過說實話挺搞笑的,我那時候6年級。

我想談戀愛,可是沒人陪我怎麼辦,我想談戀愛了,可是沒有人和我談怎麼辦

人在軒轅前 沒有人不渴望甜蜜的愛情,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戀情,卻往往事願難為。尤其到我們感覺到孤獨無援的時候,更想有心愛的人陪伴在身邊。但是明明內心無比渴望戀愛,卻沒有人來追只能還是一個人,這些是因為什麼呢?原來原因都是因為你處在了極端處。第一個你不夠優秀。沒有自己的閃光點,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為什麼我想談戀愛了,突然想談戀愛是為什麼?

冬眠蠍子 因為戀愛是一種情感寄託和排解寂寞打發時間的好辦法。究其根本,是為了找到靈魂的伴侶。很多時候,人在遇到困難時往往希望身邊能有個人來幫一下,就好像女孩子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很沉,希望能有個男朋友來幫幫她拿些東西。比如很多時候,心裡難受希望有個臂膀讓你依靠,希望能有人陪著自己。無聊的時候希望有個人...

我想戀愛怎麼辦,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都是過來人 不建議高中去談戀愛 費時且影響學習!當然可以走的近一些,經常一起學習,一起玩等等,不僅解決相思苦,還能滿足內心需求!但是 切記不要花過多心思戀愛,得不償失 瀟怡天涯 我在高一的時候也是你這個情況,我特別想看好看的女生,想象著和她們中的乙個戀愛擁抱。有時候又很自卑 我這麼乙個不起眼的人長的...